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523,挑刺(再祝书友小年快乐)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坐在群众演员工会的办公室内,通过监控画面,王彬饶有兴趣的看着外面发生的那一切。

  “老板,这家伙名叫王成友,在横店这一带的群众演员中间非常有名,几乎所有影视剧组负责群众演员的副导演都知道他。”

  “哦,竟然这么有名?”

  听到身边朱顺通的解说,王彬顿时就来了兴致。

  “对!

  王成友这人非常较真,哪怕演一段没有台词的戏,他都会和负责指导群演演戏的副导演掰扯上半天。

  从服装、化妆开始,到道具、剧本、灯光、摄影…,只要是认为不合适的,他都会直言不讳的指出来。”

  “嗯…,”王彬点了点头,“能看的出来!”

  “不过,由于王成友这个习惯不太好,所以有很多剧组都不喜欢用他,再加上最近是影视剧的寒冬,于是这小子就很悲催的失业了!”

  朱顺通把情况介绍完毕,就双手肃立一旁,不再说话了。

  王彬摸着下巴,稍加思索,然后就给坐在户外负责招聘群演的小胖子殷学强发了则短信。

  【北宋、三百丈、床弩、正中胸口、背后无物】

  小胖子殷学强最讨厌呱噪,而面前这位长的不怎么地的家伙又不停的唠叨,所以就准备将其打发掉,可还没来得及摆手,就接到了自家老板的短信。

  只是看了一眼,殷学强的嘴角就勾起了一个似笑非笑的弧度。

  “王成友,对吧?”

  “呃…,对!”

  “请记好我说的条件,然后你考虑一下自己应该怎么“死”?”殷学强抬起头,见眼前这人没反对,才一字一顿道:

  “北宋、三百丈、床弩、正中胸口、背后无物,我给你十分钟的时间准备!”

  话说完,小胖子就不再理他。

  “下一位!”

  “嘿嘿…,殷导好,本人姓周,老家和您是一个地方的…”

  “你不用套近乎,我直接说考题了!”小胖子殷学强挥了挥手。

  老板在后面盯着,你他娘的现在过来套交情,岂不是要让老子去死!

  “中毒而死…”

  四个字刚出口,那周老兄就直接躺在地上,口吐白沫。

  呃…,这他娘的也太快了吧?!

  小胖子殷学强有点懵逼!

  “嘿嘿…,殷导,您看我刚才“死”的还成吗?”

  “嗯…”殷学强一怔,不过,见老板并没有发短讯过来,就笑着回复道:“算你一个吧,你明天八点去影视城《笑傲江湖》剧组报道。”

  “谢谢,谢谢殷导!”

  姓周的千恩万谢走了,小胖子殷学强正准备喊下一个,刚才还在旁边思考的王成友便站了出来。

  “殷导,我考虑好了!”

  “好,开始!”

  殷学强口令刚出口,就看到眼前这人屁股向后“飞”了出去,不过,等他屁股落地后,却在众人的注视下,猛然站起身,然后身体后仰,整个人慢慢的弯成了一个弓形。

  可就这还没完,腰弯成弓形的王成友,四肢又逐渐放松,然后身体逐渐下坠,直至整个人瘫倒在地上。

  十秒、三十秒、一分钟…

  等到时间过去两分半钟,小胖子殷学强这才一拍脑袋,这孙子是在等我喊“咔”呢!

  “咔!”

  果不其然,殷学强刚喊了一声口令,王成友就迅速站了起来。

  “殷导,不知道,我刚才“死”的动作你看明白没有?

  现在我给你小小的解释一下,据史料记载,北宋时期的床弩的有效射程为500丈,不过,在300丈左右仅能穿透人体,由于它的动能不足,我仅能飞出去三五米。

  可由于床弩是是成抛物线投掷过来的,所以就会斜插在地上…”

  得,呱噪又来了。

  有些无奈的殷学强,只好掏出手机。

  【老板,感觉这人咋样?】

  【过了,让他明天一早再剧组等我!】

  发完短讯,王彬便陷入了沉思。

  世界真的很奇妙,眼前这人,竟然和脑海当中的影片主人公有点相像,特别是说话时的表情…

  ~~~~

  翌日,清晨

  天刚蒙蒙亮,许多人还在睡梦中,可王彬、吴天、柳亦菲一行人却早早的进入了横店影视城。

  “彬子,谦哥说他明天才能到,而且他在横店只有五天的时间,让你合理的安排一下他的戏份。”

  “嗯…,好!”

  王彬点头应下。

  不过,王彬瞬间就想到了另外一个问题。

  “天哥,谦哥的《老师好》现在是不是已经开机了?”

  “对呀,剧本是你写的,导演是你的,可你怎么一点都不关心呢?”吴天笑着调侃道。

  “呵呵…,最近太忙了!”

  王彬挠了挠头有点不好意思,毕竟是自己老哥哥的项目,怎么也得关心关心不是?

  “那,天哥,你什么时候去客串?”

  “还没说呢!”吴天摇摇头,“估计得等到下个月吧,毕竟是沙一第一次做导演,没什么经验。”

  “好,去的时候叫上我,我也跟着去混上两天!”

  站在一栋青山绿树环绕的废弃木楼前,王彬与吴天正说笑着,一个皱着眉头的青年人就出现在两人面前。

  “王彬导演你好…”

  “哦…,你好!

  你就是殷副导昨天招聘来的王成友?”

  “对,不过,我是想和王彬导演谈另外一件事情!”

  “好,请讲!”

  虚心接受别人的建议,是王彬一贯作风。

  “刚才听殷副导演讲,咱们这则故事发生的年代是明朝万历年间…”

  “不错!”

  “那就不应该有这种东西出现…”王成友用手一指旁边的木质地排车。

  “呃…”

  王彬看到地排车上的橡胶轮胎,顿时心中大火,“老孙,孙业银…”

  “来了,老板!”

  “这是怎么搞的?”

  “呃…”孙业银看到橡胶轮胎也是一怔,不过,转眼却笑道:“老板,咱们剧中设定的地点不是一家乡村野店吗,所以,我寻思着野店里怎么也得有辆人力拉的车吧?”

  “那轮子怎么解释?”

  “由于时间太紧,于是,我们就从隔壁抗倭剧组里面借来一辆!”

  “去去去…,换一辆木质的轮子过来!”

  “是…”

  孙业银答应了一声,就急吼吼的跑了,想要借那种木质轮的地排车,就必须去远处的清明上河图园区,不跑快点可不成。

  “王成友,是吧?”

  “对!”

  “趁现在还有时间,你赶快再到拍摄现场挑挑刺…”

  “呃…”

  不用惊讶,我可以答应你,若是你把这项工作做好了,以后你就是我们剧组常驻的特邀演员了。

  “真的?”

  “呵呵…,我不会忽悠人!”

  《这个男星有点帅》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更新,站内无任何广告,还请大家收藏和!

  喜欢这个男星有点帅请大家收藏:这个男星有点帅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