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563,不着急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美,飘逸,完全超乎我的想象!”视频看完许久,坐在沙发上瞠目结舌的布莱恩才如此由衷的赞叹道。

  “多谢夸奖!”

  虽然做了小小的改动,但大部分却都是从脑海中抄袭过来的,可即便是这样,王彬也由衷地感到骄傲,因为这段视频将华夏武侠的美表现到了极致。

  “王彬导演,光看剧本感觉很平淡,可你拍出来后,我却突然有了一丝明悟,你这段戏要表现的是种“欲”,是男人与其情人的干柴烈火……”

  听到布莱恩如此解释,正准备忽悠小乔.布兰特的王彬有点懵逼,哥们咋觉得这场竹林大战,是理,是晓之以理,是一代大侠对少年奇才的惩戒与规劝涅?!

  可王彬的迷惑,却并没有打断布莱恩滔滔不绝讲述自己感悟的兴致,“王彬导演,你看,坚硬的竹子有男性的象征,柔软的水是女人的象征。

  玉、李两人在竹林上的打斗,是意乱情迷的追赶,是上下翻腾的艾。

  在竹林中,玉、李两人都有站在竹子上,用力蹬踏意图使对方坠落的动作,这已经不是两位高手之间的对决了,这分明是男女之间亲密互动的小动作…”

  嘶…,没想到这段戏,在老外眼里,竟然还有这样的解释!王彬继续懵逼之。

  布莱恩是狮门影业公司的COO,其演讲能力那是相当不俗,如果不是突然站起来的小乔.布兰特抢过他的话题,估计这老兄甚至都能聊上一天。

  小乔.布兰特是位绅士,就连发表自己意见之前,都要站起来含首致意:“王彬导演,不得不说,现在的你比拍摄电影《活埋》时,在镜头的应用上,又成熟了许多。

  我刚才小小的分析一下,在这段3分15秒的戏里,你一共运用了八十个镜头。

  其中,有二十多个镜头是相对静止的,而这些不运动的镜头,多是以远景呈现玉、李二人打斗时的态势,而这种镜头的表现作用首先是让双方打斗动作更加有美术上的艺术性,同时也能更好的让观众明白双方实力对比~~心浮气躁的玉和气定神闲的李。

  玉、李两人在绿波荡漾的竹海中的对应,动静交合,节奏显得稳健而不凌乱,战斗态势清晰。

  还有,玉和李在竹林的追斗过程,很多镜头都是跟着人物进行拍摄的。

  如此就会产生一种效果,镜头在动,人物在动,竹子在动,只要是画面中的东西,全都在动,这样,就会使高密度的运动产生焦虑不安,就会增加节奏上的紧张感。

  另外,还有五个慢动作镜头,分别是玉的半身中景、玉的脸部特写、李的坠落、玉和李一上一下的运动交错瞬间以及玉的上升……”

  要不说人家好莱坞来的人就是专家呢,拍摄的视频人家只是瞧过一遍,就能分析其中的镜头长短、快慢,以及对于普通观众所带来的观影体验。

  有鉴于小乔.布兰特如此的实在,王彬决定更改自己刚才的想法,把忽悠“钱”的事向后推推。

  “咳咳咳…,两位老师的夸奖,令在下都有点儿不好意思了,”趁小乔.布兰特喝水的空隙,王彬咳嗽两下,清了清嗓子,道:

  “不过,现在时间已经不早了,咱们马上要赶到33公里以外的拍摄外景地宏村,如果有什么话,咱们不妨在车上聊!”

  “呃…”有些直肠子的小乔.布兰特还准备继续夸奖夸奖王彬,好让正式签合同的过程更加顺利一些,可是看到王彬已经站了起来,小乔.布兰特就只好摸着鼻子笑道:

  “王彬导演,咱们还是先把正式合同给签了吧?”

  “呵呵…,布兰特先生,合同的事咱先不着急!”王彬摆了摆手,就起身向外走。

  “呃…,王彬导演,您若是感觉我们哥伦比亚影业公司的宣发费用所占的比重大,那么我们可以适当压缩压缩,就比如,我们在电影拍摄方面投资600万美金,如何?”

  “小乔.布兰特先生,正式签合同这件事我真的不是很着急,毕竟好莱坞还有另外几家大型的影视公司不是?

  就比如说梦工厂,就比如说米高梅,当然还有华纳…”

  “呃…”

  三人同坐一辆车,一起朝30余公里外的宏村赶,王彬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眯着双眼想着事情。

  布莱恩则是很有闲情逸致的摇下车窗,欣赏着窗外的风景,看到美妙处,他甚至还举起手里的单反相机朝外拍摄。

  而小乔.布兰特则有些焦躁,不时的拿起手机,编辑短讯和外界联系,或许他是在和哥伦比亚影视公司董事会的成员联系吧?!

  30多公里的路程,片刻就到,车刚行至到宏村不远处,王彬就看到了有许多吃瓜群众围在道路两旁。

  “王彬,雄起!”

  “王彬,我们顶你!”

  “王彬,请你再拍出另外一部《新龙门客栈》!”

  “王彬,我爱你!

  请你一定要坚守住自己的本心,不参加综艺节目,不拍广告,不拍那些脑残的电视剧,要一心一意为我们广大影迷们拍摄出精品电影来!”

  ……

  由于影迷们众多,因此,车走的很缓慢,慢到王彬甚至都能瞧见每张吃瓜群众的脸。

  “谢谢!”

  “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王彬已一定会尽自己的最大所能,把我脑袋里的每个故事都拍好!”

  ……

  在王彬和影迷们的寒暄中,车终于过了剧组的封锁线,王彬也终于看到了两台巨大的吊车停在严家祠堂门口的月塘边。

  “王彬导演,咱们今天要拍摄的戏份是…”

  看到拍摄现场如此情形,自认为已经研读过《卧虎藏龙》剧本无数遍的好莱坞专业人士小乔.布兰特,忽然和剧本当中的剧情对应不起来了。

  “燕子三抄水…”

  只说了一句功夫上的专业名词,王彬就不再理他们两个了,而是朝王成友那边跑了过去。

  杠精王成友这边,几位程家班的武师正朝这个家伙身上绑着威亚。

  “老王…”

  “哦,导演,您来了?”

  “嗯,这场试戏,还是让我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