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564,对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各位朋友,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帝师,咱们今天不聊风水,不谈娱乐八卦,只说说王彬的最新武侠电影《卧虎藏龙》!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妥妥的武侠迷,光是《新龙门客栈》我一个人就欣赏了八遍,现在,我甚至连电影中每个角色的台词都会背了!

  而王彬的另一部武侠电影《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且上映日期未定。

  所以呢,我闲来无事,就打算跟随着王彬剧组游游山玩玩水,顺便再给大家搞搞直播。

  那好,咱们废话不多说,大家请跟随我的镜头向前看,看到那一大片灰白相间的徽派建筑没有…,嗯,没错,这里就是徽省黄山市大名鼎鼎的宏村…”

  “Hello,大家好,我是甜甜!

  本来今天是想领大家见识见识著名的徽派建筑,可是我刚赶到宏村,就发现这里竟然被封村了!

  而封村的原因是,王彬的《卧虎藏龙》剧组要在这里拍戏,看…,看到月塘边那两台巨大的吊车没有?

  据说是让男、女主角表演轻功用的,而此刻站在吊车下扎绑威亚的人正是导演王彬,看起来,他是打算亲自上阵…”

  “驴子,驴子,看到没有?看到没有?

  老子现在正在徽省宏村,而站在月塘边的那个人就是你的偶像王彬,照目前的情形看来,王彬是要借威亚飞跃月塘…”

  “林子,对不起,哥哥我马上就要关机了!

  因为根据王彬剧组的规定,在拍摄现场只允许观看,不允许拍摄…”

  ……

  站在《卧虎藏龙》的拍摄现场向四周瞧,小乔.布兰特皱了皱眉,周围搞直播的、朝这边拍照的、抱着孩子大呼小叫的,呃…,他娘的,甚至还有几个跳广场舞的,这也太乱了吧?

  “布莱恩,这…,这种现场能拍摄电影?”

  面对小乔.布兰特质疑,布莱恩只是轻轻一笑,却并未开口。

  小乔.布兰特刚想再次询问,就看到已经被绑上威亚的王彬举起了手中的对讲机。

  “殷学强、王成友,净场!”

  随着这声命令的下达,几百位围观的吃瓜群众同时放下了手机,而刚才还在嬉笑玩耍的孩子们,则是个个用手捂上了嘴。

  “嘶…,我的上帝呀…”

  小乔.布兰特刚想表达自己对周围围观群众纪律性的敬仰之情,就看到王彬直接腾空而起,飞跃十几丈远后,然后左脚在水中轻轻一点,紧接着身体就再次腾空…

  “oh,mygod!

  WhocantellmeIsthistrue”

  中文一直非常流利的小乔.布兰特,看到王彬的动作,惊讶到连母语都直接脱口而出了,原来,飞来飞去的戏竟然是这样拍的?!

  来到月塘的西边,平稳的落地后,王彬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解下威亚,然后来到导演监视器后面观看了自己刚才“表演”的整个过程,见动作没什么失误后,便对已经化好妆的柳亦菲和王砚辉道:

  “倩倩,飞越月塘时,基本上就是这个过程,动作你按照这个做就可以了。

  不过,在你的脚第二次点水的时候,最好有个紧张回头的动作,因为玉娇龙毕竟还要观察李慕白倒底有没有追上来?”

  “好!”

  柳亦菲答应了一声,就开始做准备了。

  “王砚辉…”

  “到!”

  “一共有四架摄像机拍摄你在水面上施展轻功的整个过程,其中有两架是在拉远景,而你正前方那架则会重点关照你的表情,所以呢,你做动作时的表情一定要放松。

  要闲庭信步!

  仿佛玉娇龙再怎么艺高人胆大,却依然逃不出你的手掌心!”

  “嗯…,好!”

  答应了一声,王砚辉就退到一旁,他想先观摩柳亦菲的表演,然后再顺便消化一下王彬的具体要求。

  “王彬导演…”

  “嗯?”

  见是小乔.布兰特,王彬暗自欣喜,哥们都亲自上阵表演了,就不相信你不加码?

  “从黄山市过来时,我和公司董事会做了沟通,他们答应公司宣传费用可以缩减到700万美金,也就是说可以用到你实际拍摄上面的资金会增加到800万…”

  “呵呵…,不着急!”

  听到这个数字,王彬依旧淡然一笑,“暑假期间,我还要去你们米国宣传《史密斯夫妇》,以及为我的最新项目《阿凡达》拉投资,而现在就已经是五月中旬了。

  因此,《卧虎藏龙》的拍摄任务就非常的吃重,而我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和你谈合作。”

  “那…,那王彬导演,你能不能告诉我你的底线,省的大家都猜来猜去的?”

  见小乔.布兰特如此单刀直入的问,王彬也就不再做什么拿捏了,“布兰特先生,若是贵公司有诚意投资,那么,我就必须在《卧虎藏龙》项目的账户上见到你们公司的1500万美金,否则,咱们就没得谈!”

  “不可能,”小乔.布兰特断然拒绝道:“王彬导演,我们公司在米国发行《卧虎藏龙》,光是宣传就要花费大笔的金钱!”

  “小乔.布兰特先生,本人已经私下估算过了,《卧虎藏龙》拍摄下来的费用大概会在2亿软妹币上下。

  那么,节约出来的拍摄费用咱们就会投入到电影的宣发上,倘若是剩余的资金不够,宣发费用,咱们还可以按照投资比例分摊。

  而对于你们哥伦比亚影视公司所提出的事先截留宣发费用的做法,本人不同意!”

  “呃…”

  呵呵…,还真当哥们傻啊?

  钱如果被你们截留了,那还不是你们想怎么花就怎么花,即使你们只贴了十几张海报,就说是700万美金的宣发费用花完了,那老子也奈何不了你们!

  一句话,老子要的就是投资资金统一上交,统一管理。

  得到了王彬的准确答复,小乔.布兰特就跑到封锁线的外面打电话去了,因为电影正式拍摄时,圈里边就根本不准用手机,即便是哥伦比亚影业公司的COO也不行。

  见一切准备就绪,负责威亚工作的唐炎灿也朝这边打了个OK的手势,王彬见状,这才朝女场记点点头。

  “电影《卧虎藏龙》第3场,第1镜,第1次,预备…,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