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546,你暗恋过别人吗?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5月2日,《新龙门客栈》票房突破3.5亿软妹币;

  5月3日,《新龙门客栈》票房突破6亿软妹币;

  5月4日,五一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新龙门客栈》票房突破8亿软妹币;

  5月5日,《新龙门客栈》票房突破9.5亿软妹币;

  5月6日中午11点,《新龙门客栈》票房正式突破10亿软妹币大关,而它的主要竞争对手的电影票房分别为《澳门赌王》4.34亿,《登陆火星》5.15亿…

  于娘娘是位极其精明的人。

  他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大好的时机,于是,就在《新龙门客栈》票房正式突破十亿大关时,这老小子在横店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举办了一个盛大的新闻发布会。

  于娘娘亲自站上第一线,面对诸多媒体的追问,他向亿万吃瓜网友详细说明,电视剧版的《新龙门客栈》正式启动,由黄大亮饰演周淮安、程坤饰演曹少钦、杨梓饰演邱莫言、阳蜜饰演金镶玉…

  “娘的,有没有搞错?

  本来是热血男儿的江湖豪情,经于娘娘这么一捣鼓,恐怕就成了娘娘唧唧的宫斗了!”

  “如果剧本仍然是王彬写的,我倒不害怕于娘娘掺上一脚,毕竟这货的服化道做的还是蛮不错的…”

  “呵呵…,兄弟,你想多了!

  没看到编剧换成了王海林了吗?”

  “呃…,王海林是谁?”

  “一个曾经创作过《一起去看流星雨》的家伙!”

  “我勒个去,那电视剧版的《新龙门客栈》还有法看?

  不行,我必须再到电影院刷一遍《新龙门客栈》去,否则就对不住老子这颗即将受伤的心灵。”

  “同去!”

  “同去,我已经是第三刷了!”

  “同去,哥们是第四刷!”

  ……

  就在广大吃瓜网友纷纷表达着自己的悲愤之情时,身在横店影视城的王彬,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着《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

  “倪倪…”

  “到!”

  “过一会,你依偎在我身边,要有种小家碧玉的感觉…”

  “可是导演,岳灵珊在这部电影当中的定位不就是一个假小子吗?”听见王彬的安排,倪倪当即就提出了异议。

  “岳灵珊是一个假小子!

  不过在此时,她却是应该露出女人的一面,倪倪,你想一想,岳灵珊一直念兹在兹的就是和师兄一起退出江湖、长相厮守。

  可就在这个时候,师兄的身边不但多了一位任盈盈,而且还和东方不败搞得不明不白的…”

  “哦…,我懂了!”正在化妆的倪倪,朝王彬打了个OK的手势,“就是让岳灵珊搂着师兄耍点女孩都有的小性子呗?”

  “完全正确!”

  见倪倪这边解决了,王彬又将头转向已经化好妆正在旁边体验角色的柳亦菲,“倩倩…”

  “嗯?”

  “找好感觉没有?”

  “还没…”抬头回答一句,柳亦菲就将剧本放下,“彬子,现在让我困惑的是,被令狐冲刺了一剑之后,东方不败应该是怎样的一种情绪?”

  “复杂!”

  “如何复杂?”柳亦菲继续追问道。

  “伤心、难过、失望、不甘、所托非人等等…”

  “呃…”柳亦菲一怔,紧接着就摇头道,“不好把握!”

  见柳亦菲如此,王彬稍稍沉吟,然后便道:“倩倩,你小时候有没有暗恋过别人?”

  王彬一语震惊四座,许多人都朝这边观看,特别是倪倪,还调皮的朝柳亦菲眨巴眨巴眼,然后就朝王彬竖了个大拇指!

  真不愧是华夏声名鹊起的大导演,就连挖掘自己老婆的隐私,都搞得这么迂回。

  “啊…,彬子,要死了你…”

  可柳亦菲的娇嗔还没结束,王彬便板着脸道:“倩倩,我现在正给你说戏,你想什么呢你?”

  “哦…,对哈,你正给我说戏呢!”见王彬脸色不悦,柳亦菲吐了吐香舌,当即陷入了沉思。

  “还真有,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们班有一个小朋友穿的特绅士,小西装笔挺不说,就连小皮鞋都擦的铮亮!”

  “嗯…”王彬点点头,继续道:“那你有没有对他主动示好过?”

  “有,”柳亦菲肯定回答了一句,“小姨有天来我家做客,给我捎了一块当时极其罕见的彩色橡皮,于是,我就毫不犹豫的送给了他。

  可让我失望的是,他转眼就将橡皮送给了他的同桌,我们班的另外一个女生,长的还不如我好看呢?!”

  “噗,哈哈…”

  听到柳亦菲的感慨,倪倪、冯思纯等众人顿时就乐喷了,可王彬却是没有笑。

  “倩倩,我要你记住当时的那种感觉,在你被令狐冲刺了一剑之后,然后把再这种心情发泄出来!”

  “嗯…,好!”

  柳亦菲答应之后,王彬就将目光投向吴天。

  “天哥,你已经是老江湖了,细的方面我就不用多说,我只要求你演出一种枭雄本色!

  而且还是一位被仇人囚禁了几十年的枭雄,如今就要大仇得报…”

  “兄弟,放心吧!”

  画好了妆,已经完全看不出自己本来面目的吴天,对着王彬使劲拍了拍自己的胸膛。

  “电影《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第752场,第1镜,第1次,预备…,开始!”

  “报告教主!任我行带领武林高手攻上黑木崖!势如破竹,哨站被一一击破,很快就会杀到!”

  “小小苍蝇,虚张声势。”东方不败摆了摆手,依旧坐在亭内绣着龙的图案。

  “哼!已经到了!”

  任我行:“本教主清除叛逆,顺我者生,逆我者亡!”

  令狐冲:“荡剑式!”

  东方不败瞧了一眼,道:“独孤九剑?”

  令狐冲:破剑式!

  “诗诗?”看清楚眼前这人,令狐冲有些惊奇。

  “令狐冲?”东方不败同样很是吃惊。

  “他就是东方不败?”令狐冲实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如假包换!

  哈哈哈哈,盈盈,见了你长辈为什么不叫叔叔?不…,应该叫东方阿姨!哈哈哈…”任我行放肆的大笑。

  “任我行,汉人世世代代欺辱苗族,你现在却带着汉人上黑木崖。来干涉日月神教教内之事!你怎么对得起诸位列祖列宗?”东方不败手指绕着秀发质问道。

  “哈哈哈…,强词夺理!

  东方不败,你勾结扶桑浪人,杀害我成千教徒,怎么向苗人交代!”

  “哈哈哈!如果苗人可统治汉人,我东方不败永垂千秋了。”

  “不必在吵了,能文正就不许武斗。”令狐冲说的痛快,“不过,在了断之前我想知道,那天晚上是不是你跟我,共度一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