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548,知所进退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任我行大笑:“你们两个大男人居然可以洞房?哈哈哈……”

  “笑吧!哼…”

  东方不败转身就进入凉亭,然后一本正经的绣起龙来,“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

  当从东方不败口中吟出最后一句诗时,一根绣花针就将扑过来的向问天击飞。

  “葵花宝典…,原来是个大笑话!还有什么?说出来,让大家一起笑!”任我行一边放肆大笑,一边推动巨大的火炉朝东方不败砸去。

  可东方不败却头也不抬,手只是随意一挥,就在那炉体上印下深深的掌印,然后火炉就飞向旁边的城墙。

  “师兄,我问你,他像个女的,却是个男人。你怎么可以跟他洞房呢?”岳灵珊怒道。

  ……

  这场戏比较复杂,不但打斗激烈,而且用到的替身也比较多,所以一直到夕阳西下,整场戏才算是拍摄完毕。

  “彬子,谦哥后天才能过来!”收工之后,吴天拍着王彬的肩膀道。

  “没关系,反正谦哥也只剩几个正面的镜头了,到时候咱们配合着他替换一下就OK了!”

  “嗯…,”吴天点了点头,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彬子,昨天,我接到了老马的电话,他说是有传言说,老马有事要找你谈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呃…”

  王彬被吴天这绕口令似的聊天方式给绕糊涂了,怎么会有两个老马?

  见王彬迷茫,吴天一拍脑袋,笑道:“瞧我这记性,忘了给你说明一下了,前一个老马是马魏都,后一个老马则是马老板马雲!”

  “咦…,你怎么认识马雲?”

  王彬有些奇怪。

  谢厨师认识马雲丝毫不奇怪,因为马雲与汪天后的关系极好,并且还合伙在临安开了一间高档酒吧,可吴天这么一个大老粗也认识那位网络世界的大佬就有些奇怪了。

  “马老板现在的贴身保镖是我的师弟…”

  “那位曾经替马雲挡过枪的太极高手黎奋金?”

  “对!”吴天应了一声,道:“我黎师弟的功夫不弱,并且同你一样都是实战型的,有机会你们可以切磋切磋!”

  “好!”

  事实证明,有些话就是不能随便说,王彬这边刚有心思和那位忠勇双全的太极高手较量一下,结果才出横店影视城的大门就碰到了他~黎奋金。

  “王彬导演,你好,我们老板想见你!”

  见王彬脸色不好,这位不管走到哪里都背着个背包的老兄,连忙补充道:“本来老板是想亲自过来的,可是怕引起轰动,因此,就吩咐我过来以示诚意。”

  让贴身保镖过来请人,马老板这还真是给足了自己面子!

  回头瞅了瞅这日渐萧条的影视城,王彬暗自叹了一口气,马大忽悠说的没错,他若出现在这里,恐怕还真的会引起一股旋风。

  难道老马从阿狸退出来,就是为了要趁机收购这家横店?

  “黎师兄,我可不可以带着我的夫人?”这句黎师兄,王彬是顺着吴天叫的。

  “当然,请!”对于这句称呼,黎天金并没有表现出来什么不悦。

  见黎奋金说的大方,王彬知道,肯定是马大忽悠事先交代过了。

  见是去和马大忽悠见面,略感疲惫的柳亦菲立刻就笑眯眯的揽住了王彬的胳膊,老公现在越来越牛叉了,如今竟然和华夏首富马老板都能平起平坐了,那自己岂不是在贵妇圈里已经成了最顶级的存在。

  至少那位名曰“奶茶姐姐”的小娘皮,再也不敢横眼看我了。

  上次碰面是在谢厨师的别墅,而这次的见面地点则是有些普通,是一家非常普通的羊肉汤馆。

  当然,这家小有名气的羊肉汤馆,此刻已经被十多位黑衣保镖围了起来,这就引起许多人朝里面指指点点的。

  “王彬,我研究过你的衣食住行,发现,你小子最喜欢喝的就是羊肉汤,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无论是在江南还是在西北,就连请剧组附近的乡亲吃顿饭,你都要整上几大锅…

  所以呢,今天,我就请你过来这里吃顿晚饭!”

  看见王彬、柳亦菲进来,一脸微笑的马老板就起身朝他们招了招手。

  “羊肉温性滋补,最是壮阳补肾,因此,男人一般都爱吃这个…”王彬笑了笑,便替柳亦菲拉开了座椅。

  “谢谢!”

  柳亦菲常有礼貌的朝王彬点点头,然后便向马雲伸出了手,“马总好,见到你非常开心!”

  “呵呵…,我也是!”

  两人的手一触即开。

  “20余岁的年纪,正是青春大好年华,不管是从体力上还是从精力上,都不是我这位中老年人所比拟的。

  可没想到的是,王彬导演竟然能未雨绸缪,从20余岁就开始滋补了?”

  “倒不是刻意为之,主要是家父是一个半吊子道士,而他最得意的就是食疗、温补这些,因此,在这方面本人还是有些心得!”王彬起身替三人斟上了茶水。

  “王彬,说句实话,你家老爷子我见过了,就在五一当天,雍和宫门口,”马雲一边说着,一边示意有些激动的羊肉汤馆老板上菜,“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去验证一下,老爷子是不是有如传闻中的那般神奇?!”

  “然后呢?”柳亦菲很是好奇。

  早就听说有钱人特信这个,像是港岛李家,还有专门的御用风水师。

  “然后,老爷子就送我四个字,“知所进退”!”

  听到这个,王彬心头一凛,自己那个不省事的爹还真是说中了要害。

  可柳亦菲却是不懂,刚想寻问什么意思,就看到了王彬的眼神,于是,她马上就恢复了刚才那副乖巧可爱的模样。

  “知所进退…,说的很好,所以我就相信了王老爷子是真有本事的人!”

  “那马总今天来的目的是…”

  “有两个!”

  “愿闻其详…”

  王彬刚说完这四个字,手,到现在还有些哆嗦的羊肉汤馆老板就开始上菜了。

  葱爆羊肉、拌羊杂、铁锅羊肉、孜然羊肉,还有每人一大碗清香扑鼻的羊肉汤,上面撒着碧绿的香菜,光是看起来就非常的诱人。

  “要不,咱们吃完再聊!”王彬提起筷子提议道。

  没有喧宾夺主的意思,主要是太饿了!

  马雲笑了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