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367,客串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事实证明你大爷还是你大爷,那位扮演蠢贼的年轻人,说不会就不会,不管“恶狠狠”的查理斯.塞隆大姐怎么踢出那一脚,那小子都是软绵绵的倒在地上,没有一点点被踢飞出去的气势。

  于是,林诣彬疯了!

  “混蛋,老子一天500美金请你过来,难道就是让你为我演这个?!”

  “滚,给老子滚,下次让我再看到你在我的剧组里混,我他娘的把你打出屎来!”

  “奥尼尔…,奥尼尔,你迅速通知夏威夷这边的演员工会,让他们帮我介绍一位华裔过来,年轻能打的那一种…”

  ……

  抬手看了看表,王彬发现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而且看林诣彬这架势,那绝对是不拍完这场戏誓不罢休。

  “怎么办,导演?”小胖子殷学强很是担忧。

  本以为可以省点事,可目前看起来这简直就是个坑,可若是现在再布置拍摄场景、大量寻找群众演员,今天恐怕是来不及了。

  王彬笑了笑,没有开口,而是奔着林诣彬的方向走去。

  “林导,在拍摄上遇到困难了?”

  “嗯!”

  听到问话,林诣彬本想发火,可转头见是王彬,只好硬生生的忍了下来。

  作为导演,王彬在好莱坞的影响力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不过作为演员与编剧,仅凭一部电影《活埋》他还是吸引了不少业内人士的关注。

  “林导,本人想借用一下拍摄场景与这些群众演员…”

  “哦,我知道,不过,你要等我们剧组拍摄完成再说!”不等王彬说完,林诣彬就向外摆了摆手。

  “林导演,你误会我的意思了!

  其实我的意思是,本人可以在你的电影当中客串这一角色…”

  “你?”

  对于王彬这番提议,林诣彬很是惊讶。

  电影《活埋》,自己看过,若是单论演技,王彬这小子绝对能在好莱坞排进前100,可身手方面嘛,目前还不太清楚。

  不过,以王彬能指挥动巨星布拉德.皮特的导演功底来讲,前来我的剧组客串只有两句台词的小角色,似乎有些不大现实吧?!

  “你真的有意愿?”

  “当然!”

  “为什么?”

  “因为我的电影档期比较紧,希望能够抓紧时间赶进度…”王彬决定实话实说。

  “嗯…”林诣彬点点头,不过,他马上就想到另外一个问题,“你的身手怎么样,若是没有一点功夫傍身,你要胜任这个角色可能会有很大的难度。”

  “林导演,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刚准备躲进房车里休息,查理斯.塞隆就被剧组的执行副导演奥尼尔重新召回到了片场。

  “咦…,我看那年轻人,咋就这么面熟呐?”还没走到林诣彬身边,查理斯.塞隆就一眼看见了他身后的王彬。

  可能是查理斯.塞隆的声音比较大,被一旁的奥尼尔听到了。

  “呵呵…,塞隆小姐,他就是电影《活埋》的男主角王彬,目前正在执导《史密斯夫妇》,男主角则是布拉德.彼…”

  “啊,上帝呀,原来这家伙就是歌曲《江南style》的原创者!”查理斯.塞隆手扶额头,一脸的兴奋。

  自己的几个孩子最喜欢这首歌曲了,只要一有时间准在家里演唱它,那骑马舞跳的,拉都拉不住。

  “王彬先生,你好!”

  “你好,塞隆小姐。”

  在这位全球知名的美女面前,王彬还真有点小羞涩,放不太开。

  “我几个孩子都比较喜欢你,等工作完成后,咱们合个影吧?”

  “好的!”王彬一口就答应下来。

  “塞隆小姐,你用刚才的方式踢王彬一脚,让我看看他的反应能力,若是可以的话,我打算让他来客串。”

  “好…”

  “好”字未落,查理斯.塞隆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起了右脚,那速度快的,令众人瞠目结舌。

  大姐,你老人家也太刚烈了一点吧?!不知道,有点小帅的王彬能否躲过这劫…

  众人刚这样想,忽然就听到一声凄惨无比的喊叫,“お母さん,おやじを踏みつぶしてしまった…”

  作为好莱坞的知名导演,林诣彬的观察力极强,他确信,刚才查理斯.塞隆的脚底只是刚刚挨到了王彬的衣服,然后那家伙就飞了出去。

  两人之间的整个动作如同行云流水,给观众以极强的美感。

  查理斯.塞隆有些疑惑。

  刚才,自己的脚到底有没有踹到他?

  或者是说,最近,自己练的功夫见了成效,光凭脚底板的气流,都能把那华夏小帅哥踢飞?

  “林导演…”

  “呃…”

  “您看我能否在这部电影当中客串演出?”

  “可以,当然可以,不过,麻烦王彬导演帮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在飞出去的那一刻,嘴里却喊出来的是倭语?”

  剧本是自己写的,从故事的大致架构,一直到各个角色的设定,这全部都是自己的心血,容不得别人对它有半点改动。

  哪怕这人是威尼斯电影节新晋的最佳编剧也不行。

  “林导演…”

  “嗯?”

  “知道去年华夏全国的电影总票房是多少吗?”

  “不知道?”虽然不明白他问这句话的意思,但林诣彬还是很认真地摇了摇头。

  “是90亿美金!”

  “不少,应该是全球第二大票房市场啦!”林诣彬小小的感慨一下。

  “那你知道倭国的电影票房是多少吗?”

  “不知!”

  “是17亿美金!”王彬将这一数字咬得极准,然后便幽幽的叹道,“作为好莱坞的大作,作为能请得动查理斯.塞隆与斯嘉丽.约翰逊的电影巨制,林导演,你怎么可以不考虑到华夏市场?”

  “已经考虑了呀,这不,电影当中就加入了许多华夏元素…”

  “那你为什么要将华夏人设定为电影当中的蠢贼?”

  “呃…”

  林诣彬直接被王彬怼的开不了口。

  “是啊,林导演,”这时候,一直站在旁边旁听的小胖子殷学强,主动站出来用英语感慨道:

  “你的电影,经过我们导演这么一改,剧情马上就通畅多了,各个人物都鲜活了不少。

  当然,主要是把蠢贼这个角色设定成倭国人,我们大家都没有负担!”

  把蠢贼这个角色设定成为倭国人,大家果然没有负担,最起码从善如流的林诣彬就采纳了这个很不错的建议。

  “电影《米国女刑警》第三百四十七场第二镜第一次,action!”

  “呵呵…,小子,没想到你溜的还挺快,不过,千万别让我抓到哟…”

  话刚说到这里,查理斯.塞隆便腾空而起,直接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朝前方的王彬踹了过去。

  “啊…”

  王彬被踹飞,然后重重的摔倒在地上。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