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521,王总,给钱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1.高速路口早晨

  空空荡荡的高速路口透着凄凉,一个电动假人伸着右手不知疲倦地指挥交通。一辆拉着猪的货车穿过它向高速路口驶去。

  高速路口对面是一个简易的喷雾消毒闸道,旁边一名穿着生化服的执勤人员指挥着指挥辆货车禁行消毒。

  司机摇下车窗,对防疫的事怨声载道:怎么回事?又把猪抓起来全部活埋吗?

  防疫生:不是口蹄疫。前面生化公司发生了事故泄露事故。没什么大事。

  司机:前不久也这么说的。这次要把猪再活埋的话,我真的要疯了。

  防疫生:别担心了,赶紧过去吧,好吗?

  司机不高兴地开着车离开了消毒匝道。

  2.公路上白天

  司机在车里抱怨着:说什么泄露,到底是什么泄露了也不说清楚。相信这群人的话,还不如相信我车上的猪。

  这时候,司机的电话响,他在车里分心摸索着,忽然车体一震,碾压到了什么东西。

  货车在路上急忙刹住,司机下车看到自己撞死了一只鹿,心情非常不爽,检查自己的车头。

  司机:真是晦气。

  司机抱怨着上车继续前行。

  被撞死的鹿又站了起来,眼里全是恐怖的眼白。

  ……〕

  “王总,给钱!”

  库梓许久都没有这么激动了,1/4段剧本一连看了五遍,剧本还没放下,就催促王二老板赶快打钱。

  “库导,真的就这么好吗?”王二有些犹豫。

  虽然是抱着自证清白的心思来的,但再掏5000万,那可就是一个亿了,如果是这个项目赚不回来,恐最近多灾多难的华义就再无出头之日!

  “王总,《我的野蛮女友》怎么样?”

  “好,那是王彬导演自编自导的作品,光是在高丽的电影票房就超过6亿软妹币!”王二老板头脑灵活,与库梓讨论问题的时候,还不忘捧王彬两句。

  “王总,我可以与咱们公司签署对赌协议,若是这部《尸速列车》交给我来拍,它在整个东亚地区的电影票房绝对不低于《我的野蛮女友》…”

  “真的?”

  王二实在是被库梓的豪言壮语惊着了,《我的野蛮女友》华夏电影票房25亿,高丽6亿,倭国5.25亿,东南亚3.45亿…,而《尸速列车》竟然能比肩它?

  “呵呵…,王总,我想你没有听明白,库导的意思是他愿意和你签署对赌协议!”既然人家库老兄都决定买了,王彬自然愿意推他一把。

  “好好好,我马上通知财务打钱!”见库梓在一旁点头,王二立刻掏出了手机。

  “等等…”

  可就在这关键时刻,王彬摁住了剧本。

  “王彬导演,你这是…”

  库梓有点懵!

  昨天是你老人家哭着喊着要卖给我们本子,如今我们都已经决定买了,你又想干啥?!

  坐在旁边的王二见状,也是瞳孔一缩。

  嘶…,莫非是王彬这孙子想坐地起价?

  “哦…,我没有别的意思,”王彬重新坐直身体,摆了摆手,“二位都知道,本人刚刚拍完《天下无贼》,15号摄影棚里的道具设施都还没有拆除。

  而咱们这部《尸速列车》,拍摄时,恰恰正需要火车车厢,巨大的LED屏幕……,所以呢,小弟就想顺便给两位大哥帮个忙。”

  听王彬说到“帮忙”,王二比吞了一大把苍蝇还难受,娘的,想要再坑我们点钱,你就明说,至于说的这么高尚吗?!

  还帮忙?

  我呸,你他娘的要少收一份钱,老子就跟你姓,咦,不对,好像这孙子也姓王。

  “多少钱?”

  忍住骂人的冲动,王二老板直言不讳的问道。

  “张总,咱们当时置办这些道具,一共花费多少钱来着?”王彬认为这事还是由张伟来聊比较好,毕竟她是女性,王二再怎么小气抠门也不能骂人家女孩子不要脸、厚颜无耻吧?!

  和王彬在一起混久了,张伟自然知道老板是什么意思,于是便掏出手机详细的汇报起来。

  “一,LED屏幕购置费用、安装费用共127万;

  二,三列火车车厢是红方块道具公司按照1:1的比例制作的,制作费457万,有发票!

  三,火车车厢是从京城运过来的,托运费用,吊装费用……”

  “等等,张总,你就说一共花了多少钱吧?”王二实在是受不了了,你又不是我们公司的员工,至于这样唠唠叨叨的向我做财务报告吗?

  “嘿嘿…,王总爽快,我们一共花了1256万…”

  “张总,你们花了多少?”

  库梓有些怒了!

  昨天,在15号摄影棚门口吃杀青宴的时候,自己可是站在门口向里面瞅了一眼,三列火车车厢,再加上车厢两边用于放风景片源的LED屏幕,按照市场价格拢共超不过500万软妹币,如今他们竟然开口要1256万…,娘的,坑傻子都没有这样坑的!

  “库导,是1256万!”一脸正色的张伟又重复了一遍。

  “张总,只是让你做个简单的汇报,你没必要搞得这么详细,咱们和王总、库导都是朋友,零头就算了,就收1200万好了!”

  “嘶…”

  听到这一数字,王二与库梓一起牙疼。

  ……

  6100万

  看到大病医疗基金里面,又有这大笔的钱进账,王彬悄悄的松了一口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能帮助多少人就帮助多少人吧!

  至少,不要让自己年幼时就失去母亲的悲剧在人世间重演。

  ~~~~

  阳春四月,美景横店

  随着天气转暖,许多美丽的姑娘,渐渐卸下臃肿的冬装,勇敢的展示着自己的美好身材。紧身衣、超短裙,怎么样好看,怎么穿!

  不过,令诸多美女感到无力的是,群众演员工会门口的那个死胖子,竟然连瞅都不愿意多瞅自己一眼。

  咦,莫非他是一玻璃…

  排在队伍前面的小帅哥兴奋了,搞艺术的嘛,怎么也得有点献身精神。

  说不定,自己就是下一位黄大亮呢?!

  “胖子哥哥,今天晚上…”

  “滚,下一位!”

  小胖子殷学强没由来的感觉到了恶心,现在的社会风气怎么滴了,明明是个老爷们,却要学女人抛媚眼,看见都想去踹上两脚。

  还有,你家胖哥是个钢铁直男好不好?

  “殷导演,我在横店演死尸已经有7个年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