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451,老板有规定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浏\览\器\搜索

  \.+\可/以快速找到你在本站看♂的书.+

  “师傅你好,问你个事儿呗?”

  从张伟那里拿到机票、分镜头草图,朱顺通正要去西康省考察电影《天下无贼》拍摄的外景地,刚一从客栈里出来,就碰到了两位脖子上挂着望远镜的胖子,其中年龄大的那位还乐呵呵地掏出来一盒软包中华烟。

  “有事就问吧,不过,烟就不用了。”

  “拿着吧,师傅,不值什么钱?”

  “真的不行…”朱顺通一脸微笑的把香烟推了回去,“如果我敢收下你们这盒烟,恐怕就会失业!”

  “呃…”

  “我们老板王彬规定,若是本工作室员工以及剧组工作人员接受粉丝或影迷超过30块钱以上的礼物,其处罚方式就是辞退。

  要知道,这30块钱的限额还是累计,而您的中华烟最起码要70多块钱一盒吧?!”

  “嘶…,你们老板的规定还真牛!”

  倒抽了一口凉气的胖子,立刻把烟揣进自己兜里。

  “是这样,师傅!”旁边另一位人畜无害的胖子说话了,“早就听说你们剧组会给围观群众提供吃食,可现在接近12点钟了,怎么没见你们有动作呢?”

  “有啊,怎么没有?”朱顺通立刻提出反驳,“在这里拍戏,我们老板会给每位围观朋友提供上好的米酒半斤、腊三两、灌肠三两…”

  刚把话说到这里,朱顺通便朝两位胖子哥哥后一指,“那不,送货的车已经来了!”

  ~~~~

  “每人上好的米酒半斤、腊三两、灌肠三两,而外面又有将近1000人,彬子,你这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的免费午餐要花不少钱吧?”喝了两口米酒,又吃了半根灌肠,终于从‘一抹红’这个角色当中抽离出来的余谦,开始担心起了自家兄弟的荷包。

  “张伟她们计算了一下,每份免费午餐大概40块钱左右…”

  “嗯,差不多,是这个数!”余谦点了点头,不过在心中盘算一下,却不免有些吃惊。

  “彬子,每天咱们按四万计算,你这20几天下来,也要花出去100万之多啊!

  花100多万为普通群众提供一顿饭,这钱…”

  余谦话没继续向下说,但意思王彬明白,他是说这100多万花的有点冤!

  面对老哥的善意提醒,王彬轻松地笑了笑,“谦哥,这酒不错吧?”

  “不错,醇厚味美,当中还带有一丝丝甜味!”

  “那,这灌肠和腊也不错吧?”王彬用筷子指了指六份菜肴中间的那个大盘子。

  “腊色泽鲜艳,黄里透红,吃起来味道醇香;灌肠肥不腻口,瘦不塞牙,风味独特,吃起来确实不错…”

  余谦是个吃货,用词极为地道,三句两句就把人说得极有食,同桌的万倩、柳亦菲、张伟三位美女本不打算对这两样吃食下手,可经余谦他老兄这么一点评,就立刻行动起来。

  一筷子,我一筷子,三下五除二,那盘子就见了底,王彬只好示意郭大林再去拿一份。

  “谦哥,酒好好,可西北的老乡们守着这几样东西就是卖不上价去,所以,我这次是以最高价从他们手里拿的,同时也希望能够在京城帮他们打开销路。

  这100万对咱们来讲,或许算不了什么,可对于西北地区那些贫困的老乡来讲,或许就是救命的钱!”

  余谦是个感的人,听到王彬的解释,二话不说,一仰头,就把杯子里的米酒干掉,“彬子,啥都不说了,为了你这份心,哥哥先干为敬!”

  “干!”

  酒杯再次见底后,王彬就没让郭大林继续倒酒,谦哥好酒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可下午还有他在厨房里的两个镜头,王彬可不希望他老兄打着酒嗝上阵表演。

  要知道在云德社里,余谦可是有过喝醉酒上场说相声的“良好”记录。

  剧组工作人员早已用完午餐,开始布置起下午的拍摄场地,同样,王彬这桌也接近了尾声。

  看到张伟问讯的眼神,王彬放下了筷子,然后就从她手里接过了一个薄薄的红包。

  “谦哥,演死尸给红包是咱们华夏剧组的老规矩,所以你也不能例外,这个你拿着!”

  余谦想推辞,可是看到王彬的表,还是把红包塞进了自己兜里,“彬子,红包我收了,片酬你就不用给了,反正你给我写的那个本子,我也没打算给你剧本创作费!”

  “好,咱们一言为定!”

  王彬笑眯眯地端起了水碗,在谦哥的大水杯上碰了碰。

  客栈的厨房内,油污污的黑,像是几十年都没有清扫过了一般,饰演小厨子刁不遇的郭大林站在灶台旁边,手拿剔骨刀,嘴里念念有词。

  布置完拍摄机位与灯光照明,王彬站在门口看了一会,就闲庭信步地朝郭大林走了过去。

  “怎么,有点紧张?”

  “呵呵…,彬叔,我确实有点!”

  “没关系,放轻松,大不了咱们就多拍几遍,反正大家都是自己人,更何况饰演你刀下之鬼的人还是你师父…”

  可王彬安慰的话还没说完,郭大林就叫起了苦,“彬叔,就是因为他是我师父,所以我才不敢拿着剔骨刀在他脸上比比划划的!”

  呃…,这么说,难道哥们找来的这个客串演员还找错了?王彬表示不明白。

  “电影《新龙门客栈》第178场第1镜第1次,预备…,开始!”

  一抹红的尸体顺着密道滑落下来,厨子屠夫刁不遇见状,大喜,一句正宗的重话就脱口而出。

  “哈…,赶上你,我们的包子有馅喽!”

  三下五除二,刁不遇把一抹红尸体上的衣服全部拔掉,然后手起刀落,干脆利落的准备今天晚上的晚饭。

  “好,过了!”

  “真的吗,导演,真的可以过了吗?”郭大林显然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看到王彬从导演监视器后面站起后,就着急忙慌的跑了过来。

  “过了,当然是过了,大林,你也不瞧瞧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嘿嘿…,没有,”郭大林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导演,我就是不太敢相信,没学过表演的我,竟然也能一条过…”

  可内心有点小激动的郭大林刚说到这里,却见王彬咳嗽了一声,试着商量道:

  “大林,虽然你刚才表演的已经接近完美了,可为了给剪辑师林安儿更多选择,咱们还应该再送给他一条…”

  “好的,没问题!”

  兴高采烈的郭大林,立刻拍了拍脯。

  “大林,是这样,咱们第二次拍摄时要有一些改动,当然,改动的幅度不是很大,就比如说当你看到尸体从密道上下来,不要有一愣神的表,也不要表现出欣喜,因为咱们要把它改成你对于这种事早已经习以为常了。

  还有在为“一抹红”的尸体开膛破肚的时候,你的手不要发抖,我要的是镇定,最好是条件反,因为你一见到尸体就兴奋!

  还有你帮“一抹红”的尸体扒衣服的时候,动作一定要利索,一定要连贯,因为这种事你或许已经做了成百上千遍…”

  听着王彬的讲戏,郭大林忽然有些晕,这还是让我再来一条啊!

  最.+新章节前往/♂.+\♂网\址:♂.

  /♂

  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