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433,你是王彬吧?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废话,我当然是喜欢吃猪肉了,这根本就用不着打赌!”王彬笑着站起身,不由分说的就从林立慧手中接过那两份煎的金黄幽香的猪排。

  “还记得小时候,老爹带我四处流浪,我最喜欢的就是在某个地方碰到办喜忧事的人,因为在那时,只有红白事的宴席上,才可以有红烧肉让我大快朵颐…”

  王彬一边回忆着童年时的快乐,一边用刀和叉将猪排切成一块一块的小份,然后又非常绅士地推送到已经坐在椅子上的林立慧面前。

  “林小姐,请慢用!”

  “呃…,好!”林立慧忽然变得有些紧张,看了一眼旁边的范冬冬,想了想,才道:“王彬导演,其实我觉得蓝鳍金枪鱼也蛮好吃,要不…”

  “不用,猪排就挺好!”王彬摆了摆手。

  “王彬,看来你是真打算一条道走到黑了!”

  “混艺术圈的人嘛,都会有点自己的坚持…”

  “好,你他娘的别后悔就成!”

  咬牙切齿地范冬冬,一字一顿地吐出这句话后,就扬长离开了。

  “王彬导演,实在不行,俞秀莲这个角色我是可以退出的!”林立慧有些局促地站起了身。

  “这和你没关系,即便是你不演,我也不可能把角色交给她!”

  “为什么,冬冬的演技真的挺好。”

  “呵呵…,咱们先别聊她,还是说说你为什么会退出电视剧《脱单时代》吧?”

  毕竟,知道事情原委,才好对症下药。

  “昨天晚上我收到一则短消息,具体发信人不明,不过消息当中却是在威胁我,若是不退出电视剧《脱单时代》的拍摄,我早年拍摄的性感写真以及被封存了的C电影,恐怕都会被人重新放到网络上!”

  “害怕吗?”

  “当然害怕了,毕竟过去了这么多年,还要被人重新拿出来讨论!”林立慧轻轻地拍了拍胸脯,一副心有余悸的模样。

  “嗯…”王彬稍作沉思,“那,若是拍摄《卧虎藏龙》可能会导致你以前的东西被重新曝光,你还会不会选择接下这部电影?”

  沉默,长时间的沉默,王彬已经把面前的这份猪排吃光了,林立慧却依旧低头不语。

  “林小姐,这东西真的挺好吃的,我为你的厨艺点赞!

  不过,你怎么不吃啊?”

  “啊…,呃…”

  这时,才反应过来的林立慧,忽然意味深长的看了王彬一眼,“导演,如果在《卧虎藏龙》上映时,我早年间的这番遭遇被人拿出来讨论,恐怕会影响电影票房…”

  “呵呵…,影不影响票房,那是我的事情,我现在只是问你接还是不接?”

  “你若是不担心电影票房,那我就将俞秀莲这个角色接下来,毕竟我非常喜欢…”

  “好!”

  王彬兴奋地喝了一口清茶。

  “若到那时,真的发生咱们担心的事情,那也不用怕,你可以在电影首映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我会把以前脱下去的衣服,一件一件的穿回来”!”

  ~~~~

  一个小时后,同样是在九朝会所,不过吃饭的地点却换成了光明顶六号厅。

  韩三坪面前摆着的是他最爱吃的佛跳墙,菜旁,一个看起来就很有些年头的白瓷瓶里,装的是封存了30年的茅台酒,刚把瓶盖打开,那种诱人的酒香就直冲人的脑门。

  韩三坪有些后悔,早知道这样,刚才就不参加大哥程的生日宴会了,狗日的蛋糕点心竟然吃了那么多,唉,有点亏了!

  “韩总,要不,咱们喝点?”

  “你小子把酒都起开了,老子能不喝吗?”笑骂了一句,韩三坪就站起身在包间里围着餐桌溜达。

  话说,这样应该还能再多吃点、多喝点!

  “有什事找我,赶快说说吧!”随着脚步移动,韩三坪慢悠悠的问道。

  “韩总,瞧您这话说的,没事,我就不能请请客,和您老人家扯扯闲篇了!”

  “呵呵…,得了吧小子,若是别人有这个闲心情,我相信;至于你嘛…,是绝对不会有的!”

  “呃…,此话怎讲?”

  “目前,你在******一共备案了八套电影剧本,若是按照你目前的拍摄进度,最快也要一年半到两年的时间拍完,所以呢,你小子是不会找我老人家扯闲篇的!”

  “要不说,韩总才是咱们华夏影视界的领军人物,分析起事情来就是丝丝入扣,小子现在对您的敬仰那简直是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有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啧啧啧…,你还真不愧是咱们国内的第一编剧,就连拍起马屁来都比别人整的词漂亮!”感觉肚子里已经有点空的韩三坪,朝王彬竖了竖大拇指,然后便坐在椅子上喝酒。

  “啧…,酒不错,是真的!”

  “那是,30多年前,恐怕茅台还没有假酒这个概念…”

  陪着笑脸的王彬,还没把话讲完,突然就听韩三坪问道:“小子,你来找我是不是因为范冬冬的事?”

  “呃…,是!”

  见他这样问,王彬便不打算和这位大佬兜圈子了。

  “上面那位已经和她脱离了关系,作为交换,临分开前就随手帮了她一把,将她解禁!”

  “那也就是说,她姓范的今后无论做什么事情,上面那位都不会插手。”王彬心中一喜,若不是有所顾忌,就姓她范大姐那两下,哥们能阴到她死。

  “嗯!”

  韩三坪重重的点了点头。

  “澳洲干鲍、倭国关东参、鲨鱼鳍、嘶…,竟然还有金钱鳘鱼的花胶,王彬,你小子请我吃这顿饭还真的花了大价钱了!”

  韩三坪果然是个有水平的吃货,仅仅尝了一口,就将这份佛跳墙当中的各种食材说了个七七八八。

  “既然韩总吃的满意,那么我就再提个建议…”

  “说!”

  “我想邀请你作为电影《卧虎藏龙》的总监制,不是挂名,是实职!”

  “呵呵…,知道你小子的饭没有这么好吃,可老子还是上了你的当,竟然会被你当成挡箭牌给推了出去。”韩三坪不住的摇头。

  “那,你是答应了?”王彬试探性地问了一句,不过,随后就补充道:“对,你就是答应了!”

  7000块钱一份的佛跳墙,外加黄海浪转赠的一瓶茅台,就为《卧虎藏龙》请来了这么一尊镇场大神,王彬想想都觉得开心。

  饭吃的极为爽利,酒喝得相当痛快,正可谓宾主尽欢,散场时已经是晚上11点了,坐着韩三坪的奥迪A6,王彬就回到了北池子大街。

  下了车,神清气爽的向家走,可还没有走到胡同口,就闪出来四位农民工打扮的老兄。

  “喂,你是王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