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658,你想搞哪样?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诶,咋回事涅?

  莫不是王彬的最新电影更改档期了?”

  “对啊,我也有此疑问!

  的宣传海报贴满了大街小巷,的宣传片花正在优土视频上火热的做着推广…

  可是我翻遍了整个网络,却没有发现一则有关于马上就要上映的消息!”

  “楼上的伙计,快别说是有关于即将要上映的新闻了,就是柳亦菲今天上午在我们羊城跑的路演时,她对于也是只字未提,要知道柳亦菲可是这部电影中雌雄莫辨的第一主角呀?!”

  “诸多王彬的铁粉们,我可以在这里负责任的说,非但没有更改档期,而且还在淘票票、猫眼、新时光在线等网站上开始了票房预售,当然成绩不是很好,目前排名第三,预售票房为7700万软妹币。”

  “那王彬为什么不做宣传呢?”

  “就是,要知道王彬只是在酒吧里演唱一首摇滚歌曲,就被诸多摇滚迷硬生生的推上两次热搜!

  而且,后海五号酒吧还被全国的摇滚迷以及摇滚乐队奉为朝圣地。

  若是当时,王彬提上一句“欢迎大家在7月28日,来观看我的电影”,我相信这部电影的预售票房也不至于才这么一点,要知道黄影帝的导演处女作的预售票房都有1.17亿呢!”

  “呵呵…,或许王彬不太重视这部电影呗?”

  “为什么不重视?都是自己的孩子…”

  “因为当时,中皇娱乐投资两亿软妹币让王彬打造重点项目,结果电影拍完,王彬发现预算竟然还剩下了5000万,而且演员的档期还空余十多天。

  于是乎,王彬这位极有才的家伙,便利用的演员,中皇娱乐的剩余资金,临时赶制了这部电影。

  当然,5000万拍一部电影是不太够,于是,王彬、吴天、余谦三位主演又都凑了点…”

  “呵呵…,我懂了,原来只是个添头!”

  “添头怎么了?添头老子也看…”

  “我也是,老子现在就去买票!”

  “同去,同去!”

  “只要是王彬出品的电影,老子绝对第一个捧场!”

  ……

  可就在诸多影迷们议论纷纷时,网上突然流传开一则小视频,视频的主角是拥有600多万粉丝的著名直播网红帝师,这则小视频就是他在直播时的片段…

  没头没尾的视频,坐在电脑前面的杨授成一连看了十遍,感觉有些累了,这才揉揉眼睛,站起了身,然后在偌大的办公室内转起了圈圈。

  霍文希一如往昔的沉静,即便是自己的老板看起来有些兴奋,她仍然保持着冷静的头脑。

  “文希,你觉得有可能吗?”

  如同驴拉磨的杨授诚可能是转的累了,最后在落地窗前站定,看着窗外的夜色意味深长的问道。

  “我也不知道!”

  霍文希摇了摇头,“老板,借用那位小网红的话讲,这可是事关于几百亿几千亿软妹币的运作,哪能在事先就有消息出来呢?

  像是二十几天前的电影,不就是在最后一刻才炸出来的吗?”

  “嗯…”杨授诚点了点头。

  “那在这部电影中,咱们的股份是多少?”

  由于只是一个添头,有意拉拢王彬的杨授诚当时并没有太在意,什么多一点少一点的,无所谓啦!

  只要能把拍好就行,可现在想想看,还真有可能是失算了!

  “杨总,根据当时的合约,,咱们中皇娱乐出资5000万软妹币,占股比例为30%。

  余谦出资现金1500万软妹币外加他的片酬,占股比例为15%。

  吴天出资现金1500万软妹币外加他的片酬,占股比例为15%。

  王彬工作室通过编剧、导演、男、女主演外加宣发费用共占股30%。

  其余的几位主演,像是柳亦菲、倪倪、冯思纯之类的共分其余的10%…”

  作为职业经纪人,霍文希相当的优秀,即便是合同签署很长时间了,她也能将合同细节说个一清二楚。

  根据华影的协议,王彬出品的电影最高能拿到总票房的45%,倘若是按照在国内的41亿软妹币票房计算,中皇娱乐仅凭的一部电影就可以收入……

  在心中仔细算了一下,杨授诚的眼光越来越亮,手指在窗台上敲了敲,然后一脸兴奋道:

  “文希,开始执行咱们的计划吧!”

  “呃…,老板,那些都是陈年往事,不一定都是真的!”

  “是不是真的试试再说,你尽力做的就是了。”

  “可,亭封那里怎么办?”

  “如果他谢厨子一部电影就能给我带来五个亿软妹币的净收入,别说是让我给他送女人了,就是让我天天把他供起来就成!”

  ~~~~

  把红酒当成啤酒喝,这种事儿也就是华夏人能够干得出来,200多人的集体撸串活动结束以后,天瑞村私房菜馆后面的大院里,满满的一地红酒瓶。

  有两个喝多了的家伙,甚至一边抱着酒瓶猛亲,一边大喊“阳蜜,我爱你!”

  得,又是两个中毒不轻的家伙!

  马雲走了,走得非常开心!

  用半车无所谓的红酒,共换得100多坛效果奇佳的梨花土酿,想想都觉得幸福…,啊不,是夫人感到幸福!

  每人造了两瓶红酒,感觉非常不过瘾,从街边小店买了凤爪、花生米、卤猪蹄,然后再整上三瓶牛二,王彬、余谦、吴天三人正准备再喝下半场,可才来到酒店房间门口,便愣住了。

  妹子,你想搞哪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