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423,活捉王彬联盟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从王彬房间里出来,张伟很是开心,谁能想到,自己只是给老板送过去一个奇葩的家伙,老板就能联想出来这么多好主意。

  与游戏公司合作、与玩具公司合作、与大牌的服饰公司合作,甚至还要和大疆无人机这种独角兽科技公司合作…,要知道,若是这些影视作品的衍生产品开发出来,那可全都是钱呐!

  咦,老板的那句口头语是怎么讲的?

  对,没错,就是我对老板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有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哈哈…

  张伟的思绪正胡乱的飘着,走廊里就突然多了一个贼兮兮的家伙。

  “张总…”

  “额…,海龙啊,有事?”

  见是徐海龙,张伟一怔,这家伙不是在楼下住着嘛,怎么突然跑上来了呢?

  “有…”见走廊里没人,徐海龙这才对张伟道:“我从小猎豹表哥那里得到消息,库梓,勝化滔,朱文等几位导演正在来嘉峪关的路上,估计明天中午就会到…”

  “嗯,知道了!”张伟挥了挥手。

  “呃…,不是应该告诉老板吗?”

  “做好你自己的工作,其他的,不该你操心的事,少管!”冷冷的扔下一个眼神,张伟就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妈蛋,老板要是这么晚才得到消息,恐怕什么事情都得抓瞎!”

  狠狠地骂了一句,调整一下情绪,眉开眼笑的张伟便开始联系业务,“是红领服饰的于经理吗,我是王彬工作室的总经理张伟……”

  ~~~~

  明兵部尚书杨宇轩,王彬本来是让谦哥来客串,可没想到见到的人却是黄海浪。

  晚饭时分,王彬刚刚走到楼下餐厅,就碰到了有些拘束的他。

  “导演好,谦哥和郭老师要在津门办相声专场,时间上来不及,所以就让我过来了!”

  “嗯,走,咱们边吃边聊…”

  王彬左手牵着柳亦菲,右手涌着黄海浪走进了这家看起来还不错的香香大锅菜菜馆。

  三人才在靠窗的餐桌坐下,菜馆里的服务员就开始上菜了,根本就没问几人想要吃什么。

  一盆粉皮炖鸡、一盆鱼头炖豆腐,还有一盆东北乱炖,豆角、冬瓜、茄子、西红柿、土豆…,各种蔬菜全都有。

  睡了一路、又练了一下午瑜伽的柳亦菲早就饿了,和黄海浪打声招呼后,这丫头就开始猛吃起来,土豆、茄子、西红柿、小白菜…,她是一样都不打算放过。

  王彬、黄海浪两人许久未曾见面,自然是要喝上两杯,酒是茅台,黄海浪从京城带过来的,据说是他老爷子存放了30年的年份酒,非常不容易喝到!

  果不其然,王彬刚把酒起开,立刻酒香四溢,顿时引得这家餐厅里的顾客纷纷朝这边望过来。

  “咦…,那是王彬吧?”

  “是,他是来拍摄武侠电影《新龙门客栈》的,据说这家酒店从6楼到14楼,全被他的剧组包了下来!”

  “呵呵…,真壕!”

  “这算什么壕?

  你没看央视都报道了吗,《新龙门客栈》剧组在宁卫光是请老百姓吃饭就花了小30多万!”

  “嘶…,那在咱们嘉峪关,他请不请?”

  “请,肯定是请,据说市里有名达达炖菜馆的小老板都快疯了,光是上好的五花肉就进了700多斤…”

  ……

  菜馆里的食客只是小声议论,却并没有过来,这也给了黄海浪和王彬聊天的空间。

  “导演,敬你一杯,如果不是因为你,我肯定不会解禁…”

  “浪哥,言重了,上面早就有解禁的意思,《我的野蛮女友》只不过是恰逢其会而已!”话说完,王彬一口闷掉杯子里面的酒。

  “啧…,好酒!”

  “导演,家里还有几瓶,要不,都给你送家里去?”

  “别了,我也就是和朋友见面的时候喝两杯,其他时间根本不碰这玩意,不信,你问倩倩…”

  “嗯,别客气浪哥,王彬在家根本就不喝酒!”柳亦菲一边对付碗里的米饭,一边点头保证道。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柳亦菲把自己的小肚喂的溜圆后,话题才算正式聊开。

  “导演,看到昨天晚上的新闻没有?”

  “看到了,有点可惜,小伙挺帅的,很有男人味,年纪轻轻就这样没了!”说话的人是柳亦菲,女孩子见到这种事,总是多愁善感!

  “是啊,现在是影视行业的寒冬,整个华夏能保持开工的影视剧组并不多,所以一些艺人为了维持曝光率就拼命的接综艺,而综艺节目又时常在夜间录制……”黄海浪叹一口气,欲言又止。

  “浪哥,有什么话就直说!”

  捞了一块炖豆腐,轻轻地抖掉附在上面的红辣椒,王彬这才把它放进嘴里慢慢嚼。

  “导演,今天过来的时候,我同学黄怡给我说了件趣闻,她说,昨天晚上的事情发生以后,圈里正准备成立一个“活捉王彬联盟”…”

  “哦,怎么讲?”

  见这说法有趣,柳亦菲顿时来了兴致!

  “不对…,高姓男星在录制综艺节目中突然猝死和我有什么关系?圈里的人可是都知道,本人从来不参加综艺节目!”王彬轻皱眉头,对此表示费解!

  “呵呵…,导演,这事你听我细细给你讲…”说话的功夫,黄海浪就起身帮王彬斟满了酒。

  “昨天出事以后,圈里人,群情激愤,纷纷在网上诉说,自己如何如何辛苦、录制节目时如何如何遭罪,以后再也不敢拿着命这样玩了…

  可就在这时,目前红遍整个亚洲的张蒙却发了一篇“幸福”的帖子,其内容,主要是回忆当初跟随导演你拍摄《我的野蛮女友》的美好时光。

  伙食一流、到点吃饭、从不加班、即便是有夜戏也要在22点以前完成…

  有一就有二,张蒙的帖子上传后,周春雪、汪彦霖、章钧甯、小越越这些人纷纷跟上,哦,对了还有柳涛。

  看到她们的帖子,关注身体健康、想让事业再上一层楼、以及想要成名的艺人们坐不住了…”

  “于是,她们就想成立一个“活捉王彬联盟”?!”柳亦菲笑眯眯的接过了话茬。

  常在老公身边,还真不知道这个坏家伙目前在圈里已经如此受欢迎了,不过,想想还真是的,彬子做起事来效率真的超高,而且规划也有前瞻性。根本不像某些导演,口中说是为了艺术,其实就是在磨时间!

  话听到这里,王彬全然明白了,这是曾经,以及现在的工作伙伴帮自己在影视圈里拉人气呢!

  不过他们这样一来,却是会给自己带来不少的麻烦,毕竟,前来讨要角色的艺人们总得要应付应付吧?!

  “导演…”

  “嗯?”

  “《卧虎藏龙》当中有没有适合我演的角色?”

  “有,给你留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