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434,时长33秒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不是!”

  一位老兄手里拿着扳手,一位老兄手里拎着管钳,就连看起来有点羸弱的那位民工手里都拖着一米多长的钢管…

  呵呵…,哥们傻了才会承认自己就是王彬呢!

  “怎么不是,你看,你和网上王彬的照片长的是一模一样…”领头的老兄应该挺‘讲道理’,见王彬直接否认,就掏出手机打算以理服人!

  “哥几个,你们快别说我这张脸了…”反应极快的王彬,张嘴就是一股东北大碴子味儿,指着自己的这张俊脸就向眼前这几位老兄诉起苦来。

  “兄弟我原来在怀柔影视基地里面做群众演员,王彬那混蛋看我和他长的有几分相像,就送我去高丽做了整容,力求和他一模一样,然后再来做他的替身演员。

  可他娘的谁成想,高丽棒子们的整容技术不过关,直接把我的嘴整的一抽一抽的,你们瞧瞧是不是?”

  为了增加说服力,王彬特意朝这几位老兄面前凑了凑,好让他们借助胡同里的路灯光,看清楚自己的嘴角是如何抽动的。

  “咦…,还真是唉!”

  看到王彬的嘴,抽的比尼古拉斯赵四还要精彩,手拿钢管的瘦弱小子立刻一脸的惊奇。

  “正因为狗日的高丽棒子把我整成了这副德行,王彬就废除了我和他之间的替身契约,然后给了我两万块钱,就直接把我打发了。

  可是这不行啊,我现在成了这副德行,以后还怎么娶媳妇?

  因此,我便来王彬家附近堵他讨个说法,可倒霉的是我只打听到王彬住在这一片,但具体是哪一家,却又整不明白…”

  “你真的不是王彬…”

  故事编的精彩,可领头的那位老兄却依然不信,王彬正打算继续忽悠忽悠,可还没开口,手里拿钢管的小子就又说话了。

  “哥,我觉得他说的是真的,先不说这小子的嘴角不时抽动几下,和王彬明显不一样!

  就说他身上穿的羽绒服吧,一看就知道是坦博尔,和我的是一个牌子,800块钱一件还有得找,要知道王彬可是年收入过十亿的主,他会穿的这么掉价?

  以王彬现在的地位,怎么着也得整件两万多块钱的加拿大鹅吧?!

  还有,雇咱的那人不是说了,王彬的司机挺能打,是个退伍军人,可这家伙明显是走过来的,连辆送他过来的车都没有…”

  “等等…,你说,你们是雇来的?”

  王彬有些诧异,老子还以为遇上绑架抢劫的了,没想到却是有人要雇人行凶!

  “滚,闲事少管,不然的话,老子把你当成王彬打!”把手机揣进兜里,领头那人对王彬怒斥道。

  不过,他显然是相信了王彬的说词,摆摆手,便让王彬滚蛋。

  可王彬却没有一点要滚的觉悟,而是继续凑到这些人面前道:“哥几个,东北来的吧?

  听口音咱们应该是老乡,既然是老乡我必须劝你们几句,雇你们的那人没安好心,这是要把你们往死里整…”

  “不可能,人家都已经给了两万块钱了。”手拿钢管的小子,不以为然的笑了笑。

  “呵呵…,两万块钱买四条人命,怎么着都值?!”

  冷笑一声后,王彬就朝胡同里面走,可才走两步,就被那领头的老兄拦住了去路。

  “既然咱们是老乡,就不妨把话说明白!”

  “那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你们来到这个地方是不是还不到20分钟?”

  “咦…,你怎么知道?”

  看了看手表,王彬发现距离12点整还有三分钟,当即把他们四个拉到一个阴暗的角落蹲下,“事实胜于雄辩,我让你们瞧点东西,向前看,注意北池子大街上…”

  王彬的话音还没落,一队身穿制服荷枪实弹的武警就从人行道上走了过去。

  “嘶…”

  看到这一幕,这几个家伙同时倒吸了一口气凉气。

  “西边是故宫,再往西是中海,还有这北池子大街上到处都是国家的重要机关,一入夜,每隔半个小时便有一队全副武装的武警巡逻,倘若是这些武警看到你们当街打人,信不信马上就开枪?!

  呵呵…,雇用你们的人,不是要让你们来这里送死,是什么?!”

  “我太阳他姥姥…”

  王彬刚把话说完,早就把手里的钢管扔到一边的家伙,立刻跳着脚怒骂起来。

  才骂两句,王彬便冷笑道:“若是你不想死的话,就闭上嘴!

  因为这些武警听到声音不对,马上就会跑过来…”

  “柱子,闭嘴!”

  领头之人喝斥一句后,转身便对王彬拱手道:“谢了,兄弟,我们马上就走!”

  “走,不是办法,因为能想出如此恶毒之计的人,见你们没事,肯定还会再有杀招,除非你们不在京城呆了!”王彬耐着心思帮他们分析道。

  “啊…,强子,那怎么办?

  是你说打个人拍张照片,每个人就能有一万块钱可以拿,我们才跟着过来的!”拎着管钳的家伙,被王彬吓得快要哭了,“我还想在京城干装修呢,去年才挣了12万,今年还想多挣点,这可刚到京城…”

  “既然你们不愿意离开京城,那就只有一条路可以走。”

  “哪条路?”

  “报警!”

  “报警…,报警,岂不是我们也进去了?!”

  “呵呵…,你们这叫自首,再加上根本就没有打人,警察说不定还会奖励你们呢!”

  “真的?”

  面对疑问,王彬笑了笑并未说话,转身就扬长而去。

  忽悠人,点到为止最重要,倘若是说过了的话,便有假了!

  从胡同里转了一个圈,然后王彬就蹑手蹑脚的绕了回来,回到王府门口便发现,那些人就已经消失不见了。

  是谁这么明目张胆的对付老子,范大姐、季小波、还是被老子打掉两颗牙齿的汪课?

  ~~~~

  翌日,清晨

  王彬起了个大早,围着故宫跑了三圈,然后又在街边吃了份早餐,这才叫上司机李进达,开车驶向位于中关村的银谷大厦。

  “老板,您来了?”

  何海红笑容可掬,顶着一颗光秃秃的脑门候在王彬工作室的前台。

  “怎么,《阿凡达》的宣传片做好了?”从前台小姐曹青兰那里拿过来工作室今天的工作计划,一边看着,一边随口询问何海红。

  “并没有完全做好…”

  “那你不赶快回去做?!”

  “呵呵…,老板,听说你今天回来,张总特意派我下来,请您去看看已经做好的片段!”

  “是《阿凡达》的吗?”

  “当然!”

  “多长?”

  “时长33秒钟!”

  “好,现在就过去瞧瞧…”

  王彬有些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自己脑海中那光彩绚丽的高科技大片,终于能在现实世界里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