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588,客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王彬,现在到哪儿了?”

  刚刚接起电话,王彬就听到了韩三坪那憨厚的声音,只是他老人家的语气有些急迫。

  “已经走到北四环这边了!”王彬朝窗外看了看,忽然不解道:“韩总,咱们不是约好的明天见面吗?”

  “事情有变,我一会儿就赶到你的工作室…”

  “啊!”

  “啊什么啊?

  抓紧时间过去做准备,我要在晚上七点看到你的宣传样片…”

  望着被挂断的手机,王彬很是疑惑,这位老同志以前挺慈眉善目的,今天这是怎么了?

  吃枪药了吗?!

  “彬子,谁的来电?”见王彬紧皱眉头,柳亦菲就走过来把茶杯放在他的手中。

  “哦…,是韩三坪!”

  “他现在找你有事?”

  “韩总作为大股东,想事先欣赏一下我准备去忽悠外国佬钱的宣传片花。”

  “宣传片花…”林立慧一怔,立刻就睁大了眼睛,“导演,是《阿凡达》的吗?”

  “对!”

  “那我能不能跟着一起去欣赏欣赏?”

  怕王彬不允许,林立慧立刻将运动服裤兜里的手机掏出来,“导演,我保证不会带任何可以录像的电子设备进去!”

  “呵呵…,”王彬笑着摆了摆手,“没关系,只是一个宣传片花而已,立慧姐若是想看,那就一块去吧!”

  把话说完,王彬就拿起了房车里的内部电话,通知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张若谷,让房车转向,直接去距此不远的银谷大厦。

  车到了大厦门口,林立慧、柳亦菲两人手牵手上楼了,而王彬则是站在大厦门口,等候着韩三坪的到来,因为此刻,时间已然来到了晚上6点40分。

  银谷大厦外面的灯光早已亮起,几位兴致勃勃的老太太,将准备好音响设备布置好,就等着过一会儿,在大厦门口的小广场上一展身手了。

  当然,最吸引王彬的还是那一对瞧起来就比较燥动的青年男女,刚才还动手吵吵,这时竟然在昏黄的灯光下互啃起来~嗯,转变有点大!

  戴着棒球帽的王彬正欣赏的起劲,装在兜里的手机就小小的震动一下。

  【老板,附近有大人物出现!】

  看到保镖江山的提示,王彬的心头一紧,瞬间就想起来韩三坪给自己打电话时的不正常。

  【能确定吗?】

  【能确定,因为我在银谷大厦门口的小广场上竟然发现了12名内卫。】

  【内卫?】

  【通俗一点讲,就是中<南>海保镖,也叫第一<警>卫团!】

  看到老江发过来的信息,顿时就把王彬惊的肝颤,奶奶个熊,老韩还真会给自己找麻烦,五六分钟的宣传片花而已,你老人家至于搞成这么的大场面吗?!

  正在腹诽时,王彬特熟悉的那辆黑色的奥迪A6,就从远处开了过来,踮起脚尖朝奥迪A6后面瞧了瞧,可也没有发现有其他的车呀?!

  心中虽然不解,可行动却异常迅速,车刚刚在门口停稳,王彬就跑过去拉开了后座车门。

  “韩总你好,我终于…呃!”

  话还没说完,王彬就直接呆住了,因为坐在后座上的人竟然不是韩三坪,而是一位长发飘飘的妹子,目测一下,二十五六岁的样子。

  长相清秀,穿着普通,仅仅是蓝色的牛仔裤和黑色的宽大T恤而已,不过,她气质却是胜人一筹…

  “你好,王彬!”

  那女子下车之后,就率先朝王彬伸出了手,“我姓彭,比你大,你可以叫我彭姐!”

  “彭姐,你好!”

  虽然疑惑这人的来历,可王彬的脸上却不失礼貌。

  “王彬,你创作的歌曲,我经常听;你拍摄的电影,我更是每一部都没有错过。

  如今听说,在这个地球上,目前投资最大的一部电影已经出来了宣传片花,所以便央求韩总一起过来瞧瞧,想来你应该不会介意吧?!”

  女子说的恰静,说话时脸上还有两个小小的酒窝。

  “不会,当然不会…,呃,不是,是本人对于您的到来非常热烈欢迎!”

  这时,即使王彬再傻也明白了,这女子的来历绝对不一般!

  “哦,对了!”

  见王彬持欢迎态度,女子便向后招了招手,从另一边后座上下车的一位年轻小伙就快步走了过来。

  “王彬,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男朋友许亮,目前在清华大学攻读博士后…”

  “哦,许哥你好!”

  王彬赶紧向那人伸出了手。

  “你好,王彬,咱们两人是老乡,不过,是相邻县的!”

  “啊…,真的吗?”

  “当然!”许亮笑着拍了拍王彬的手臂,“王彬,你算是给咱们老家挣脸了,最近,只要是我回家,准能看到你的巨幅宣传海报……

  当然,王彬,我还是建议你,有空就多宣传宣传咱们老家!”

  “嗯,好的,许哥!”

  ……

  与这对青年男女寒暄完毕,王彬这才瞧见,早已经从副驾驶位置上下来的韩三坪。

  韩三坪见王彬看过来,立刻就用一个很隐蔽的手势,指指了指天……

  由于工作需要,王彬在银谷大厦的20楼特意装修了一个非常豪华的私人影院,这里不但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IMAX银幕,而且还配备了世界上最顶级的杜比全景声系统…,总之一句话,在这里看电影就是享受。

  王彬引着客人,刚刚来到工作室放映厅门口,就发现这里已经围满了人。

  “黄兆果,你和老何最近的工作成绩怎么样呀?”

  “放心吧,老徐!

  老子敢保证,过一会你看过《阿凡达》的片花之后,就绝对会惊掉你的那一对眼球!”

  “呵呵…,真希望有你吹的那般好,否则的话,老板绝对饶不了你!

  六分钟的片花,制作费竟然花了1.8亿软妹币,这可不是在烧钱,是在烧金子呀,一分钟平均3000万,一秒钟就要烧掉50万,呵呵…”

  ……

  听到他们的议论声,彭姓女子脸上的向往之色更浓了,转头对王彬笑了笑,“那咱们就现在进去,一睹庐山真面目?”

  “好!”

  王彬立刻朝她做了一个请的手势,不过年老成精的韩三坪,却是隐蔽的向王彬竖了根大拇指。

  唉…,看起来,还是黄兆果和徐海龙两人的演技不过关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