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421,报道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足球入场处,大翔队的队员慢慢往里面走,王多鱼穿着守门员的衣服,低着头思索着什么。

  教练大翔给他们加油打气:“王多鱼,兴奋起来!”

  可王多鱼还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

  球场准备比赛,裁判扔出了硬币,两个队伍开始比赛踢球。

  而王多鱼却弯着腰眼睛一直注视着球。

  ……】

  从电影《活埋》开始,到现在的《西虹市首富》结束,白兰花整整在电脑前面呆坐了七个小时了。

  没吃东西、没喝水、没上厕所…,甚至就连儿子上学都是由保姆去送的,就这样目不转睛地盯着王彬导演的电影作品看。

  《西虹市首富》,这已经是第三遍播放了,可看起来却依旧可乐,特别是云德社的谢金师爷碰瓷那段,简直都能笑死人。

  “咯咯咯…”

  白玉兰一边疯狂地笑着,一边从电脑桌上拿起了手机,然后打开了微信。

  ~~~~

  听着张伟的讲述,王彬瞠目结舌,这女人也太威武了吧,直接整出来个自袭击,而且被她袭击的七个人还都是国内一线大导演,尤其是库梓!

  “老板,你说白兰花就不害怕这些人的报复?”作为女人,张伟很为白兰花以后的处境感到忧心。

  “应该没事!”王彬想了想,道。

  “怎么说?”

  “十年以前的事情,白兰花都能留有证据,你觉得在做出这种事之前,她会没留后手?”

  “呃…,或许吧!”

  张伟撩了撩短发,感觉自己在耍阴谋诡计上面的水平,和这些人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不过,只要抱紧老板的大腿,自己的职业生涯应该会十分的顺畅,因为这家伙耍起阴谋诡计来,就从没吃过亏!

  “老板,那咱们应该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王彬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当然是应该等了!”

  两人把事情聊完,剧组的准备工作也已经结束了,而一身莽袍的祝雅文也已经坐进了刚刷好油漆的马车里。

  “导演,咱们现在就开拍?”

  在自家胖儿子的屁股上甩了几巴掌,小有成就的沙一,屁颠屁颠地跑了过来。

  “好!”

  王彬答应的同时,就迅速跑到了自己拍戏的位置。

  “电影《新龙门客栈》第54场第一镜第一次,预备……,开始!”

  红布带飘啊飘,正落在曹少钦驾前,曹少钦一把抓过布带,面色一变道:“山头有人!”

  说话的同时,曹少钦飞身跃起,将领头的黑旗军士从战马上踢落,紧接着跨上战马,带着一队黑骑战队转身向身后追去。

  只行数里,周淮安、邱莫言、金镶玉一行人就被黑骑军士追上,然后就是万箭齐发…

  金镶玉在躲箭的过程中,掏出相思柳叶镖,“追追追,进鬼门关吧,你们!”

  柳叶镖扫落大部分军士,只有东厂督公曹少钦飞身躲过……

  周淮安大喝一声,转身断后:“我挡住他,你们快走。”

  话说完,便与曹少钦战在一处,邱莫言见状,一把拽住金镶玉:“金镶玉,麻烦你带孩子出关。”

  邱莫言转身冲向交战的周、曹二人。

  金镶玉血性起,毅然留下:“你们先去边关等我,别再耽误啦。”

  金镶玉一把推开刁不遇,飞身赶回去支援。

  ……

  周淮安、邱莫言、金镶玉三人合力大战曹公公这场戏,剧组一共拍了三天,直到最后,王彬才摸着下巴表示满意。

  可张伟有些不乐意了!

  原因无他,这段戏超支不少,特别是在吃饭方面,谁能想到,剧组只是拍一场武打戏,就引来十里八乡的老少爷们们拖家带口的来观看…,啊不,应该是拖家带口的来吃喝。

  据说,最后这一天,中卫县城开羊肉汤馆的小老板们,就没有闲着的,全部都到沙坡头景区附近来支摊。

  “老板…”

  “嗯?”

  “知道拍戏这三天,咱们一共喝了多少碗羊肉汤吗?”直到坐上去嘉峪关的飞机,现在已学做制片人的张伟依旧是愤愤不平。

  “多少碗?”

  “7400碗,每碗15块,再加上可以吃到撑的葱油大饼,咱们这几天的伙食费差不多就有25万!”

  “哦,知道了!”

  王彬应了一声,然后就把柳亦菲的脑袋往自己肩上靠了靠,好让她睡得更舒服一些。

  这丫头心气太高,每个武打动作都想做到尽善尽美,因此便有些累,一上飞机就甜甜地睡去,摇都摇不醒。

  “什么叫做知道了?

  老板,难道你就没有个说法吗?”对王彬这种无所谓的态度,张伟表示很生气。

  “呵呵,你想要什么说法?”

  “老板,至少你要表明一个以后节约经费的态度!”

  “张姐,你计算过没有,相较于其他剧组,咱们应该是最节约经费的了!”

  “节约,我没看出来…”

  “那好,咱们剧组是不是从来不招待艺人住五星级酒店?”

  “呃…,是!”

  “咱们剧组是不是不允许艺人带助理进组,那就更别说为艺人助理提供与艺人同等的待遇啦?”

  “呃…,是!”

  “咱们不允许艺人轧戏、请假、误工,是不是就节约了许多剧组空转的经费?”

  “是!”

  ……

  聊到这里,张伟再也无话可说,身在娱乐圈里的她,对于其他剧组的荒诞早就有所耳闻。

  路川拍《金陵、金陵》时,630万只买了15根仿古路灯杆,这事说出去,谁敢信?

  章季忠拍摄武侠电视剧《天残地缺的爱情》时,吊威亚用的钢丝多达20吨,这话说出去,谁敢信?

  库大导演拍摄灾难电影《地龙翻身》时,竟然花1500万请来一个高丽特效团队,结果这高丽特效团队又以790万的价格承包给国内的一个特效团队,这事说出去,谁敢信?

  ……

  如此一想,张伟的心情顿时轻松了许多,这样一来,还是自家老板靠谱,毕竟他只多花了25万的饭钱。

  “老板,老板,咱们《新龙门客栈》剧组,今天早晨上了央视的《东方时空》了!”

  王彬一行人才刚下飞机,几天前就赶到嘉峪关市布置拍摄现场的徐海龙便兴高采烈地报喜道。

  “报道的是什么事?”张伟率先问道。

  “咱们请西北的父老乡亲吃饭…”

  “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