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366,米国女刑警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柳亦菲回京城了。

  带着贴身助理李梅眉开眼笑的回去的,瞧她那抑制不住的兴奋劲,定是对自己的婚姻极为满意。

  王彬并没有亲自送她回京城,而是在檀香山国际机场与她吻别之后,就迅速的回到了可爱岛。因为《史密斯夫妇》拍摄的工期实在太紧,王彬根本没有时间花前月下、卿卿我我。

  布莱恩是个好同志,虽然他极喜欢驴圣那种上不得台面的重口味物件,可这货干起活来,却是相当的有效率、相当的有创意。

  今天,王彬本来要拍摄一幕约翰与珍在集市上暗自较劲枪法的戏份,需要用到大量的群众演员,可王彬万万没想到,布莱恩老兄竟然能想出与其他影视剧组共用一处场景、共用一组群众演员的好主意。

  这可是能够节约大量的经费以及大量的时间…

  “导演…”

  “嗯?”

  “这次让咱们搭顺风车的剧组名字叫做《米国女刑警》,主演是好莱坞女星查理斯.塞隆与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导演是米国华裔林诣彬,他出生于1971年,出生地为湾湾……”

  王彬刚刚从车上下来,小胖子殷学强就跑过来,开始了滔滔不绝的介绍。

  “他们剧组会在几点结束?”

  这才是王彬最为关心的,倘若需要等他们一天,那还不如自己搭建场景、组织群众演员呢。

  “照目前的拍摄进度来看,他们应该还需要拍摄一个镜头,一个查里斯.塞隆扮演的女警察在街头抓贼的镜头。”

  见殷学强说的肯定,王彬点了点头。

  绕过一个街口,眼前豁然开朗,这是一条500米左右的街道,街道两旁商家林立,有卖锅碗瓢盆的、有卖西瓜橘子的、有做印度飞饼的、还有几位长相实在不敢恭维的大姐站在街头招揽顾客的……

  站在《米国女刑警》剧组的外围,王彬向里面仔细地瞅了瞅,发现整个拍摄现场已经布置完毕,所有的群众演员均已到位,就等导演下令开拍了。

  而街道的最西端,一位飒爽英姿的女警察正在动作导演的教导下,反复地演练着马上就要用到的武打动作。

  清爽干练的金色短发、超过一米七的高挑身材,即便是宽大的警察制服也掩盖不了她那光彩夺目的性感,啧啧……,这就是目前世界上身价第二贵的好莱坞女星查理斯.塞隆。

  “电影《米国女刑警》第三百四十六场第一镜第一次,action!”

  随着米国华裔导演林诣彬一声令下,拍摄现场所有静止的群众演员全部动了起来。

  “老板,半斤飞饼!”

  “好嘞!”

  “胖子,你们家的盆怎么漏水?”

  “不可能,老子卖的盆是崭新的,根本不可能出现泄露事故。”

  “老板,帅哥,来呀!”

  “来呀,帅哥,这里有非常好看的风景!”

  ……

  这条街上正耍的热闹,突然从街头方向传来一声暴喝,“法克,敢在老娘的眼皮子底下偷东西,我看你小子是想死…,呵呵,竟然还敢跑,那老娘我就先让你跑五秒!”

  在那暴喝声中,一条黑影就从街头迅速的跑了过来,然后如同泥鳅一般在人群当中钻来钻去。

  五秒钟过后,两条矫健的大长腿就从远处迅速的追了过来。

  “呵呵…,小子,没想到你溜的还挺快,不过,千万别让姐姐我抓到哟…”

  话刚说到这里,那两条大长腿便腾空而起,直接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朝前方的黑影踹了过去。

  “啊…”

  黑影倒在地上。

  大长腿慢慢的走了过来,语带不屑道,“小子,你倒是跑…”

  可她的话还没说完,趴在地上的黑影却是动了,就见他双腿用力,直接朝大长腿的膝盖上蹬了过去。

  “嘿嘿…,小妞,没想到你还真敢追过来,那就让大爷陪你玩玩…”

  ……

  听到这纯正的汉语,王彬心头一凛,他娘的,即便是在好莱坞,种族歧视也无所不在。

  为什么我堂堂华夏人,却在好莱坞的电影当中,只能充到小贼之类的角色,更何况这部戏的导演还是妥妥的华裔。

  看不惯却没法说,这让王彬非常郁闷。

  不看了,不看了,哥们我指导自家剧组的摄影组布置机位去。

  经过几部电影的磨合,王彬剧组早已经形成了一个富有战斗力的团队,即便没有王彬这个大头目盯着,大家伙也能各负其职,团结高效的完成各项任务。

  因此,当王彬来到曹雨身边时,摄影组在不影响《米国女刑警》剧组拍摄的情况下,早已安排好了王彬在草图上标好的摄影机机位,即使有两台摄影机的位置不太合适,等《米国女刑警》剧组拍摄完成后,这边也能马上调整好,绝对可以保证在第一时间适合王彬导演的要求。

  “导演,咱们这边都已经完成了!”

  沉默寡言的曹雨,见到王彬的第一件事,就是将王彬交待的机位布置草图还给他。

  “我刚才大略看了一下,这条街道还是太乱,我的想法是,咱们先用一个长镜头将整条街道拍摄进去,要粗略,不要精细,然后再重点关照珍与约翰比试枪法的小摊…”

  “好!”

  曹雨思索一下,便重重的点了点头。

  “导演…”

  “嗯?”

  “街头比枪这一段,是珍与约翰刚刚认识,当我看到约翰的枪法极好,是不是应该表现出警惕呢,毕竟我本身就是一个杀手?”见到王彬,刚才还在车中休息的章钧甯,这时候就拿着剧本走了过来。

  “警惕的情绪倒不需要,主要是惊讶,接着才有了争强好胜的心思,毕竟约翰的枪法是十发十中…”

  “嗯…,好的,导演!”

  “布拉德.皮特呢?”寻摸一周,仍然没有发现男主角,这让王彬有些好奇。这位好莱坞巨星在片场可是位劳模,哪怕接下来的戏份再少,这老兄仍然会提前做准备。

  “嘿嘿…”

  听到王彬的问话,众人笑的奸诈,而性格爽朗的章钧甯以及沉默寡言的曹雨也同样如此。

  “怎么了,你们几个怎么会都有这种笑容?”王彬表示不理解。

  “嘿嘿…,导演,皮特先生是不好意思了,你要知道查理斯.塞隆可是与他传过一段时间的绯闻…”

  听清小胖子殷学强的提示,王彬摇了摇头,没想到布拉德.皮特这位好莱坞的硬汉竟然还有如此羞涩的一面?

  可正当王彬与剧组人员热聊时,便从《米国女刑警》片场传过来一声怒吼。

  “混蛋,老子要的动作是干精利索,塞隆小姐一脚踢过来,你接着就要倒飞出去,而不是像刚才一样软绵绵的倒在地上…,明白了吗?”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