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422,新收获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各位亲爱的观众,前两天,我们《东方时空》报道了两起影视剧组拍戏扰民并引发集体斗殴的事件,在网络上引起广泛的讨论。

  有人说是影视剧组不对,不应该在封锁景区、街道拍戏,占用老百姓的公共资源;也有人说是游客与街道两边的商户不对,干扰了影视剧组正常拍戏。

  说到这里,我们不禁要问,难道真的就没有一个可以让游客、商户、甚至是普通老百姓与影视剧组和谐共处的方法吗?

  下面让我们请看,央视记者从宁卫沙坡头景区发来的报道:

  〔各位亲爱的观众,我是《东方时空》的特派记者张明,现在我所在的位置,是宁族自治区中卫县沙坡头景区,如果是往年这个时节,由于天气寒冷,来这边旅游的人并不多!

  可这两天却是个意外,大家请随着摄像机的镜头往那边看,看到没有,一副人山人海的模样,目测过去,至少有三四千人!

  当然,还有这边,将近有20个帐篷在这里安营扎寨,而且每个帐篷里面都飘出浓郁的香味,嗯,仔细闻闻,是一股羊肉汤的味道!

  既然大家不明白这里发生了什么事,那么,咱们只好找个熟知内情的老百姓问问。

  张明:大爷,您好!

  老者:呵呵…,你好!

  张明:您能告诉我,那边发生了什么事吗?

  老者:前两天就听说是有人在这边拍电影,不过,具体是什么情况我也不知道,因为根本就挤不进去!

  张明:那您怎么还来?

  老者:因为这里有免费的羊肉汤喝,反正我家离这儿也不远,于是就溜达着过来转转!

  记者:羊肉汤真的不要钱?

  张明:当然是真的,你若不信,可以随意走进一个帐篷,只要在老板那里登记一下就可以吃饭,……,小伙子,不说了,不说了,我要去喝羊肉汤了!

  那个老大爷着急吃饭,咱们就只好再找一位熟知内情的年轻人问问,或许年轻人能帮咱们解释清楚这里的事。

  张明:你好,这位朋友,我是央视的记者张明,我现在可不可以采访你?

  青年:可以,不过必须快点!

  张明:为什么?

  难道你也着急去喝免费的羊肉汤?

  青年:那倒不是,我是害怕这里的老百姓逼你关闭摄像机!

  张明:啊…,为什么?

  青年:在这里拍戏的剧组是王彬导演的《新龙门客栈》剧组,当时,他与景区的游客、行人订下了君子协议,若是游客、行人不拍照摄像、不喧哗打闹、不打扰剧组正常拍戏,《新龙门客栈》剧组就会向全体在场的人提供……〕…】

  视频只看了一小段,王彬就明白了央视的用意,从剧组与老百姓的和谐相处,一直聊到为宁卫提供1200万软妹币的防风治沙资金,这全都是上面有意把自己树为新时期娱乐圈里的典型!

  可与这些官面文章相比,王彬更在意的是网友们的反应,因为他们才是自己最大的收入来源。

  “感动了,被王彬的行为感动了,一过来,就捐款1200万,而且还请我家乡的父老乡亲吃饭!

  对此,宁中卫人立帖为证,电影《新龙门客栈》,本人绝对做到三刷,倘若做不到,直播吃翔,请全国网友们监督!”

  “宁兴庆府人立帖为证,电影《新龙门客栈》,本人绝对做到三刷,倘若做不到,直播吃翔,请全国网友们监督!”

  “宁中宁人立帖为证,电影《新龙门客栈》,本人绝对做到三刷,倘若做不到,直播吃翔,请全国网友们监督!”

  ……

  “王彬影迷后援会一员,在此立帖为证,今年要为西北地区防风治沙植树造林五十棵,如若做不到,直播吃翔,请全国网友监督!”

  “呵呵,我没大家那么勇敢,我能做到的事,就是携带着全家老小去电影院支持王彬,从今往后,王彬的电影有一部,我就支持一部!”

  “同上!”

  “同上+1!”

  “同上+2!”

  ……

  “同上+10086!”

  王彬坐在酒店客房的沙发上,心情十分舒心,正看着网友们的精彩评论,房间外面便传来了敲门声。

  “当当当…”

  “你是?”

  王彬走过去拉开门,发现眼前这位手拿公文包的中年人,自己并不认识。

  “王彬导演你好,我是嘉峪关市香香大锅菜菜馆的老板兰强,同时也是您住的这家酒店的老板。”

  “哦,兰总您好!”王彬礼貌的和他握了握手,“不知道,兰总来找我有什么事?”

  “王彬导演,我想找您谈一下业务!”

  “谈业务,请去找张伟制片人,她具体负责这一块!”王彬指了指隔壁的房间。

  “张总说,她做不了主,让我过来找您!”兰强依旧笑眯眯的。

  “那你说吧!”

  王彬很随意的靠在了门框上。

  柳亦菲正在房间内练瑜伽,穿着比较性感,可不敢让外人随意进去。

  “王彬导演,您能不能把咱们这部电影的名字改成〈香香大锅菜菜馆〉?

  当然,本人绝对不会亏了您,愿意为您这部电影提供500万软妹币的赞助!”

  听到此提议,王彬直接卧了一个槽,你老兄还真是商业上的奇才,连这么奇葩的创意都能想的出来。

  只是,若电影名字真的改成了〈香香大锅菜菜馆〉,那,哥们可就得领着柳亦菲去喝西北风了。

  不过,为了怕初次见面尴尬,王彬对此提议并没有发表自己的见解,而是循循善诱道:“兰总,看到今天早上的《东方时空》了吗?”

  “看到了,我正是因为看到了,所以才来找您的…”兰强没有一点不好意思。

  “既然《新龙门客栈》这个名字,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打出了名号,那你觉得我还会更改它吗?”

  “嗯,不会!”兰强摇了摇头,可,他马上又道:“既然王彬导演觉得为电影改名不大合适,那不如这样吧,赞助费本人一分不少,而我要拿到“新龙门客栈”这几个字的全国独家使用权…”

  话听到这里,王彬瞳孔猛然一缩,刚才那段搞笑的主意不算,这才是他来的真实目的,毕竟“新龙门客栈”这几个字,早就已经被自己保护起来了,主要涉及文艺作品创作以及商标权的使用!

  当时,向国家版权局提出注册,王彬主要是怕有人使用这个名字,提前整出来一个不三不四的影视作品,来影响自己的电影!

  可没想到,居然还有新的收获!

  当然,这也给王彬提了一个醒,远的不说,像是电影《阿凡达》,自己就要提前把它的周边产品保护起来,然后再与其他的公司合作把它们开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