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488,角色敲定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看来,现在真是影视行业的寒冬了!”

  “谁说不是呢?

  以前,像春秋时代这种影视公司,即使某项目赔了,在其他项目上赚回来也就是了,可谁能想到?

  为了几千万的外债,春秋时代的十几位股东就要集体跳楼呢?”

  “几千万外债…,呵呵,恐怕你们还真是小瞧了咱们那位范大爷?”

  “哦,怎么讲?”

  “知道艾美神娱乐为什么要被一个可笑的机电公司收购吗?知道范大爷为什么要放弃汉德影视的主控权吗?”

  “为什么?”

  “因为躲债!”

  “躲债?”

  “准确的来讲,是想赖账,要知道范大爷这两家公司的总欠债可是在6亿软妹币以上!”

  “嘶…,那范大爷这么一搞,债务岂不是就和她脱离了关系?”

  “你以为呢?

  要不然,人家影视公司的老总为什么要在范大爷的公司楼顶跳楼?”

  “喂,哥几个,那你们说钱会要回来吗?”

  “那就要看范大爷怎么想了,若是她以后不想在圈里混,那就凭借着自己的关系,拿着这些年挣的钱去游戏人生!”

  “可若是她以后还想在圈里子混呢?”

  “呵呵…,那就必须还钱!

  你也不想一想,若是这十多个人真的跳楼了,圈里还有哪个傻蛋敢跟逼死投资人的影视明星合作啊?”

  ……

  横店街头的应天灌汤包早餐铺里,许多横漂正在热烈地侃着大山,突然就有一个群头走了进来。

  “黄哥来了,要不吃点儿?”

  “老板,帮黄哥拿一提香菇肉的包子,再加一份豆腐脑!”

  “黄哥,听说王彬的副导演朱顺通您认识,不知道您能不能从他那里帮兄弟们介绍点活干?当然介绍费咱们还是按规矩走…”

  ……

  见到群头,与他相熟的人都纷纷站起来打招呼,套近乎。

  姓黄的群头受到众人的追捧,十分惬意,寻个座位坐下,吃了两口别人孝敬的香菇肉包子后,这才慢悠悠的道:

  “别说我不给你们机会,4月25号王彬要有一部新的武侠电影开拍,需要大量有过武打电影拍摄经验的群众演员…”

  “啊…,不可能吧,黄哥!

  王彬不是正在拍摄《天下无贼》吗?从4月1号到现在,也不过是短短六七天的时间,他怎么可能还开新项目?”

  “对啊,要知道陈凯、张一谋,那些大导演一部戏都要拍摄半年以上,而王彬…”

  “王彬能和他们一样?”姓黄的群头撇了撇嘴,“知道卖了四十几亿的《西虹市首富》吗?”

  “知道啊!”

  “那部电影从拍摄到完成一共是23天,听说拍摄期间剧组还放假了两天,而《天下无贼》若是到二十三四号就结束,那还有什么好稀奇的?”

  “呃…,还真是!”

  “嘿嘿…,黄哥,那王彬的最新项目什么时候开始确定群众演员?因为大家都知道王彬剧组的群众演员一般都是固定的,基本上不会临时从群众演员协会是找…”

  “今天下午就开始报名,不过,等吃完包子后,我可以先领你们去见见朱导!”

  “啊…,真的?”

  “呵呵…,老子什么时候骗过你们?”

  ……

  与群众演员们东拉西侃的气氛不同,王彬、柳亦菲一行人坐在酒店大厅内,吃早餐的气氛有些安静,安静到汤匙在碗中搅动的声音王彬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站起身看了看,王彬没有发现吴天和余谦过来,于是就马上询问坐在自己不远处正在对付豆浆与油条的郭大林。

  “大林,你师傅和你天叔呢?”

  “嘿嘿…,”郭大林神秘一笑,“彬叔,他们二位今天一早就去练武了!”

  “练武?”

  “对,我天叔说,我师傅堂堂一个日月神教的光明左使,不会点武功可不成,所以一大早就把他揪了出去,说是要找一个健身房去教他两招…”

  听到郭大林的介绍,王彬暗自点头,这才是老一辈电影人的风范,不管是什么角色,也不管角色大小,只要答应拍摄了,那就要提前做准备。

  而现在的小鲜肉嘛?

  呵呵…,早晨七点钟拍戏,若是他凌晨两点离开了游戏机,那么就算是非常敬业了。

  王彬正在感慨,饰演王丽的冯思纯可就坐不住了。

  “导演,怎么,又有新项目啦!”

  “嗯!”

  “什么时候开拍?”

  “4月25号,预订拍摄周期为20天,”话说到这里,王彬一抬头,“有档期吗?

  如果你有档期的话,我这里有个角色给你演…”

  “有,有,当然有啦!”冯思纯立刻就跑到王彬的身边,然后十分殷勤的帮他续上一碗豆浆。

  “能给我说说是什么角色吗?”

  “蓝凤凰,五毒教教主…”

  “嘶…,这名字听起来…,简直他娘的太霸气了!”有些欣喜的冯思纯,直接在众人面前爆了一句粗口。

  “和拍摄《天下无贼》一样,你的底薪是十万,另外由于蓝凤凰不是绝对女主,所以分红比例要降低,至于降到多少让你妈妈和张伟谈!”

  “啊…,不是,导演,五毒教教主这么霸气的职位,竟然不是绝对女主?”

  “嗯!”

  王彬点了点头后,就把目光转向正与柳亦菲窃窃私语的倪倪,“倪倪,在此期间,你有档期吗?”

  “啊…,导演,我有!”倪倪“腾”的一下就站了起来,一脸的兴奋。

  “那好,算你一个,你现在就可以通知你的经纪人与张伟联系!”

  “导演,我可以知道我要演的角色吗?”

  “岳灵珊,华山派掌门人岳不群的独生女,男主令狐冲的师妹,两人自小无猜、青梅竹马…”

  “啊…,我要演女主,那倩倩姐怎么办?”

  “呵呵,你想多了,岳灵珊也不是第一女主!”王彬笑了笑,就把头转向了程伟霆。

  “导演,我不行,我事先给你说过的,拍摄完《天下无贼》之后,我马上就要去参加芒果台的综艺《野生厨房》了!”

  “我没问你有没有时间?

  我是想让你通知一下你的经纪人霍文希,让她过来一趟,我要和她谈谈下一个项目的事情!”

  “呃…”程伟霆一怔,紧接着便答应下来,“好!”

  “另外,你告诉文希姐,这部电影当中,我可以给她一个女主,但人必须要绝对漂亮!”

  “比倩倩姐还要靓吗?”程伟霆看了一眼柳亦菲,便开了一句小小的玩笑。

  “嗯,最好!”

  把话说完,王彬接着看向了雷家印,“雷哥,你呢?”

  “我…,我可能只有两三天的档期,因为接下来有一部电视剧要拍,当时为了能接您的电影,进组时间那边已经推迟了一个月了!”

  “嗯…”王彬稍加思索,便道:“你帮我客串一个角色,有武打戏的动作,需要吊威亚,你客串的片酬一口价300万软妹币,若是你认为可以,今天就通知你的经纪人与张伟签合同!”

  “好!”

  敲定雷家印,王彬正打算询问询问葆北而他们,好奇心极重的冯思纯就开始说话了。

  “倩倩姐,那你在电影当中是什么角色,应该是绝对女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