这个男星有点帅 363,如履薄冰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王府”

  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名字是柳亦菲起的,据她解释,自己老公王彬姓王,是一家之主,所以自家府邸当然应该被称之为王府了。

  这话,是一点毛病都没有!

  可王彬在感动之余,却又暗自庆幸,幸亏自己姓王,若是姓“地”的话,这家还真就没法住了!

  等王彬从机场回来,到达位于北池子大街的“王府”时,已经是上午十点钟了。

  正想按指纹开门,门就开了,而一身空姐制服的柳亦菲就俏生生的站在门后面,然后眼睛bulingbuling的盯着王彬看。

  “丫头,不冷吗?”

  “屋里有暖气…”

  “走,赶快进屋!”王彬左手提起行李,右手拥着柳亦菲,一起走进了小院。

  都是老夫老妻了,再加上柳亦菲今天的服装这么有格调,王彬当然明白了她的意思,可能是在高丽的时候狗肉吃多了,今天的嗑唠得时间有点长…

  良久,两人才安静下来。

  “彬子…”

  “嗯!”

  “你以后会像今天这样疼爱我一辈子吗?”

  “那是当然!”王彬拍了拍胸脯。

  “嗯,我信你,…”柳亦菲说着就打开了自己的手机。

  〔“柳亦菲老师吗?”〕

  听到柳亦菲手机里的录音,王彬“腾”的一下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这声音实在是太熟悉了,昨天晚上,自己还和她在一起吃了顿狗肉火锅。

  〔“对,你是谁?”

  “韦薇,一位不知名的18线女演员!”

  “那,你找我有什么事?”

  “刚才,我和王彬老师坐在一起吃了顿饭,聊了一会天,聊天之后,我深受感动,便想将自己偷偷录下来的东西放给你听!”

  “呵呵…,不用啦,我相信我老公!”

  “不是的,柳老师,你听了之后,才会发觉王彬老师到底有多爱你…”

  “那…,好,你放吧!”

  [“王彬导演,今天,我想伺候你!”

  “啥?”

  “王彬导演,我想伺候你!”

  “噗…”

  ……

  “可是什么呀,你难道认为自己比柳亦菲漂亮?”

  “没有!”

  “那不就结了,我又不是傻子,家里已经有了一位如花似玉的老婆,为嘛还要在外面沾花惹草?”

  ……]〕

  听完录音,王彬有些恐惧。

  相信韦薇不是在给自己下套,而是求自保,而是怕自己说话不算话,占了便宜之后又翻脸不认人。

  可如果以后呢?

  可如果以后碰到其他心怀不轨的人呢?

  是不是就有可能会栽到别人的坑里面?!

  而柳亦菲之所以会冒着被自己误会的风险,也要将录音放给自己听,相信,这也是一种善意的提醒!

  诶,行走在这尔虞我诈的娱乐圈里,当真是如履薄冰!

  张伟和张蒙一起去路演了。

  工作室只有徐海龙在负责日常工作,当王彬和柳亦菲开车过来,这货就率领着全体工作人员站在工作室门口夹道欢迎。

  “欢迎,欢迎!”

  “欢迎老板从高丽载誉归来!”

  “脚踢倭国鬼子,拳打高丽棒子,老板王彬神勇无敌!”

  “老板牛叉,我们为之自豪!”

  ……

  潮水般的马屁波滔汹涌,王彬在门口听了五分钟,愣是没发现有重样的。没想到,徐海龙还真是个人才,要不,以后就让他负责工作室的外联工作?

  王彬正谋划着,身旁的柳亦菲可就听不下去了。

  “行了,如果你们再这样拍下去,信不信我马上扣发奖金?!”

  “呃…,老板娘英明…”带头的徐海龙正要开拍,却听柳亦菲道:

  “现在我宣布,扣发徐海龙半个月的奖金!”

  话音一落,现场安静,紧接着大家便迅速各就各位,开始了下午的工作。

  办公室,一年来不了几回,可每次过来都是一尘不染,窗明几净,这让王彬十分舒心。

  奖金分配方案、股东分红方案、2020年王彬工作室投资项目策划案、……

  一份份文件,被王彬迅速的签署,而柳亦菲则是恬静的坐在沙发上,看着手里的ipad,越瞧越发现自己老公有才。

  这坏家伙的脑袋到底是咋长的?

  怎么就会想出那么多奇奇怪怪的死法,《死神来了》,这个电影名字用起来还真是很贴切。

  “倩倩…”

  “嗯?”

  “要不,你随我去一趟夏威夷吧?!”

  “为什么?”

  “这不是快过年了吗?

  老爷子也要从海南搬到京城来,咱们在农历年前把证领了,还能让老爷子安心不是?”签完字,王彬活动着手腕,顺势在柳亦菲身边坐下来。

  “好!”

  柳亦菲认认真真的点了点头。

  1月3号,晚上七点,京城国际机场

  《史密斯夫妇》剧组的工作人员,华夏方演职人员,王彬工作室几位因英语出色而被临时选拔成为翻译的工作人员,正齐聚一堂,整装待发……

  “小胖子…”

  “老朱,咱不是说好了吗,你在外国妹子面前不再称呼我为小胖子?”面对朱顺通,殷学强一脸的不忿!

  “这不是还没到夏威夷吗?”

  “那也不行,你必须得提前适应,否则,到时候容易叫漏了嘴!”事关自己的形象,殷学强一脸认真。

  “老朱,那你刚才叫我干什么?”见朱顺通突然不讲话,小胖子有些好奇。

  “老板昨天的剧本,你从电视上听了没有?”

  “听了,怎么了?”

  “对男主有什么想法没?”朱顺通挤弄一下眼睛。

  “谁啊?”

  “你!”

  “我…,我怎么会…”

  小胖子正要矢口否认,转念一想,却住了嘴。关于这个角色,仅仅只过去一个白天,华夏就已经有人开出100万的价格了。

  只要是能帮忙拿下这个角色,那么100万软妹币,就能装进自己的兜里,想想都令人心动。

  小胖子殷学强正想和朱顺通聊聊,如何跟老板王彬谈谈这100万的事情,老板王彬就已经过来了,而他身后的那位就是大名鼎鼎的老板娘柳亦菲。

  “老板好!”

  “老板娘好!”

  “老板、老板娘新婚快乐!”

  ……

  见到王彬二人,不管是剧组的工作人员,还是签约的演职人员,都与他们热情地打着招呼。

  听到有人祝自己新婚快乐,手提爱马仕皮包的柳亦菲也不羞涩,直接笑眯眯的道:“谢谢你们的祝福,不过,想要吃喜酒的话,那可是要备好份子钱的。

  收的不多,每人十万块就好了!”

  “呃…,老板娘,我们咋觉得你比老板还狠呢。”

  ~~~~

  “夏威夷,米国唯一的群岛州,由太平洋中部的132个岛屿组成,首府位于欧胡岛上的檀香山,而整个夏威夷最热闹的地方就是欧胡岛。

  不过,咱们这次拍戏的主要取景地却是在可爱岛与茂宜岛上……”王彬一登上飞机,前去考察过拍摄场地的摄影师曹雨与副导演朱顺通,就开始了他们那滔滔不绝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