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527,断指求生?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谢厨子要演电影了!

  谢厨子要出来开演唱会了!

  与天后恩爱五年的谢厨子要接综艺节目了!

  ……

  港岛经济不景气,楼宇出租遇冷,商铺的租金几乎腰斩,却无人问津;华夏影视行业投资锐减,昔日红火的雷霆影视特技公司半年内竟然没有接到一单生意…,如此残酷的现实,倒逼着与天后隐居的谢厨子出来活动。

  爱他胜过爱自己的霍文希,作为谢厨子的经纪人,自然会第一个出来为他打前站。而自己有才有财有资源,显然就是霍文希这些人眼中的香饽饽…

  因此,霍文希一站起来说话,王彬就明白了她的意思。

  “文希姐,汪天后与我家那囗子的关系极好,原来我和柳亦菲在朝阳公园大道小区住时,天后还经常送给我们家鸡、鸭、鱼等。

  所以呢?

  如果谢老师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我一定会尽心竭力,可这酒…,咱现在就不喝了。

  因为小弟我下午还有戏!”

  才站起来,小心思就被别人揭穿,霍文希脸红了红,一口将杯子当中的红酒闷掉,亮了亮酒底道:“王彬导演痛快,那咱们就晚上再喝!”

  “好,晚上再喝!”

  美女都已经把酒干掉了,作为大男人王彬自然要陪着,只是一仰头,白酒就进肚二两。

  见酒已经开喝了,桌上的气氛顿时就热闹起来,红酒、白酒、啤酒大家是轮番攻击,歌乐山辣子鸡、毛血旺、麻辣香水鱼…哪一样菜都吃得人热汗直流。

  生在南方的大哥程最是豪爽,先吃一大口火红的辣椒,然后再灌进去二两高度白酒,那滋味简直是相当舒爽。

  不过这老兄在吃饭的同时,却不忘记自己来的正事,“王彬导演,我饰演尚华这个角色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听到这句问话,王彬肃然起敬,即便是大哥程拍了40多年的电影,他对待角色的塑造依然是用尽全力。

  与他相比,那些下了戏就玩游戏的小鲜肉们,就只能呵呵了…

  “这是一个悲情英雄,先是帮助大家一起脱困,然后为了救众人却被丧尸咬了一口…

  所以大哥,你在饰演这个人物时,要摆脱你以前那种搞笑式的打斗,从而一招一式的和丧尸对打,特别是在表演时,最好露出你那健硕的肌肉…”

  话到这里,王彬忽然感觉自己说多了,“当然,这只是我作为一个编剧,对于尚华这一角色的理解。

  而库导对此肯定要第二次创作,所以呢,在表演时,大哥您还是要以库导的要求为准!”

  “呵呵…,王彬导演,您说这话可就见外了。

  您创作的电影剧本,我是一个字都不会动,主要是动了,我根本把控不住剧本当中角色情绪的走向。

  所以呢,您放心吧,一切都是这么的beautiful!”

  库梓城府较深,光凭他这番言语,王彬还真掌握不住,这老小子是在高兴,还是在怨恨自己多嘴?!

  华夏人的酒宴就是这样,事情聊完,饭局就该结束了,也甭管饭局上面的酒菜有多么丰富。

  从15号摄影棚里出来,王彬还没登上横店影视城的电动游览车,就看到了范冬冬直愣愣的盯着自己瞧。

  懒得搭理她,下午还要拍戏呢,可范冬冬却一步跨到了电动游览车车前,大有要想走,就从老娘身上轧过去的气势。

  游览车司机见状,吓的直哆嗦,然后就可怜巴巴地望着王彬。

  “说吧,你想干什么?”

  挥挥手,让剧组工作人员先去拍摄现场布置,然后王彬便跟着范冬冬来到一个别人听不到两人谈话的角落。

  范冬冬并不着急说话,而是打开了她随身携带的那个价值不菲的香奈儿包包,然后在王彬的注视下,掏出来一个精致的木盒,木盒钢笔长短,像极了一些奢侈品店的首饰盒。

  “那,给你!”

  “什么啊,就给我?”

  王彬丝毫没有接过来的兴致。

  “打开看看吧,我觉得它应该会让你满意!”即便是王彬拒绝,但范冬冬的手却丝毫没有缩回去的意思。

  “还是算了,哥们不想陪你玩这些无聊的游戏,只要你以后别在我面前晃悠就好!”沉思片刻,王彬挥挥手就想离开。

  可就在这时,范冬冬打开了那个木盒,一只鲜血凝固了的手指正静静的躺在里面。

  “这是木哥的,他让我带给你瞧瞧,问你,这件事能不能就此作罢,反正你也没有伤到。”

  “呵呵…,”王彬笑着摸了摸鼻子,“老实讲,你说的话有些莫名其妙,什么木哥、水哥的,我听不明白,当然也不想听明白!”

  摇摇头,王彬转身就离开了。

  “电影《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第十五场,第一镜,第一次,预备…,开始!”

  天气晴朗,艳阳高照。

  骑在马上的令狐冲,一边赶路,一边抓起酒壶痛饮。

  “令狐冲,小心看路!”

  骑马与之并肩而行的岳灵珊,对师兄颇为不满,“你这样一边喝酒,一边赶路,总有一天会撞山的!”

  “哈哈…”

  令狐冲笑得豪迈,用提着酒壶的手指着前方道:“没关系,过了这个山头就到了!”

  “你在前两个山头,就已经这么说了…”岳灵珊撇了撇嘴,忍不住的吐槽。

  “前面有这么多山,我有什么办法?”

  就在师兄妹二人斗嘴时,猿飞如风般的从两人身边掠过,而紧随其后的服部,为了赶路,直接对令狐冲、岳灵珊二人拔刀相向。

  “啊…,有剑气!”

  令狐冲策马躲避的同时,还不忘大声提醒道:“小弟,避开,用轻功!”

  “好,过了,下一场景!”

  作为王彬剧组的执行副导演,朱顺通的业务愈发的纯熟起来,特别是对于镜头及灯光的把控,让王彬都很是佩服。

  已经带好面具,画好妆的柳亦菲,正在武替的协助下,将钢丝在身上绑好,正准备吊威亚。

  “库导,看到没有?

  作为王彬工作室的老板娘,柳亦菲拍戏也不用替身?”在拍摄现场外围参观学习的大哥程,看到这一幕非常惊讶。

  要知道国内影视圈里的现状,那就是能用替身就绝不亲自上阵,能说1234567就绝不背台词,能抠图就绝不亲临拍摄现场…

  而柳亦菲作为身价过十亿的工作室的老板娘,拍摄动作戏竟然要亲自上阵,这不能不让人佩服。

  “大哥啊,”库梓叹了一口气,“要不说人家王彬拍出来的电影质量有保证呢,所有演员艺人,别管大牌小牌,都必须亲自上阵,当然,也包括他王彬自己在内…”

  库梓一边说着,一边指着正朝自己身上绑钢丝的王彬以及饰演岳灵珊的倪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