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713,无题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这位朋友,你都已经说是传言了,那就肯定不是真的了!”

  说话的人是柳亦菲,就见她分开众人,来到王彬的身边,轻轻笑了笑,就踮起脚尖亲吻一下王彬的脸颊。

  如此公然撒狗粮的行为,自然不会逃过娱乐记者们的照相机。

  “柳亦菲,刚才我们拍的不太清晰,你和王彬导演能不能再亲一个?”

  “再亲肯定没问题,不过,那也要等我们回到家里再说。”

  “哈哈哈…”

  如此漂亮的回答,顿时就引来众人的笑声。

  “柳亦菲,你可千万别被王彬骗了。”说话的人依然是刚才那位娱乐记者,“我这里可是有非常清晰的照片与视频,能够证明当时在伦敦,柏芝姐突然慌里慌张的从王彬导演的房里跑出来。

  而且跑出来的时候,她还用力的裹了裹衣服…”

  见证据确凿,在场的娱乐记者顿时兴奋起来,照相机、手机对准王彬就是一阵猛拍。

  “王彬导演是否真有此事?”

  “有!”

  “啊,真的?”

  “对,”王彬直言不讳的说,“柏芝小姐当时确实在我的房里,不过,我们当时是在试镜,是我邀请柏芝小姐来我的下部电影当中出演角色。

  由于,当时我需要柏芝小姐穿着长裙来试镜,所以她便很着急的跑去自己房间换衣服……”

  “切,谁信呢?

  程导演当初还说自己和两位年轻女演员研究剧本呢,结果怎么样…,还不是在广大人民群众面前露出了马脚?!”那位娱乐记者依旧不依不饶。

  这次王彬倒是没有开口,而是示意身边的张若谷,将他的手机打开。

  回去的车上,很静,柳亦菲死死的搂住王彬的胳膊。

  “丫头,那天我给你发的视频,你看了没有?”腾出另一只手,王彬摸了摸她的头。

  “没有,因为我相信你!”

  “谢谢…”

  “彬子…”

  “嗯?”

  “圈里的导演基本上都是些道貌岸然的货色,其实倒不是因为男人的本性,而是诱惑太多。

  所以…

  有的时候,你不要忍着,也不要太为难自己,我这边真的没问题…”

  “去去去,再说这个,老公真的打你屁股了!”王彬有些恼怒,顺手就抱过来她,然后在她的翘臀上来了一巴掌。

  可柳亦菲却是欢喜的将王彬的胳膊抱得更紧了。

  “彬子…”

  “嗯?”

  “你真的打算让那位柏芝小姐饰演牛妹妹啊?”

  “其实那个角色本来是留给井甜的,可是当时事发突然,江哥说走廊里竟然蹲守了几位港岛记者。

  没办法,我才和柏芝拍了这段试镜视频,当然前提条件就是,我必须要在当中用她…”

  “嗯!”

  “彬子…”

  “嗯?”

  “昨天,杨思真找到我了!

  她说,求你看在这两年,她兢兢业业的为咱们服务的份上,不要解除王彬工作室与壹信娱乐之间的合作关系。”

  “那杨思真就没有告诉你,壹信娱乐为什么要将圈里人都唯恐避之不及的范大爷签到公司旗下?”

  “说了。

  老杨说,姓范的握有她与一些小鲜肉玩耍的视频与照片,所以她才不得不受制于人的。”

  “呵呵…,一个娱乐经纪人,竟然行事不密,还被人抓住了把柄,那她还能有什么出息?

  因此,咱们与壹信娱乐之间的合作,散了也就散了!”

  “嗯!”柳亦菲点了点头,忽然道:“那张伟呢?”

  “倩倩,别说是杨思真了,恐怕就是你现在让张伟回壹信娱乐,她都不会回去。”

  “呵呵…,那倒也是!”

  ……

  一个月以来,难得有时间聚在一起的王彬与柳亦菲,就这样亲热地拥抱在汽车后排,一边聊着今后在事业上的布局,一边欣赏着沿途的风景。

  可悠闲的时间并不长,一个小时以后,黑色的奔驰g63就来到了王彬工作室所在地银谷大厦。

  “彬叔,好!”

  “导演,您好!”

  “导演,辛苦了!”

  ……

  才刚下车,王彬就看到了的签约演员们,今天是对剧本、定妆的日子,所以,这些人一早就过来了。

  “大林,你怎么突然胖了?”与众人寒暄完毕,王彬才把视线定格在郭大林身上。

  “彬叔,当我爸听说,你要让我在电影当中饰演沙僧,于是他就帮我请来了老版当中的沙僧扮演者闫怀礼老师。

  闫老师一看到我就说我太瘦弱了,演不出沙僧的感觉,因此,我现在才一边跟他学习表演,一边开始增肥。”

  “那你学了多长时间了?”王彬停下了脚步。

  “时间不长,总共才六节课…”

  “六节课…,还好。”

  “怎么了,导演?”见王彬暗自庆幸,郭大林便有些纳闷。

  “如果你已经跟闫老师上了60节课了,那么,恐怕我真的要换人了!”

  “啊…”

  “啊什么啊,记住了小子,咱们这部电影不是西游记,”在郭大林的背上拍了一下,王彬便认真地嘱咐道:“两个任务:

  一是在七天之内减去20斤;二是把你跟闫怀礼老师学的东西全部忘掉。”

  “哦…”

  “哦什么哦,我就问你能不能做到?”

  “能!”

  特机灵的郭大林当即昂首挺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