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368,借点东西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林诣彬率领着《米国女刑警》剧组愉快的走了,整场街头对打的戏,一条就过,由不得这位好莱坞华裔导演不开心。

  近200位群众演员非常开心地留了下来,《史密斯夫妇》剧组当场宣布,接下来会有两场戏要拍,每位普通群众演员的薪水为500块美金,而有台词的则为800块美金,这可是比市场价高多了。

  林诣彬他们走后,王彬剧组的工作人员就在各个组长的率领下,迅速的开展工作,布置拍摄场景、设置摄影机机位、调整灯光设备……

  而布拉德.皮特和章钧甯两人,则是抓紧时间对台词、练习走位…,所有的人都在忙碌着,可导演王彬却有些无奈。

  因为查理斯.塞隆这位米国大妞在两人拍完合影后,根本就没有离开的意思,而是寸步不离的跟着王彬。

  王彬指挥灯光师,她跟着;王彬指挥道具师,她跟着;王彬指挥群众演员走位,她依然跟着……

  “赛隆小姐,你还有事吗?”

  “有!”

  “什么事?”

  “咱们能否借一步说话…”查理斯.塞隆用眼光瞄了瞄不远处那辆属于她自己的黑色保姆车。

  王彬本不想去,可是看到站在不远处与章钧甯一起练习走位的布拉德.皮特开始错误频出时,就只好答应下来。

  要知道,查理斯.塞隆与布拉德.皮特两人之间被传得沸沸扬扬的绯闻,最近才刚刚平息,两位当事人在这种情况下碰面,难免会生出许多尴尬。

  查理斯.塞隆的黑色保姆车,宽大舒服,可并没有像国内那些明星可以做饭、可以睡觉的保姆车来的夸张。

  见一位司机和两位黑人保镖全都下了车,随意找个座位坐下来的王彬,很是直接道:

  “赛隆小姐,有事请讲,因为在下的戏,马上就要开拍了!”

  “王彬导演,你们现在拍摄的戏,是否就是当初狮门影业邀请我出演的《史密斯夫妇》?”

  “不错!”

  “那这样看起来,咱们还真是有缘份…”

  王彬震惊了!

  这位40出头的米国大妞,简直是个人才呀!

  邀请她过来演戏,结果没来,却能被她硬扯到缘分上去,这不是人才,是什么?

  毫不在意王彬的表情,查理斯.塞隆接着往下唠,“事先毫不知情,结果到了现场才发现,咱们两人又演了对手戏。

  王彬导演,让你说,咱们是不是缘上加缘?”

  刚才王彬还觉得查理斯.塞隆还有抢救一下的可能,可当从她嘴里听到“缘上加缘”这句话后,王彬觉得是这位大姐主动放弃治疗了。

  不过,为了不让她耽误自己的拍摄工作,王彬还是违心的点了点头,“您聊的真有水平!”

  “咯咯…,王彬导演,既然咱们这么有缘,那么我借你一点东西,你应该会借我吧?”

  “呃…,是钱吗?”

  王彬把“钱”这个单词咬的极重,别看你是享誉世界的美女,别看你是好莱坞最著名的影后之一,可若是谈到借钱,呵呵…

  “不是!”查理斯.塞隆笑着摇摇头,怕王彬再询问些有关财产之类的问题,她直接补充道:

  “都是些不值钱的东西,而且东西,你本人也多的是…”

  “哦…,那就没什么问题了!”放轻松了的王彬,直接豪爽地摆了摆手,“塞隆小姐,需要借什么东西,你就直说吧!”

  “真的?”

  “当然,大丈夫一言,驷马难追!我们华夏的老爷们,吐口唾沫就能在地上砸个坑!”

  查理斯.塞隆刚要开口,可眼睛转了转,还是觉得先讲出自己的条件比较好。

  “王彬导演,本人目前的片酬水平在好莱坞女星当中属于最顶级的,2000万美金加!

  本人现在可以答应你,从现在开始的五年以内,本人愿意以六折的价格接下你的两部电影邀约。

  除此之外,若是你王彬的电影作品愿意参加奥斯卡奖的评选,本人一定尽全力帮你在好莱坞拉拢人脉,要知道,关于一些重量级的奥斯卡终身评委我可是认识不少……”

  嘶…

  听到查理斯.塞隆开出来的条件,王彬倒抽了一口凉气,谁都知道想要获得电影界的至高荣誉奥斯卡奖是需要公关的,可若是没有人脉,即便是公关恐怕也是白搭。

  如今这米国大妞,不但片酬给打了六折,而且还答应帮自己公关奥斯卡,这…,这简直就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

  在王彬今年的盘算中,电影《活着》主攻戛纳,而《卧虎藏龙》,这种西方人没有见到过的玩意主攻奥斯卡。

  争取在今年,就帮柳亦菲拿下一两项重量级的大奖,好让她明年安心的回家生产…,如今自己这刚开始打瞌睡,查理斯.塞隆就帮忙送来了枕头。

  当然,她能开出如此优厚的条件,想必所求甚大…

  “赛隆小姐,你还是先聊聊,你到底想要借点什么吧?”在强大的诱惑面前,王彬第一次感觉到了心虚。

  莫非是这位大姐想借助自己手中的笔,然后在欧美乐坛上混混,毕竟徐若琳目前在欧美乐坛上,可是如日中天…

  正在猜测,王彬就听到查理斯.塞隆慢悠悠的道:“王彬导演,你知道经子捐赠吗?”

  “噗…,啊…”

  老天爷爷呀!

  欧美人士都是这么直接了当吗?

  要知道我才刚刚过了20岁,在很多人的眼里还是一位单纯善良的孩子呀,你就这样大大咧咧的说,难道就不用顾及俺的感受吗?!

  看了一眼瞠目结舌的王彬,查理斯.塞隆撩了撩自己那金黄色的短发,“王彬导演,本人非常喜欢孩子,截止到目前,已经收养了两个,一男一女!

  随着自己年龄逐渐增大,便有了自己亲自生一个的打算,可是本人又不愿意受男人所累,所以呢,最近我一直在联系米国各个经子捐赠机构!

  不过,王彬导演,刚才见到你本人后,我便更改了主意。

  能写出《史密斯夫妇》、《活埋》这种结构严谨的电影剧本,你本人必定是才华横溢;能创作出《江南style》、《DreamItPossible》、《wewillrockyou》等一大批经典歌曲,你本人必定在音乐上造诣极高;能将布拉德.皮特这种好莱坞巨星招至自己的麾下演戏,你本人必定是情商满满;对于英语、汉语、高丽语、倭语,甚至是西班牙语,你都能信手拈来,显示你的智商绝对不在普通人之下;身体健壮灵活、会中国功夫……”

  从黑色的保姆车上下来,用东北喜剧明星文松的话讲,王彬的脑袋整个就是嗡嗡的!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