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587,回京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听到殷学强的“提示”,王彬就感觉自己刚才钻牛角尖了!

  虽然网络上的行为有把自己放在火上烤的意思,但并不一定都是某些人出于恶意而对自己动手,说不定…,说不定是自己最近成绩斐然,引起某些大佬的重视,要给个什么委员当当呢?!

  这样一想,王彬顿时就舒服了许多,最起码自己的被动付出,能换来一些有用的“东西”。

  “电影《卧虎藏龙》第1122场,第1镜,第1次,预备…,开始!”

  得禄引俞秀莲走进园子,一路走一路说,俞拿着剑,紧随其后。

  “俞小姐,贝勒爷说剑就搁在这屋!”

  可得禄才推开书斋的门,顿时就吓了一跳,一位女子正在看着墙上的字,而且徐徐不惊地转身,仿佛突然来人她并不惊吓。

  “不知您是……”

  玉娇龙笑了笑:“我是府上今儿的客。”

  “可这里是贝勒爷的书斋,姑娘您……”

  玉娇龙揉了揉额头:“外头人多,我头昏,于是就想找个清静的地方透透气!”

  “小的是铁府管事得禄…”,得禄紧接着便指向俞秀莲,“这位也是贝勒爷的客。”

  ……

  这段戏,王彬一连看了三遍回放,见实在没什么问题了,就站起身,拎起他的手持扩音喇叭。

  “现在我宣布,《卧虎藏龙》在承德避暑山庄的戏份已经拍摄完毕!

  剧组里的所有工作人员、演职人员可以自由活动两天的时间,大后天的早晨八点,咱们在浙省横店国际会议中心酒店重新再集结,拍摄其余的戏份……”

  可关于放假的事情,王彬还没宣布完毕,拍摄现场就爆发出非常强烈的欢呼声。

  “王彬导演,万岁!”

  “老板,我爱你!”

  “老板娘,你把老板让给我吧?”

  “这又给假期又发奖金的,我实在是感动坏了!

  现在我宣布,老板,你就是这个世界上最牛叉的人。”

  “滚!”

  听清小胖子殷学强的毫无廉耻的吹捧,王彬立刻就笑骂了一句,当然,由于他们的欢呼打断了自己接下来的话,王彬也就放下了手持扩音喇叭。

  若是这时候再说,剧组可以给他们报销出去旅游的机票钱,这群混蛋们会不会集体去泰国观看Thaidemon!

  听说,最近他们当中的带头人朱顺通就特别喜欢那个调调…

  员工们迎来久违的假期,可王彬还有的忙碌,因为某浪网举办的2020年微博之夜,明天晚上就要在京城水立方正式举行了。

  而自己作为被粉丝们票投出来的年度人物第一名,而且得票数还是对排在第二名的小鲜肉肖伦形成绝对碾压态势的第一名…,嗯,那自己怎么也得去颁奖礼上露露脸不是?!

  可让王彬唯一不理解的,就是现在的小鲜肉们怎么都不刷票了呢?

  要不然,自己的得票数怎么会三倍于第二名…

  “彬子,咱们走吧!”

  柳亦菲从临时化妆室里出来,巧笑如嫣。

  “好!”

  王彬愣了愣神,心道:果然,在素颜下,华夏娱乐圈里还是自己的老婆最美!

  “等等,等等我…”

  坐在车里,王彬刚想吩咐专程从京城赶过来的司机李进达开车,一身运动装扮的林立慧,就急急忙忙的跑了过来。

  “导演,倩倩,我也要回京城参加2020年的微博之夜,所以,就想搭你们的顺风车过去…”说到这里,林立慧突然吐了吐舌头,怯生生地道:“我这样,应该不会打扰到你们两位雅兴吧!”

  听到“雅兴”二字,柳亦菲一怔,紧接着就明白了她的意思,于是就张牙舞爪的把林立慧拽进车里来。

  “立慧姐,我让你瞎说,我让你瞎说!”

  “哈哈…,我不敢了,倩倩,哈哈…,我真的不敢了!”

  ……

  虽然张伟新购置的房车里的空间有些大,可坐在沙发上喝水的王彬仍然有些局促,两位大美女相互之间挠痒痒…,这也太香艳了一些吧!

  于是乎,王彬眼观鼻,鼻观口,口观心,坐得端正,目不斜视…

  笑闹一阵,两位美女终感不妥,这才扯了扯衣服,恢复平常的淑女形象。

  “导演…”

  “嗯?”

  “这次的微博之夜上,你会不会再来一个剧中角色大拍卖?”林立慧忽闪着大眼睛一脸的好奇。

  “怎么,立慧姐,你想参与角色竞拍?”王彬反问道。

  “当然!”林立慧肯定回答道,“自从我拍摄《卧虎藏龙》以来,终于明白了,为什么那些演员宁愿砸几千万软妹币,也要争取到你电影中的角色!”

  “嗯,不过,这次恐怕就让你失望了!”

  王彬淡淡的笑道:“毕竟,像“角色竞拍”那种超常规的电影宣传手段只能搞一次,若是反复做的话,不但会失去新鲜感,而且还会让某一些观众感到厌恶!”

  “嗯…”

  听到王彬的解释,林立慧不由自主的点点头,可才沉默片刻,她便拉着柳亦菲的手道:“倩倩,导演,这次又有什么高招?!”

  “我也不知道…”

  “怎么,他竟然连你还保密?”

  “那倒不是,主要是我对那些不感兴趣!”柳亦菲撩了撩秀发,又恢复了平常时候的恬静。

  “那你对什么感兴趣?”

  “嗯,吃的…”

  “真的么?我也是…”

  ……

  见两位美女谈性正浓,靠在房车沙发上的王彬也就不再去管她们了,而是眯起眼睛,从脑海深处调出来一部影片…

  【几顶山峰峭壁屹立在云层之上,红日染红天边云彩。

  太乙真人画外音:天地灵气历经千年孕育出一颗混元珠,它贪婪地吸食日月精华,力量不断增长,但它吸食的灵气太杂,仙气魔气缠绕不清、善恶不分,师傅派我和师弟前去收伏。

  一个蓝色、灰色混杂的晶体状物长着人形脸,它是混元珠,漂浮在空中。

  这时,一个骑着猪走出云雾走向混元珠,猪背上躺着一个袒胸露乳、大腹便便的胖道士,他是太乙真人。

  太乙真人画外音:对,这就是我。万人敬仰的太乙真人。虽然有点婴儿肥,但也掩不住我逼人的帅气。

  太乙真人下了猪,走了一圈摆着造型,很是搞笑。

  申公豹从另一边走来,他是穿着一身黑衣的申公豹。

  申公豹有些结巴:混元珠,你今天是插…插翅难飞。

  申公豹亮了兵器。

  混元珠很是愤怒。

  ……】

  承德避暑山庄距离京城大约有230公里的距离,由于路况极好,所以两个小时不到,李进达就将房车开了回来。

  “立慧姐,你要去哪里?”见王彬还在闭目养神,早就清楚老公习惯的柳亦菲便小声的问道。

  “么六桥国际公寓!”

  “你在那里买的房子?”

  “对!

  我特别崇拜汪霏,11年的时候,见她在那里买了房子,于是我就跟着下手了!”见柳亦菲对此话题感兴趣,林立慧便耐心的解释了一句。

  可就在这时,王彬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