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712,大事件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里约热内卢、莫斯科、伦敦、巴黎…,然后再回到港岛。九月初到十一月初,王彬带领着剧组辗转了整个地球,整整两个月都没有得到休息。

  在此期间,电影下线了,国内的总票房才13.5亿软妹币,如果换成其他导演,恐怕睡觉都能笑醒。可这在王彬身上,无疑就是一个滑铁卢!

  不过,好在从欧洲和米国挣了钱,欧洲的票房为3.17亿欧元,北美的票房则是达到了4.32亿美金,这让王彬的合作伙伴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和狮门影业欣喜若狂。

  小乔.布兰特与布莱恩更是奉命追王彬追到了巴黎,先是代表各自的公司签下了两部在全球的发行权,然后更是直接怂恿王彬马上开拍的续集,说是外国人最喜欢看神奇的东方人在竹子上飞来飞去…

  不过,王彬却是没有搭理那两个憨货,哥们到现在都忙的脚不沾地,哪里有空再节外生枝啊?!

  是在国庆节上映的,当天就取得了2.8亿软妹币的电影票房,这让负责该片国内发行的韩三坪长出了一口气。

  是自己不让王彬胡搞八搞的,因为在国庆节期间搞事情,会让上面的领导观瞻不好。

  不过,好在王彬的电影质量够硬,仅仅只是让柳亦菲回来代表他出席了一次电影首映式,的票房就如同开了挂一般…

  第一天,2.8亿

  第二天,2.7亿

  第三天,更是破纪录的来到了3.15亿

  ……

  等到这部电影在10月17号时,电影总票房就已经正式突破了20亿软妹币,要知道这可是完全靠口碑发酵,远在海外拍片的王彬是一点营销工作都没做。

  对此,韩三坪表示极为满意!

  当然,更满意的人还是杨授诚,这善解人意的老同志二话不说,就给王彬送来了一位大美女,而且还是直接“邮寄”到了伦敦。

  可王彬却是对这位美女不敢感兴趣,因为自己曾经的这位女神生孩子上瘾,她的第三胎孩子的亲生父亲到底是谁,至今全国人民还在破案。

  倘若这时,自己再跟她搞上一腿,呵呵……,莫非是欺负目前已经成功转化为醋坛子的柳亦菲不敢提起来菜刀乎?!

  去年是在九月末,十月初酿的酒,今年由于马雲的加入,一直到10月10号才正式动手。

  不过,动手虽晚,可规模却是比去年大了十倍都不止,先不说酿酒用的高粱和大麦,就说是王彬家乡的土梨吧,马雲就一口气订购了15吨。

  由于王彬身在国外,没办法回来配置中药秘方,所以就只能在电话当中把秘方交给了余谦,让他负责秘密配置。

  视频电话之中的余谦非常激动,一边怼着52度的五粮液,一边拍着胸脯表示,彬子,既然你这么相信哥哥,相信哥哥不会把你的传家秘方给透露出去,那么哥哥就必须对得起你的信任。

  啥都不说了,今后,你和倩倩俩如果有了女儿,那么咱们就是铁铁的亲家…

  噗…

  远在海外,通过视频与余谦聚会的王彬,酒,当即就喷了满满的一屏幕。

  娘的,没想到谦哥也是个不要脸的人。

  哥们把这不出世的秘方都写给你了,你竟然还惦记上了哥们那没出世的闺女…,咱还能不能要点脸了?!

  十月中旬,京城大学生电影节开幕了,是由柳亦菲代表王彬出席的,平常与世无争的柳亦菲,到了电影节颁奖那天,才知道拿奖拿到手软是什么感觉。

  、、、四部影片,包揽了包括最佳外语片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等在内的17项大奖当中的11个…

  据今年大学生电影节评委会主席韩三坪私下透露,如果不是担心一些国际友人明年不来玩了,17个奖项被王彬一口气包揽,那都是板上钉钉的事。

  当初,拍摄完毕时,马雲就提出该片的宣传可以由他一手包办。

  对此,王彬是相当的赞赏!

  马雲老兄本身就是自带话题、流量的风云人物,再加上国内最老牌的视频网站优土视频就是他旗下的产业,由他来做电影的宣传,那是再好不过了。

  可令王彬没想到的是,马雲老兄竟然玩的那么大…

  中央一套新闻联播之前的黄金广告位,被马雲从今年的广告标王手中借过来三天,全国电视观众在晚上七点之前一打开电视,就是电影为您报时。

  新浪、搜狐、球球、神鸟、今日头条…

  只要是你能想到的国内知名网站,一点击进去,网络用户准能看到播放着预告片的视频弹窗。

  全国4个超一线城市北上广深,加上15个一线城市,再加上30个二线城市,每个公交站牌背后的广告栏上全部都张贴着的海报。

  在这种全方位,全区域的电影广告轰炸下,一上映就惊掉了所有人的眼球。

  11月1号,电影上映当天,就轰下了华夏电影票房正常的极限值5.7亿软妹币…

  11月2号,电影票房虽然有些滑落,可也达到了4.4个亿。

  电影票房两天就越过十亿,让国内许多电影人都为之颤抖,这可是没有人站出来承诺,只要你买一张电影票,哥们就送给你十倍的退款啊!

  而王彬,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带领着剧组飞抵了京城国际机场,一下飞机,就被事先知道消息的娱乐记者们团团围住。

  “王彬导演,为什么不放在光棍节当天上映?”

  “王彬导演,最新上映的电影,对于最终的电影票房,您的预估是多少?”

  “王彬导演,最近几个月,每月一号都有你的电影上映,请问,这以后是不是您的新常态?”

  “王彬导演,才上映三天,就取得了如此骄人的票房成绩,请问这是不是促成了你和马雲先生的进一步合作?”

  ……

  面对着众人对上来的话筒,王彬在张若谷的帮助下后退两步,这才道:

  “这部电影,是由马总的阿狸影业负责宣传发行,所以,什么时间上映并不是我说了算!

  每个月一号,都有我的一部电影上映,是因为本人最近的积压货太多,以后恐怕就没有这么高的频率了。

  对于的最终票房预估,我的答案是,和差不多,最终应该停留在40亿上下…”

  把问题回答完毕,王彬便非常有礼貌的询问了一句,“各位,还有问题吗?

  没有问题,我就要走了!”

  “等等…”

  “哦…,这位朋友,请讲!”

  “王彬导演,有人传言说,柏芝姐第三个孩子的亲生父亲是你,请问是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