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619,老吴和小吴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尴尬,场面相当的尴尬!

  当那一行人绕过影壁墙,借助着小院里的灯光,看清坐在葡萄架下吃饭的几个人时,竟然全部呆立在当场。

  这他娘的也太神了吧?!

  刚才还聊着这位老兄呢,一转眼人家就出现在自己这一行人面前,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森?

  不过,好在其中有人机灵,当即走出来对着柳亦菲笑道:“倩倩呀,昨天晚上你怎么没有回家去住呢?

  你妈都等的有些着急了,若不是我劝住她,恐怕她就要给你打电话了。”

  “哦…,那个吴…,吴…”

  结结巴巴的柳亦菲,站起来,实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可王彬却感觉到有些恶心,30岁的“小”鲜肉,长发飘飘,却是在比他还年长两岁的柳亦菲面前充起了长辈,瞧他这副模样,就差从兜里掏出一块糖来说,倩倩呀,从今以后我就是你的爹地啦!

  “彬子…”

  当吴先生温柔地转向自己时,王彬就毫不顾忌他的颜面,出言纠正道:“吴丰顺同志,请叫我王彬!”

  丰顺兄虽然年纪不小,可城府却是不够深,见王彬当众驳了他的颜面,便要发怒,这时,人群中就走出来另外一个人。

  花白的头发,花白的胡须,即便是别人早已经是短袖短裤了,这老兄依然是西装板正。

  “王彬导演,我是吴优波,今天和光限传媒的汪常田汪总,汉德影视的王磊王总以及芒果卫视影视剧采购部主任刘媛媛主任,一起吃个晚饭,要不你和马爷谁的就一起过去坐吧!”

  “不好意思,波叔!”王彬摇摇头,很干脆的拒绝道:“我有个本子,打算与何冰老师、胡君老师聊一下,所以就不去打扰你们了!”

  “那行,我们就先过去了!”

  不管之前有没有过节,不管之前在电影市场上斗得有多你死我活,可王磊、汪常田这两位娱乐圈里的大佬,经过王彬身边时却依旧谈笑风生。

  “王彬导演,你的好兄弟,李龙他们两口子补拍的,马上就要结束了!

  到时候,你可别忘了,你曾经答应过我,要为这部电视剧出一个营销策划案的!”王磊握着王彬的手使劲的摇。

  “呵呵…,一定一定!”王彬拍了拍王磊的肩膀。

  “王彬导演,你小气了,如果的国内发行商再加上我们光限传媒的话,我敢保证,现在的票房就已经突破40亿了!”

  “汪总,这可是你说的啊!

  在7月28号,就要上档了,我必须让张伟联系你,谈一谈它的发行事宜!”

  “好,没问题!”

  汪常田笑容可掬的一口就答应下来。

  “王彬导演,你看,张一谋张导,库梓库导,陈凯陈导目前都在涉猎电视剧、网剧,不知道你有没有进军电视剧行业的想法?”刘媛媛50岁左右,气质优雅,风韵犹存,与王彬握手时,还用小拇指挑了挑他的掌心。

  王彬笑容不改,“目前来讲还没有,主要是现在太忙了,电影一部接着一部!”

  “咯咯…,那好,若是王彬导演有制作电视剧的想法,就一定要告诉姐姐,姐姐绝对会给你一个好价钱!”

  “好的!”

  嘴上答应的痛快,可王彬却趁势把手收了回来。

  “来来来,北北!”对于王彬的失礼,那女子也不在意,反而是将她身后的一位小帅哥给招呼了过来。

  “王彬导演,这是悦华娱乐公司的签约艺人周振北,前一段时间上过鹅厂的综艺节目!”

  “王彬导演你好…”

  口红、眼线、吊眉…,这些女星脸上的化妆方式,这位小帅哥是一样都不少,不过倒是挺有礼貌,见到王彬就来个90度鞠躬。

  “你好,你好!”

  虽然特讨厌这种女里女气的作风,不过,人家都已经对自己尊敬成这样了,自己总不好意思再赏他一巴掌。

  “王彬导演,听出来没有?

  北北的嗓音其实很有特点,若是你不忙的话,就麻烦你帮他量身打造一首歌曲!

  至于多少钱?

  你给姐姐我说个数就成……”

  让王彬吃惊的是,刘媛媛的话还没说完,这位叫做周振北的小鲜肉,就直接在她脸上“啵”了一口。

  “媛媛姐,你真好!”

  槽,我勒个去啊,圈里的事都这么光明正大了吗?!

  眼神看向老马、看向胡君、看向柳亦菲,这些人竟然没有一丝惊讶的表情,再看向何冰…,呃,抱着剧本的这老兄对于外界的状况没有一丝丝反应。

  还真是戏痴!

  刚与刘媛媛、周震北寒暄完毕,曾经的顶级流量,传说中的小鲜肉吴丰顺就从王彬面前飘然而过,可还没等他飘远,王彬就在他身后大声道:

  “波叔,王总,汪总,刘姐,小弟要给你们提两句醒…”

  “好,王彬导演,你说!”

  正走向餐厅的众人齐刷刷的回过头来。

  “本人…”王彬指了指自己,“与外界所有的合作,均由本人做主,不会受他人的意见左右。

  所以呢?

  在任何时候,打着我的旗号的人说过的话,许过的诺,本人都不会认账!

  别管那人是谁?

  未来和我有没有关系?!”

  “王彬,你…”话听到这里,吴丰顺就再也搂不住火了,“你他娘的针对我?”

  “不错,我针对的就是你!”

  “为什么?”

  “因为我看不惯你打着我的旗号招摇撞骗,因为我看不惯你在欺骗一位中老年妇女的感情,因为我……”

  云淡风轻的王彬还要继续向下怼,吴丰顺就一撩长发,用极其偶像式的方式呐喊道:“我没有,我没有,我是真心爱她的!”

  “那好,”王彬仿佛就在等着他这句话,“今后,你也不用打着我的旗号到处求人合作,你也不用参加各种违心的应酬,只要你明天去和柳晓丽女士登记结婚,并将这一消息通过网络公布于众!

  我保证,将你捧成布拉德.皮特那种超级巨星。当然,你或许怀疑我的能力,不过,我可以与你签下协议,若是本人做不到,我愿意把自己应得的那一份电影的全球票房分红,无偿的赠送给你!!!”

  “彬子,不要…”

  见老公与老妈的男朋友起了冲突,柳亦菲有些着急了。

  王彬却是轻松的拍了拍她的手,然后摸着鼻子笑道:“丰顺兄,好几亿美金呢,即使你打着我的名号在娱乐圈里混上20年,都不一定能挣得了这个钱。”

  “嗯……”

  小吴在犹豫,老吴吴优波却是拽了他一把,“走,咱们先去吃饭,你吃饭的时候,可以好好考虑考虑!”

  一行人朝王彬礼貌性的点了点头,然后转身就走进了餐厅。

  这时,一直在旁边看戏的胡君,朝王彬挑了挑大拇指,“导演,你这军将的漂亮!

  不过,他如果真的照做了,你还真打算捧他啊?

  要知道唇红齿白的柔弱男生,也就是在东亚比较招人稀罕,若是放在欧美,人家不把他当成小受就不错了!”

  胡君说话相当直率,让与他极熟的柳亦菲有点难为情,什么小受小公的呀?文雅一点不行吗?!

  可王彬却是笑了笑,“那是当然了,我可是说到做到的人!”

  不过,还有半句话,王彬却是没有讲出来,我可没说多长时间内可以把他给捧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