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486,你是来搞笑的吗?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彬子,谁打过来的电话?”

  在几位助理面前,毫不避讳的依偎在王彬怀中的柳亦菲,见他笑得开心,便有些好奇。

  “一个好人!”

  “呃…”

  柳亦菲无语,你这也太敷衍了吧?!

  “一个明天即将要跳楼的好人!”

  “啊…”

  这次的回答,换成了全车人的惊讶了!

  “彬子,到底是怎么回事?”

  面对着柳亦菲的询问,王彬并没有多做解释,而是接着向下聊,“倩倩,你前段时间不是说,大病医疗基金里面没钱了吗?”

  “对啊,我还想号召导演夫人团里的几位姐妹一起捐款呢!”

  “现在不用了,那位即将要跳楼的好人,马上就要给咱们基金里面注入1.5亿的善款了。”

  “呃…,姐夫,既然对方是个好人,而且还要在临死前捐赠大笔的款项,那你怎么不劝劝他莫要轻生?”李梅非常不理解王彬的举动,若不是认识的时间长了,还真以为这家伙是个冷血动物呢。

  “呵呵…,不能劝!”

  “为啥?”

  “因为我劝了之后捐款可就没了!”

  “……”

  听到从王彬口中说出这番逻辑,车内的人集体无语。

  这事不能细聊,于是乎王彬就只能转移话题,“倩倩,《花木兰》的补拍时程定下了没有?”

  “定下来了,从10号到25号,一共是半个月的时间…”

  “嗯…”,王彬在心中稍稍盘算一下,就接着问道:“那你明天还有什么安排吗?”

  “没有,怎么了?”

  “《新龙门客栈》不是要在五一上映吗,所以我想在明天给这部电影拍摄个彩蛋,然后剪辑到电影的结尾处!

  当然,顺便也将你在广告当中的造型进一步拔高…”

  “拔高,怎么拔?”

  “呵呵…,老公拍出来你就知道了!”

  “切,信你才怪!”柳亦菲小小娇嗔了一下,紧接着就重新窝在王彬的怀中,“彬子,谦哥、天哥还有大林,昨天就过来了…”

  “怎么来这么早?

  按照《天下无贼》原定的拍摄时程,到后天才有他们客串的戏份…”

  “还说呢,当然是来找你喝酒的了,彬子你可是不知道,他们三个人是从京城开车过来的,天哥的路虎发现4里面可是整整一后备箱的酒…”

  柳亦菲正小小的抱怨着,宽大的保姆车就驶进了《天下无贼》剧组下榻的横店国际会议中心酒店。

  才从车上走下来,王彬就瞧见了乐呵呵的余谦与一脸微笑的吴天,至于他们身后的郭大林,此刻正给酒店的美女服务员签字呢。

  “彬子,我和老吴已经喝了两场,如今就差你了,这不,还不到下午五点钟,我们就在包房里订好了硬菜!”看到王彬下车,余谦也不打招呼,直接就拥着他向里走。

  听到喝酒,王彬自是不惧,回头吩咐一起跟过来的朱顺通与殷学强,让他们把各演职人员以及工作人员的住宿安排好,这和柳亦菲一起愉快的走进了谦哥他们订好的包房。

  刚走进房间,王彬就瞧见了餐桌上的四样小菜,五香花生米、蒜泥藕片、牛肉大拼盘和辣椒炒小肚…

  “彬子,哥哥定的硬菜还没上,主要是怕凉了,要不咱们先用这几样,每人喝上三两透透胃?”

  吴天话说的客气,但动作却极为实在,也不等王彬回话,就打开一瓶正宗的牛二,分四个杯子倒满。

  “大林,过来…”

  “来了,天叔!”刚才在门外被美女服务员偷偷的亲了一口,此时的郭大林还有些害羞,可听到吴天的招呼,他还是立刻跑到了餐桌边。

  “这是你的杯子,一共二两半,今晚上必须把它解决掉,好不好?”

  “嗯…,行!”

  不怎么喜欢喝白酒的郭大林,看到自己被几位长辈虎视眈眈的盯着,马上就拍着胸脯应承了下来。

  “彬子,咱们哥仨都是酒中之人,也就不用客套了,先把这二两半走了再说!”

  “好!”

  王彬吃了几片牛肉垫巴垫巴,接着就把杯子里面的牛二一口闷掉。

  “痛快!”白酒入喉,王彬立刻感叹了一句,“说起来,还是这牛栏山二锅头喝着过瘾,比我在西康那边给你们捎来的青稞酒可好喝多了!”

  “那马奶酒呢?”喜欢养马的余谦,显然对马奶酒更感兴趣。

  “由于是坐飞机,马奶酒带的不多,仅仅两箱而已,既然谦哥喜欢喝,那么就全是你的了!”

  “好,不愧是我老余的好兄弟…”余谦使劲拍了拍王彬的肩膀。

  “呵呵…,谦哥,我正等着您这句话呢!”

  “怎么,需要我帮忙?”

  “呵呵…,不但是你,天哥也得算上!”

  “说…”负责倒酒的吴天,毫无不客气的直言道。

  “天哥,谦哥,为了让小弟拍摄《天下无贼》,这不是中皇娱乐的杨老板给我打过来两亿软妹币吗。

  如今,电影已经拍摄过半,最主要的花销都已经过去,小弟我小小的估算一下,这部电影拍完应该还有5000万左右的预算被节约下来!

  给杨老板退回去不太现实,所以呢,我就想在《天下无贼》与《卧虎藏龙》之间再多开一个项目,时间不会太长,也就是20天左右的样子。”

  “那要我们做什么?”

  “钱,人,都要!”

  “多少钱?”谦哥闷了一口酒,咋巴咋巴嘴。

  “谦哥、天哥你们每人出1资500万,各占总投资额的15%,我出资2000万占30%,其余的是…”

  “其余的是什么我们不管,我这就让你嫂子把钱打到张伟的账户上!”

  余谦、吴天摆了摆手,然后就在房间内各自打起了电话。

  得,瞧这两位老兄着急的模样,应该怕是过一会喝多了,再耽误了正事。

  “彬子,是什么项目,我咋不知道呢?”柳亦菲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睛朝王彬眨呀眨的,显然是在埋怨老公运作项目避开自己。

  “从临安来的路上,我不是告诉你了吗?”

  “哪有,你只说是明天要拍摄一个彩蛋…”

  “彩蛋就是这个项目,所谓的彩蛋就是这个项目的预告片,若是光有预告片却没有正片出来,那岂不是就失信于观众?”

  “呃…”

  听到王彬这义正词严的话语,柳亦菲忽然有点懵逼,我怎么有一种感觉,这全是我的错涅?

  可还没等柳亦菲想明白,余谦与吴天就先后回到了餐桌旁,“彬子,钱马上到账,现在再说说人吧!”

  “天哥,谦哥,您二位在电影当中,每人一个角色,而且角色还相当的吃重…”

  “彬子,你能保证项目在20多天之内运作完成?”吴天觉得这话要问明白,毕竟自己五月中还有一部电影要拍。

  “当然!”

  “那好,合作愉快!”吴天率先举起了酒杯。

  “合作愉快!”余谦也随后跟上,自家兄弟在一起合作图的就是乐呵,至于挣不挣钱嘛…

  现在在华夏影视圈里,跟着他王彬还能亏了钱?

  可令两位老大哥奇怪的是,王彬并没有举起酒杯,而是摸着酒杯笑道:“谦哥,天哥,你们听我把话说完…”

  “好,说!”

  “讲!”

  “这部电影的主题曲需要咱们三个人来演唱,而且,最好这两天就要进棚录音…”

  “彬子,你说啥?”

  “这两天就要进棚录音呐!”

  “前一句,前一句。”余谦、吴天同时道。

  “这部电影的主题曲需要咱们三个人演唱!”

  “咳咳…,彬子,你是来搞笑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