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730,清场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就到了12月23号,由于明天是平安夜,剧组里有许多骚包的家伙早就盼着明天能回京城与情人团聚了。

  正因如此,大家才期盼大话西游的拍摄工作能在今天正式结束

  “导演,灯光没问题!”

  “导演,摄像没问题!”

  “导演,道具已准备齐备!”

  与往常不同,还不等王彬开口问询,剧组里的兄弟们就主动站出来报告了。

  “嗯”王彬点点头,正准备吩咐开拍,却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

  “老曹”

  招招手,王彬就把自己的御用摄影师曹雨招呼过来。

  “导演好,你找我”x

  沉默寡言的家伙,以前像这种情形,他是不会主动开口说话的,如今不但开口,而且还知道问好了。呵呵,看起来金球奖的最佳摄影提名对他的刺激真的挺大。

  “老曹,没有吩咐你的意思,就是想和你探讨一下,接下来的两场戏,咱们能不能用长镜头拍摄

  而且拍摄白晶晶和至尊宝时,我希望镜头里会出现暖色调和冷色调的交互使用,这样,才更能突出至尊宝的急切以及白晶晶的茫然”

  虽然脑海里的大话西游已经非常经典了,可王彬感觉它还能拍摄的更好一些,特别是在拍摄方法的运用上。

  于是,王彬就想把自己在霸王别姬当中学习的一些拍摄手法融入进来。

  “嗯,我想想”

  曹雨皱着眉头,摸起了下巴。

  王彬不催他,就那样裹着羽绒服,在寒风里静静的瞧着。x

  良久,曹雨才长出一口气。

  “导演,要不咱们这样吧!

  两种拍摄方法都使用,到剪辑时,你和林老师认为哪个好,就用哪个”

  唉,好固执的家伙,连拍拍老板的马屁都不会。

  不过,这样也好,就算是多了一个选择。

  “电影大话西游第714场,第1镜,第1次,预备,开始!”

  至尊宝坠崖未死,却在无意中解救了那三个被抓起来的强盗。

  至尊宝在昏迷中似乎梦见了紫霞,等醒来时,却发现自己已是身在盘丝洞中了,而强盗菩提则端来一杯茶。

  “谢谢你!”

  菩提不用客气!

  至尊宝“为什么带我回这个山洞呢”

  菩提“不是我们带你来的,而是你昏倒迷迷糊糊带我们来的!”

  至尊宝忽有所悟“我一定是太想念晶晶了。”

  菩提“是啊,你昏倒的时候叫了晶晶这个名字九十八次。”

  至尊宝挠挠头,似乎有点不好意思“其实晶晶是我娘子。”

  可说话大喘气的菩提,继续道“还有一个名字叫紫霞的,你叫了七百八十四次!”

  “啊!”

  至尊宝手放进嘴巴里,表示惊讶。

  菩提“七百八十四次,这个紫霞一定欠你很多钱。”

  这时,洞外突然闯进来一个人。

  这场戏,王彬用两种拍摄方式一连拍了两遍,一种采用的是短镜头之间的迅速切换,而另一种拍摄方式则是运用长镜头侧颜来刻画至尊宝和菩提两个人物的内心。

  见一切没什么问题了,在导演监视器后面观看回放的王彬,这才站起来鼓了鼓掌。

  “ok,过了,下一场景!”

  白晶晶踏入盘丝洞。

  “我要拜盘丝大仙为师!

  她分明把水帘洞改为盘丝洞,你们竟敢骗我说没这个人

  臭猴子,原来你还在这儿!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至尊宝欣喜若狂,双手扶着白晶晶的肩头“晶晶,晶晶,再次看到你简直太好了!”

  白晶晶皱眉“什么”

  可至尊宝却深情道“晶晶,你瘦了”

  “啊”

  至尊宝“晶晶,我不是孙悟空,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告诉你,因为你一定不会相信我!”

  白晶晶“我相信你!”

  “啊”至尊宝表示惊讶。

  白晶晶“因为那个臭猴子不会对我这么温柔,可你到底是谁”

  至尊宝“我就是你五百年后的老公,五百年后你因为我,而放弃现在这段感情,而我千辛万苦回到这里来和在这里做的所有的这些事情,全都是为了你啊晶晶,我想念你,我真的想念你,我太想念你了!你相不相信”

  白晶晶摇摇头“不相信。”

  至尊宝苦恼的抓了抓头发,道“其实这也不能怪你,可我应该怎么办”

  这时,白晶晶忽然似有所感“不过,我觉得我认识你”

  “是嘛!”

  至尊宝眼光放亮“咱们绝对认识!”

  白晶晶“而且很熟”

  至尊宝兴奋地跳了起来“非常的熟!”

  白晶晶“那五百年后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于是乎,至尊宝在。

  “在一个月黑风高阴森恐怖的晚上,我是至尊宝,你是白晶晶,奇妙的爱情就从桥头上这一点火开始的。

  我才一转身,你就突如其来地向我一指,我整个手就着火了。你还要冲过来向我打,拚命地打,拚命地打,拚命地打,不是不是不是这么打,这样这样这样,对了就是这样打的,你看到了吗

  以后的发展我可以用一句峰回路转来形容,因为突然之间杀出了一个牛魔王。当时你手拿一条龙骨大战牛魔王之后,还把我抓回了盘丝洞。

  所谓光阴似箭,真的一点也不错,因为才一转眼就说到重点了。在断岩顶上就是感情爆发的时候,当时,我不顾一切地摸你你也不顾一切地摸我,还立下了永不分离的誓言。可惜快乐永远是短暂的,换来的只是无穷无尽的痛苦跟长叹,为什么你会死呢我当时只有利用月光宝盒使时光倒流查出真相,终于被我发现原来你是自杀的!在最后关头我终于能够把你救活!可是最后一次时光倒流月光宝盒发生故障我“啾”的一声就回到了五百年前就这样。”

  “噗,哈哈哈”

  “噗,哈哈哈”

  防采集自动加载失败,点击模式,请安装最新版浏览器!aoncickdivid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