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526,两大酒桶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地方依旧是那个地方,供品仍然是那三样供品,牛头、羊头和猪头,可上香的人却是多了许多。

  在《笑傲江湖》中饰演天下第一高手东方不败的柳亦菲,忽然想起自己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王彬工作室的老板娘,作为老板娘,在剧组开机仪式上岂能不上香?

  于是她笑嘻嘻的跟在老公身后,轻轻一撩秀发,有模有样的点上了香。

  《笑傲江湖》本来和自己没什么关系,可作为娱乐圈的前辈,华夏功夫片的开拓人,大哥程认为自己有必要提携一下后辈,于是他便和自己的好兄弟、同时也是《笑傲江湖》的总制片人杨授诚站到了一起。

  一亿一千两百万,买了一个还不知道会怎么样的电影剧本,自己他娘的都快成了华夏影视圈里的笑柄了,如果再不改改运气,自己与哥哥名下的华义早晚都会关门大吉。

  于是乎,王二老板觉得自己应该蹭蹭王彬这孙子的运气…,嗯,那就跟着他上柱香吧!

  “彬子…”

  临时客串开机仪式司仪的朱顺通,正在叽里呱啦的说着吉祥话,而王彬正打算在他老兄结束后,邀请吴天一起上头柱香,衣服就被身后的柳亦菲小小的扯了一下。

  “彬子,朝后看…”

  王彬刚刚回头,就看到自家婆娘朝斜后方努了努嘴。

  呃…,这位范大姐还真是阴魂不散呐,王二老板和库梓刚征求过自己的意见,这位大妹子就晃晃当当的过来了。

  咦…,难道说许老板对她的禁令已经不管用了?!

  王彬刚有此想法,就听到站在供桌旁边的朱顺通喊道:“吉时已到,请《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的制片人、总监制、编剧、主演兼导演王彬上头柱香!”

  “天哥,一起吧!”

  王彬用胳膊肘拐了拐与自己并排站立的吴天,作为《笑傲江湖》的主演、第三大股东,吴天也不客气,笑着就与王彬同时插上头柱香。

  “吉时已到,请《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的总制片人杨授诚先生、执行制片人兼监制霍文希小姐、《笑傲江湖》剧组的特邀贵宾程龙先生上二柱香!”

  ……

  “吉时已到,请《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的制片人、主演柳亦菲小姐上第三炷香!”

  ……

  “彬子,怎么弄?”

  上完香,悄然站立一旁的吴天,拍了拍王彬的肩膀,然后就看向跟在王二老板身后上香的范冬冬。

  “还能怎么弄?”王彬苦笑了一声,“当时,卖剧本的时候我就根本没有考虑这些,如今,我即使想拦都拦不住了!”

  “呵呵…,也是!”

  吴天也颇为无奈的摇了摇头。

  “彬子,天哥…”这时,柳亦菲亲热地挎住了王彬的胳膊,然后朝两人压低声音道:“我听好姐妹井甜说,王二老板这次投资《尸速列车》所用的方法,就是他们华义以前惯用的空手套白狼。

  大哥程这次不但不要一分钱的片酬,而且还会自掏腰包拿出6000万,可股份却仅占13%…”

  听柳亦菲这么一讲,王彬懂了。

  “那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正急于复出的范冬冬也要参与投资喽?”

  “呵呵…,她不但要免费出演、参与投资,而且还要对《尸速列车》这部影片进行兜底,假如这部影片因为她不能上映,那么所有的损失,就由她范冬冬一个人补齐!”

  “那范冬冬会乐意?”王彬不解。

  “为了复出,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因为目前所有的投资商,谁都不敢在她的身上砸钱!

  更何况,这部电影还是由你王彬编剧、库梓导演、大哥程主演的国际A级制作!”在华夏影视圈里厮混20余年的吴天,给王彬细细地分析道。

  话听到这里,王彬不禁的要朝正在上香的王二老板竖起大拇指,瞧人家这生意做的,不管电影怎么样,自己横竖都吃不了亏。

  小胖子殷学强和徐海龙两人极有眼色,见来宾众多,又有事情要谈,马上就将一张桌子搬进了15号摄影棚里面。

  “老板,您和杨总,王总,库导演他们在里边用餐吧,外边群众演员多,太乱!”

  “好!”

  王彬点点头,就率先走进15号摄影棚。

  由于王彬已经把摄影棚内的设备、道具都卖给了王二,所以棚里面此刻还是原来的模样。

  “王总,咱们这部《尸速列车》打算什么时候开拍呀?”王彬还未坐下,就指着场地中央那三列巨大的火车车厢道。

  “库导的剧组架构是现成的,而演员也已经确定的七七八八了,现在就差女主盛京还没有定下来!”王二说完,就指了指尾随众人而来、正与杨大佬说笑的范冬冬。

  “王总,你也知道,我这个人一向喜欢照章办事,既然咱们合同当中没有约定,那么,你们无论找谁来饰演盛京都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真的?”

  王二有点不敢相信的盯着王彬的眼睛,要在其中发现一些端倪,可王彬却是笑了笑,“当然,话又说回来,本人作为《尸速列车》的编剧,在选择女主角方面还是有一点想法的。”

  “哦…,愿闻其详!”库梓这时也坐到了王彬身边。

  “盛京是一个怀了孕的女人,在面对如此之多的丧尸时,她脸上一直保有母性的光辉,不管是肢体动作,还是言谈举止,在整部电影中,她与老公尚华一直以保护腹中的胎儿为首要任务。

  因此,我建议你们在选择演员时,要尽量考虑生过孩子的女星…”

  谁知,王彬的话还没说完,就看到已经坐在自己对面的范冬冬巧笑如嫣,“王彬导演,大家都是圈里的人,有些话我就不妨直说了!

  其实我也是生过孩子的,同样知道如何保护自己的孩子,所以呢,把盛京这个角色交给我,还请您放120个心。”

  “如何保护自己的孩子”…,这句话的语气,范大爷咬的极重,王彬知道她是什么意思,不过,却没有开口。

  这里是自己的地盘,而现在又是自己的开机宴,总不能把气氛搞得剑拔弩张吧?!

  见气氛尴尬,张伟就提起了酒杯,对王彬笑道:“老板,有这么多贵客来参加咱们的开机仪式,我作为您的副手,想挨个敬他们两杯,您不介意吧?”

  “介意,当然介意,即使王彬不介意,我也介意…”见王彬微笑点头,为人一向豪爽的大哥程坐不住了。

  “张总,自从你和王彬合作以来,日渐狡猾了,你这哪里是要敬我们酒啊?

  分明是想和王彬一起给我们来个车轮战…”

  “大哥说的不错,所以,张总,你还是坐下吧!”呲着大暴牙的库梓,朝张伟摆了摆手。

  “放眼整个华夏娱乐圈,谁不知道目前有两大酒桶,一是此刻坐在外面,领导着大家吃喝的吴天导演,二就是张总你的老板王彬导演了!”

  “呵呵…,库导言之有理,”坐在杨授诚旁边,一直默不作声的霍文希突然举起酒杯道:“据我朋友说,单以酒量论,王彬导演在咱们华夏娱乐圈,目前还没遇到过对手!

  所以呢?

  小女子,今天想试试王彬导演的酒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