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586,风波起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湘南娱乐都市报:

  可喜可贺,刚过而立之年的湘南妹子万倩,终于用演技征服了大导演王彬,同时也用演技征服了挑剔的广大电影观众。

  不但电影片酬上涨15倍,拿到4000万加,而且还凭借金镶玉一角正式晋阶为国内超一线女星…】

  【京城娱乐报道:

  还记得前一段时间,某位女明星在导演年会上深深的抱怨过,希望广大导演能多“给我们中年女星机会”,可事实证明,机会一直都有,可惜你不合适!

  笔者相信骚而不贱的金镶玉,若是让那位直言快语的黄妹子来饰演,绝对能把淮扬菜里的四喜丸子整成豫南省的早餐粥~糊涂……】

  【岭南早间娱乐: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在华夏娱乐圈里摸爬滚打近15年的万倩,一直是默默无闻,最惨的时候,有将近六年的时间,她一直都是在话剧的舞台上打混…

  而现在,正是由于她的厚积薄发,所以才让金镶玉这个角色光耀万丈,成为金马、金像、金鸡三大奖影后的最有力争夺者…】

  ……

  看到各大娱乐媒体的争相报道,广大吃瓜网友们更是兴奋异常,纷纷在各大网络媒体的评论区留言。

  “流量为王时代已过去,演技为王的时代正是来临!为了万倩,我决定再和女朋友去撸一次《新龙门客栈》!”

  “一直默默无闻的万倩,终于凭借演技站在影视行业的最顶端,凭借票房分红一举拿到4000万加的顶级片酬!”

  “我,草民一个!

  从来不羡慕、嫉妒别人拿到高工资,高收入,但那人要有与之相配的能力!

  就好比万倩…”

  “强烈建议广<电>各位老爷们,别再出台什么限酬令了,没用的!

  你们就应该学学王彬,让演员的片酬和影视剧的成绩相挂钩…”

  “对,楼上的兄弟说得好!

  我决定把你的建议,复制黏贴到广〈电〉官方网站的评论区里去!”

  “坚决同意二楼老兄的做法,小弟,我也一同前去!”

  “同去加一!”

  “同去加二!”

  “同去加三!”

  ……

  “坚决同去加10086!”

  ……

  一时间风起云涌,在短短两天时里,广〈电〉官网下面评论区里的留言就已经突破1100万条。

  对此,广<电>官方网站的客服人员不得不站出来说话:

  【各位网友的意见,本站已经正式收到,并在综合整理后,将其汇报给局领导,至于后期会出台什么规定,请广大网友们及时关注本站消息!】

  看到网上的消息,正在承德避暑山庄里面准备拍摄下一场戏的王彬,甚至都有点想喝洗洁精清清肠胃的想法了。

  老子这是招谁惹谁了?!

  不就是想在制作电影的时候少出点钱,然后与高片酬的演员们来个风险共担嘛…

  至于像现在这样,时不时的都被你们拎出来“鞭尸”一顿吗?!

  还国内影视企业改革的先驱,还影视行业片酬收入规则的制定者,还让影视产业重新焕发勃勃生机的青年才俊……

  你妹啊!

  没听到打电话过来的邓越、程龙,都已经幸灾乐祸成什么样子了吗?!

  仔细想了想,王彬也没猜出来,到底是哪个混蛋在故意带节奏,当然,王彬一时也没什么好的计策来应对这突如其来的变化。

  于是,王彬就将手机朝一直候在旁边的张若谷的怀中一扔,“告诉张总,先不用管它!”

  “好的!”

  张若谷应了一声就退了回去。

  因为剧组有规定,任何人的助理都不准出现在拍摄片场,即使是王彬自己的助理也不例外。

  见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已经准备完备,顶着个秃瓢,坐在导演监视器后面的王彬,便朝女场记点点头。

  “电影《卧虎藏龙》第1121场,第1镜,第1次,预备…,开始!”

  身材魁梧的刘泰保,乐乐呵呵的从马上下来,把衣襟拉平整,遮住胸前肉疤结合刺青举世无双的"一朵莲花",然后又把肩上、鞋上的尖土弹一弹,把原本盘在脖子上的辫子往后一甩.而他的马,也学他的样子,使劲甩着尾巴,一耙子便扫到了他的脸上。

  刘泰保回头看他的马,马也转过头看他。

  刘泰保见状,对马嘿嘿一笑,“我摇头,你摆屁股,这可是裤裆里放屁……,两叉着了!”

  刘泰保说罢,沾了些口水往两道浓眉上一抹,把它捋顺了,等玉府前一列车队和等候的车夫走了过去,刘泰保这才朝玉府的侍卫长走去。

  刘泰保拱手抱拳:“在下"一朵莲花"刘泰保,是铁贝勒府的护院,特来迎玉大人、玉夫人还有贵府的千金一同到贝勒府赏菊!”

  侍卫长同样拱手:“劳驾了!刘师傅!”

  “呃……,听说府上小姐玉……”刘泰保想再多问,但看玉府家规甚严,连车夫都严肃站立不攀谈,于是张张嘴,又把话咽回去。

  望着两辆停靠在门口的空马车,刘泰保准备好整以暇,等待惊艳……

  可就在此刻,锣声响起。

  ……

  “好,过了,下一场景!”

  坐在导演监视器后面的王彬才刚刚站起身,小胖子殷学强就颠颠的跑了过来。

  “俞秀莲和玉娇龙初次过招的场景已经布置完毕,而且林立慧和老板娘也都在那边等着了,咱们过去之后,马上就可以开拍!”

  “呵呵…,你小子的动作到是挺快!”王彬笑着拍了拍小胖子的肩膀,然后示意大家伙一起转场。

  “谢谢老板的夸奖!

  不过,我觉得还是您的领导有方,特别是您把《新龙门客栈》的奖金一发,大家伙的工作效率立刻就提高了三成…”

  “得,看起来还是毛爷爷好使!”王彬摇头叹了一句,就拿着他的手持扩音喇叭朝另外一个院落走去。

  可还没走到门口,王彬突然就停住了脚步,“老殷,对于网上这两天发生的事儿,你怎么看?”

  “呃…”殷学强愣了一下,不过,不过眼珠子转了转,还是压低声音道:“老板,想听实话吗?”

  “那,老殷,你觉得我像是喜欢听假话的人吗?”反问的时候,王彬虽然笑着,但左脚却是一直在地上画圈圈。

  你小子如果敢说出一些不靠谱的东西出来,我就绝对让你和大地母亲来个亲密接触!

  可王彬还没来得及动作,小胖子殷学强就神秘兮兮的道:“老板,我感觉应该是上面想要重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