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493,江山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1500米左右的距离,王彬回头瞧了七次,终于在最后一次发现了端倪…

  黑色的登山鞋,青色的休闲裤,白色的卫衣外面套了一件影视剧剧组导演的专用马甲,就这副打扮,那位30多岁的男人,放在这横店影视城附近要多普通就有多普通。

  可王彬之所以会注意到他,就在于这老兄与自己之间的距离,始终保持在50米左右,自己走他就走,自己停下来,他也就站在街边四处观望。

  既然找到了正主,王彬自然要靠过去聊聊,可刚准备行动,兜里的手机就振动一下。

  【江山】

  从信息当中看到这两个字,王彬一怔,接着便发消息过去。

  【王彬】

  【你的警惕性非常高,应该是练过武吧?】

  【嗯!】

  【以后,我会变换各种造型在你100米左右的区域内活动,如果有什么不对,你直接喊我的名字就可以了!】

  【嗯…,好!】

  【我老家和你是一个地方的,只不过那个身份已经死了,还成了烈士,我希望你多多关照我的家人,我在老家还有老父老母一子一女。】

  【好,你把地址、姓名给我,我会替你把孩子养大成人,让你父母安享晚年!】

  【谢了!】

  【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

  【哦,对了,我是在老毛子那里“牺牲”的,所以这辈子再也不能踏入俄罗斯。】

  【好!】

  既然找到了人,王彬的心情自然愉快,就连走路都轻快了许多,还不到20分钟,就来到了15号摄影棚附近。

  今天,这里的安保措施很严密,光是保安就布置了30余位,并且,所有的群众演员都要经过两重关卡才能进入摄影棚。

  “王彬导演,您来啦!”

  保安队长远远的看见王彬,就一溜烟的跑了过来,就他那170的身高,200出头的体重,竟然还能跑的这么快,呵呵…,真是难为他了。

  “许队,谢谢了!”

  “不客气,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那行,许队,我先去忙了,不过你可以告诉兄弟们,以后在这里维护秩序,我不但每天都给兄弟们加餐,而且每人还有一笔不菲的奖金可以拿!”

  “啊…,真的?”

  “当然!”

  王彬把话说完,那位营养明显过剩的队长笑得更加诌媚了。

  “王彬导演,你好,我就是李龙介绍过来应聘您助理的张若谷!”王彬才走到摄影棚门口,一位大自己两三岁的英俊男子就伸过手来。

  “哦,张师兄你好!”王彬同样把手伸过去。

  “王彬导演,我还谈不上是您的师兄,毕竟,您都毕业一年多了,而我还在大七的尾巴上吊着呢?”

  “哈哈…,张师兄,你怎么还没通过谢学江教授那一关呀!”

  见王彬与张若谷握着手,聊的亲热,小胖子殷学强和徐海龙这才悄悄的松了一口气,只要老板认识就好,这样,他就不会追究自己放外人进来的责任了。

  “老板,场景已布置完毕,群众演员目前正在进场,要不,您过去瞧瞧…”

  “好,你们先过去,我和张师兄再聊两句,随后就到!”王彬朝殷学强摆了摆手。

  静静地站在门口,等他们两位随着群众演员走进摄影棚,王彬这才转过头笑道:“你看起来挺文弱,没想到功夫竟然这么深,刚才和你握手时,我都差点支撑不住。”

  “过奖,我觉得你比我厉害多了!”见王彬说的谦虚,张若谷立刻奉上一记小小的马屁。

  “那你有什么要求,就直说了吧!”

  “我爹妈都已经不在了,只有一个小妹在蓉城上高中,让你管到她结婚生子不过分吧?”

  “不过份!”

  “我是死过一次的人了,这次整容之后,能用张若谷这个身份重新活在世上,我想要活的精彩些!”

  “嗯…”王彬稍加思索,就轻轻笑道:“张师兄,你跟我干三年助理,等我把自己的事情理顺了,不管是你想唱歌还是演电影,我都能保证把你捧起来!”

  “好,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两人击掌后,王彬突然听张若谷压低声音道:“刚才我在里面兜了一圈,发现剧组里有三个人不太正常,他们分别是摄影助理孙元徽、孔俊然和灯光师张恒,不过,我认为最大的问题应该出现在小胖子殷学强身上…”

  “真的?”

  虽然眼前这人,是秦雅推荐给自己的“专家”,可王彬依然不相信问题竟然出在自己想要努力培养的人身上。

  “当然是真的!

  不过准确的来讲,问题应该出现在那小胖子的手表上。”

  “手表?”王彬不解。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小胖子的江诗丹顿手表里应该藏有一个微型窃听器…”

  挖个坑,对于以前的王彬来讲可能要思考一会,因为当时经验少,思虑不够周全;可现在嘛,就犹如喝口凉水那么简单。

  “张师兄,刚才你没打草惊蛇吧?”

  “王彬导演,我是你的保镖兼助理,只负责为你提供咨询,至于如何去做,还需要你来拿主意!

  当然在执行方面,若是你有需求,直接吩咐也就是了。”张若谷笑笑后,就接过王彬手里的墨镜与棒球帽,然后率先走出15号摄影棚的范围。

  助理不准进入拍摄现场,这可是项铁律,就连王彬自己的助理也不例外。

  “王彬导演,你好!”

  刚走进摄影棚,程学冬就迎面走了过来,

  “你好,学冬!”

  “导演,不知道我在电影要演些什么?”

  “在电影中,你要跟着余谦老师饰演劫匪…”

  听到如此安排,程学冬瞬间感觉有点懵,哥们如此英俊潇洒的一个人,竟然要去饰演一位穷凶极恶的劫匪…

  王彬导演,闹呢?

  可还没等程学冬腹诽完毕,王彬就把化妆师沈龙给招呼了过来。

  “老沈,这是学冬,他在电影当中的扮相要尽量阴柔一些,脸上最好描一些眼影…”

  呃…,刚才还在腹诽的程学冬此刻却想跳起脚来骂娘。

  程学冬是一肚子的愤懑,而余谦在拿到自己客串的角色与台词后,则是立刻有了一种想要掐死王彬的冲动。

  “怎么了,谦哥,脸色这么不好!”已经换上皮衣,带好配枪的吴天,对着镜子照了照,嗯,自己在电影当中的造型还不错。

  “老吴,快别臭美了,你过来看看彬子把我糟蹋成什么样了?”

  吴天从余谦手里接过纸条一瞧,顿时就乐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