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450,这次是个意外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浏\览\器\搜索

  \.+\可/以快速找到你在本站看♂的书.+

  一抹红喘着粗气,膛剧烈的起伏,猛翻,按住女人削弱的双肩,汗珠从脖子上迅速向下滑落,一珠珠滴在女人那嫩的粉颈上。

  女子笑,纤指一抚摸男人,“嗯哼…,瞧把你给急的…”

  男人气在喘,汗在流,声音有些急促,“我要…,我想要…”

  女人声问道:“你是想要出关呢?还是想要人…”

  “两样都要!”

  “这可没这么便宜…”女人一把将他推开,露出光溜溜的小腿,手里竟然多了一丝晶寒,笑道:“也不掂掂你的分量,哼…”

  手一抬,寒光闪,一抹红大惊失色:“相思柳叶镖!”

  声音未落,人就已经倒下。

  女人上前,踹了一抹红的尸体一脚,然后蹲下子,从他裤子里面搜出来一大大的钱袋,用手掂了掂,冷笑道:

  “送你出关我得一百两,送你去鬼门关我能得四百两,呵呵…,你叫我金镶玉怎么做呢…”

  话说完,金镶玉就掀开软榻旁边的地道口,直接将一抹红的尸体塞了进去。

  “好,过了!

  谦哥、万倩都不错…”

  王彬从导演监视器后面站起来,正打算夸奖夸奖他们二位的表演,肥嘟嘟的余谦就顶开了地道口的盖子。

  “彬子,这是谁设计的东西?

  里面的空间也太小了吧?

  我只能在里面蜷缩着,害怕一个不小心,就顶开了盖子,咱们这段戏还得重拍!”

  听到谦哥的抱怨,王彬还没开口,拿着一件绿色军大衣的小胖子殷学强就颠颠的跑了上去。

  “余谦老师,这工程是我监督着做的,当时我就想咱们这地道也就是做个样子,只要不妨碍镜头的正常拍摄就可以了。

  所以呢,在这里我就向您道个歉,下面的空间做的有点小,您多担待一下!”

  “行,小子,有前途,跟着你们老板王彬好好干!”对于殷学强的解释以及帮自己披上军大衣的动作,余谦极为满意,年轻孩子嘛,就应该有这个眼力劲!

  “谦哥…”

  “嗯?”

  “咱们还要补拍一个你刚才倒下去的镜头特写,特别是面部中镖之后的惊恐神…”

  “那还等什么,来吧!”

  本来已经到了午饭时间,见谦哥爽快,王彬立刻朝化妆师沈龙一招手,“老沈,给谦哥上妆!”

  “好!”

  由于只是一个镜头特写,所以拍摄现场就用不了这么多人了,于是王彬就回头道:“老曹留下,其他人全部下去吃饭!”

  “谢谢导演,谢谢余老师!”

  “谢谢导演,谢谢余老师!”

  “谢谢导演,谢谢余老师!”

  ……

  看到剧组的摄影师、灯光师、道具师等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向下撤,正接受沈龙化妆的余谦,直接感叹道:“彬子,你这剧组让你调教的可以啊!

  团结、高效,而且还很有礼貌,我演了这么多年戏,这是头一次看到这么有效率的剧组…”

  “还行吧!”

  虽然内心有点小骄傲,可该有的谦虚还是必须应该有的,毕竟主帅的气质决定整个团队的气质,在这个影视剧组开工率普遍不足30%的时代,王彬可不希望自己的剧组被人爆出狂妄自大、目中无人的“好”名声!

  “导演…”

  “咦…,万倩,你怎么没下去吃饭?”看着已经裹上军大衣的万倩还在旁边站着,王彬便有些好奇。

  难道女演员减肥减到这种程度了,要知道,下午可是有很重要的戏要拍,没有体力支撑可不行。

  “导演,我刚才演的还行吧?”可万倩并没有回答王彬,而是有点紧张的问道。

  “非常好,完全出乎我的意料,特别是你露出小腿那一段,感极了,我甚至都听到小胖子殷学强吞咽口水的声音!”

  《新龙门客栈》这部电影,最精彩的部分就是金镶玉这个角色,如果她能立住了,这部武侠片就绝对能在华夏电影史上写下浓重的一笔,王彬对于万倩当然不吝夸奖,更何况她演的也真是极好。

  “那你以后还会找我演戏吗?”

  “呃…”王彬一怔,马上道:“当然,我又没有库梓导演的那种喜好,铁打的葛大爷,流水的女明星!”

  不过,说到这里,王彬忽然有个疑问,“万倩,你是不是缺钱了?

  毕竟你前一段时间刚在京城买了房,听说压力不小,要不,我先预付给你一部分片酬?”

  “不用,不用,导演!”万倩忽然有点手足无措,“我就是感觉和你合作起来非常舒服,演戏演的过瘾不说,而且剧组还没有什么事,到点下班,到点上班,基本上没有夜戏,而且还不用和投资人应酬…”

  万倩说话的声音越来越低,到最后几不可闻,王彬沉默了,余谦沉默了,就连已经在圈里混了20年之久的化妆师沈龙,也是苦笑着摇头。

  “陪好投资人才有戏演”,这就是华夏娱乐圈里的现状,要不然,格耿直的吴天也不会在金鸡百花奖的晚会上直接喊出,“女孩子不要进娱乐圈”这句警世之言了!

  剧组的食堂就在楼下,反正客栈里面桌椅板凳都有,剧组订餐的饭店把饭菜送过来,直接摆上桌吃喝也就是了。

  由于镜头特写非常简单,谦哥拍起来更是一条就过,因此,王彬他们下楼时,剧组工作人员的午餐才刚刚开动。

  柳亦菲看到王彬,连忙站起,用力地招了招手,“彬子,谦哥,来这边坐!”

  手撕包菜、西芹腰果、黄豆焖猪蹄、辣炒蛤蜊、油焖大虾、风味鸡,饭是白白的米饭,管够!

  余谦看了一下,发现每个桌上都是六个菜,六个人,“彬子,圈里人一直都说你剧组的伙食牛气,原本不太信,现在信了!”

  “谦哥,电影《同桌的你》,你来客串时,由于那不是我的剧组,所以你没能享受到这么好的待遇。

  如今,看到我的伙食还不错,你有没有常来客串的想法?”

  “有是有,不过,你不能老是让我客串这些猥琐jiàn)的角色!”作为‘受害者’,余谦觉得有些话还是提前说清楚比较好。

  “嘿嘿…,谦哥,放心吧,只要你来客串,咱全部都是高大上的角色,要不就是英勇救人,要不就是英勇就义,最次咱也得来个英雄救美啥的。

  谦哥,你想想,就咱兄弟们这种关系,我坑谁也不能坑你啊!”

  “呵呵…,彬子,这次的“一抹红”怎么说?

  我这又是调戏美女,又是露出一肥的,以后看到朋友,还不得被别人调侃死啊!”

  “嘿嘿…,谦哥,这次是个意外,这次是个意外!”王彬心底有些发虚。

  郭大林是个好同志!

  见余谦过来,二话不说,直接打开黑坛子给师父倒酒。

  “咦…,香甜、醇厚、还有一丝丝酵母的味道…”

  还没看到东西,仅凭鼻子闻,好酒的余谦就将酒特点一一道出,对此,王彬佩服之。

  “彬子,这…,这不是咱们酿的土酒啊!”

  最.+新章节前往/♂.+\♂网\址:♂.

  /♂

  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