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731,杀青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三个强盗帮至尊宝将盘丝洞布置成新房,至尊宝装束一新,脸上带着幸福的表情。

  菩提“兄弟,世事难料啊,没想到你这么快就和白姑娘成亲”

  至尊宝“是啊,我自己也没有想到。”x

  菩提“我们都为你高兴!”

  至尊宝“谢谢你。”

  菩提“昨天晚上,你又叫紫霞姑娘的名字七百八十五次,比上次多一次”

  而这时,至尊宝若有所思,半晌说不出话来。

  “哇,呜呜呜”

  王彬还在导演监视器后面仔细看着回放,一旁的柳亦菲就失声痛哭起来。

  “老板娘,今天怎么搞的

  不是大笑,就是大哭,和前几天的活泼可爱完全不一样!”

  “或许是老板娘带入紫霞仙子这个角色太深了吧

  毕竟大话西游这部戏马上就曲终人散了,她失态,也纯属正常!”

  “嗯,言之有理,怪不得咱们老板要在工作室里聘请两位专职的心理医生呢!”

  听到工作人员的嘀咕,林立慧暗自撇了撇嘴,你们这些人知道个锤子呀,看状况,你们老板娘分明是怀上了

  张子怡有些失落,使劲裹了裹羽绒服,然后就凑到林立慧的身旁,“过几天就要去米国了,你开不开心”

  “嗯,有点!”

  一想到自己可能会拿到,人生中的最重要奖项,林立慧立刻挺了挺胸脯。

  “那你能告诉我,王彬为什么会找你展开第二次合作吗”

  听到这话,林立慧才知道国际影后的真实目的,撇过头去,扫了一眼她,林立慧才慢悠悠的道

  “如果倩倩不在时,你晚上,少去王彬房间门口转悠两圈,恐怕他一有合适的角色,就会主动联系你了。”

  “林立慧,你”

  别人揭了老底,国际影后有些恼怒,正准备把话题向衣服上扯,就看到王彬站了起来。

  “现在我宣布,电影大话西游正式杀青!”

  “哇哦”

  “王彬导演万岁!”

  “导演,我爱你!”

  “明天,就终于可以回家了!”

  没去和工作人员们一起狂欢,王彬而是搂着自家婆娘的腰,笑嘻嘻的说着宽慰的话,自家老爹总结的经验应该没错,怀孕的女人还真是情绪多变。

  “彬子,谢谢你!”

  “谢我干嘛”

  “谢你为了我故意拍上一段,让至尊宝和紫霞仙子在城楼上重聚的那一幕。”

  “嗨,那都是上个月拍的戏了,你怎么还记得!”

  “当然记得了!

  不但如此,我还要监督你,必须把那段戏给剪进去。”

  “嗯,老婆,你做的对,我诚恳的接受你的监督。”

  “彬子,我想吃麻辣豆腐和拔丝地瓜了。”

  “嘶,媳妇,你现在怎么想起一出是一出啊”

  “我就是想吃,彬子,你说你给不给买吧”

  “给买,必须给买!

  不过人家都说酸儿辣女,你怎么既想吃酸的,又想吃甜的呢”

  轻揽柳亦菲,绕过正在收拾片场的众多工作人员,王彬表达着自己的不解。

  “切,傻样,你难道就没有想过我怀的是龙凤胎”

  京城的冬天,干冷!

  若是没有雨雪,还会有相当严重的雾霾,可怀了孕的柳亦菲却依然愿意呆在这个地方,白天跟着王彬去工作室里转悠转悠,晚上回家就做起了太奶奶。

  嫌弃核桃不够甜,那就让老公裹上糖;若是感觉双腿有点累,那就让老公帮忙锤;若是感觉王府这边夜间有点吵,那就让老公连夜搬家去钓鱼台一号院那边住

  不过,即便是柳亦菲这样“无理取闹”,可王彬却依旧乐此不疲,生活嘛,这样家里才算有了生活的气息。

  从西北回到京城,已经十多天了,时间也从2020年跨越到了2021年,期间本来还有几个跨年演唱会的邀约,也被王彬很轻松的推掉了。

  理由很光明正大,因为米国金球奖的颁奖典礼就被定在了1月11号,我们必须提前做准备。

  原本王彬就想带着柳亦菲提前过去,提前去拜会拜会好莱坞的那些大佬,可还没来得及行动,就被韩三坪堵在了工作室里。

  而与韩老倌一同前来的还有一位女子,瞧那模样,应该是他的至亲,否则两人不可能长得这么相像。

  果不其然,韩老倌主动证实了王彬的判断。x

  “韩家女,我女儿,北影编剧专业的硕士研究生!”

  “哦,韩姐,你好!”

  “王彬导演,你好!

  我是韩家女,一直久仰你的大名,不过,今天才算终于见到你的庐山真面目。”

  虽然韩公主长相不太漂亮,不过,说话时却也举止得体、落落大方,一看就知道是位极有修养的人。

  “韩总,韩姐,不知道你们二位今天前来”

  “啪!”

  客套话还没说完,一叠厚厚的a4纸就落在了王彬面前。

  “王彬,我这个老家伙也不和你客气,实话实说,这就是我老姑娘创作的第一个剧本,我感觉非常不错,于是就拿过来让你给掌掌眼。

  别说是国内,就是放眼全球,你的编剧能力都是首屈一指的”

  韩老倌正和王彬攀着交情,而王彬则是被这个剧本所吸引。

  1王子神油店日内

  印度风格浓郁的精油店里,程勇在这里,电话铃声响起,但程勇并没有接电话。

  程勇向烟灰缸里弹了弹烟灰,点着纸牌游戏。

  2街道日外

  街道上依旧嘈杂。宾馆老板走向神油店打开门,门口迎宾的小挂件响起声音。

  宾馆老板老程!

  3王子神油店日内

  宾馆老板房东电话又打我哪了,我说你没开门。

  程勇做了个感谢的手势。

  程勇一脸颓势谢了。

  宾馆老板房租赶紧付吧。

  程勇交不出来啊,没钱东西卖得不好咯。

  宾馆老板无奈地正要往外走。

  防采集自动加载失败,点击模式,请安装最新版浏览器!aoncickdivid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