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异界当拷问官 090 真落后
作者:狗脂鲤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1998年2月14日

  27号实验体的骨骼在不断成长,仅仅在三个小时内,他的身高就已经拔高了30公分,但他的内脏、皮肤和肌肉却却并没有跟上骨骼的生长,在惨烈的哀嚎声中,他的身体被疯长的骨骼撕裂了。

  目前的这个项目的进度还是太慢了,我需要更多的实验体。

  1998年2月27日

  今天又新来了一批实验体,我要求的十名身体强化型的觉醒者实验体也在里面。也许在身体强化型的觉醒者身上进行活体实验的话,应该会有新的发现。

  1998年4月1日

  今天是愚人节,我给玛莎送了一件她一直想要但是泰莉斯一直都不同意给她买的礼物——一辆罗斯纳德K-2跑车,相信她收到之后一定会非常惊喜吧?

  也许我该抽空请个假回去陪陪她们?

  1998年5月2日

  7号觉醒者实验体死了,他是这批实验体里最后一个死去的,其他的几个都已经在4月中旬的时候陆续死去,最早的在三月底就死掉了。所有的实验体的死因都是DNA断裂,我早就说过了,术后就立刻进行照射实验的话这批实验体绝对会全部死掉,但他们就是不信。初诞者的力量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获得的。

  也不知道下一批的觉醒者实验体会在什么时候送达。

  1998年5月15日

  新的觉醒者实验体来了,这一批的实验体都是军方在米德伊斯特大陆捕获的反抗军,全都是精神系超能力者。但很可惜,这些实验体并不属于我,它们是初诞者之脑那边的实验体。

  1998年6月6日

  初诞者之脑的试验成功了,该死的罗斯特。

  1998年6月29日

  预算被削减了,该死的资本家和政客们……

  1%0#年#1%@

  文档损坏

  Y%1#^0WU@HWUS%#……

  1998年9月5日

  成功了!!哈哈哈哈!我就说过了!今天可得好好的开个庆功宴!

  破解一个九十年代的电脑登陆密码对于李东而言并不是什么难事,他的手机是特制的,拥有这方面的功能。更何况他本人在入职异常情况调查局之前还是在国家网络安全部工作的。

  这个地方,到处都透露着诡异。至于电脑里的这个所谓的初诞者,虽然李东不大明白到底是什么,但至少他还是知道一些有关初诞者的资料的。

  在西方神话里,他是上帝的第一个造物,非善非恶,非雌非雄,美丽与丑恶共存一体。但是,初诞者的出现并没有令上帝满意,反而让他觉得厌恶。因此,上帝便将初诞者流放至深渊,不再过问,然后开始重新造人。

  他将新的造物分为两性,并赐予他们智慧、理性和感情,以及灵魂。

  这就是所谓的初诞者了,其实也就是圣经上一句话的事情,并没有什么其他的信息。不过,在传说中,初诞者所在的深渊便是最初的地狱,是地狱的最底层,积淀着这个世界中最深沉的恶意。

  至于这个芬恩公司搞的初诞者,虽然李东对于他们的计划一无所知,但这东西,李东寻思着也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不然这个研究机构也不至于会被一直废弃到现在,估计就是研究的时候出了什么意外,整了个不得了的东西出来。

  但想必也不是什么很难处理的东西,作为地球联合政府的常任理事国之一,如果阿玛利肯真的捅出了什么大篓子的话,那肯定是会让其他几个成员国知道的。就比如当年罗莎联邦的那件事情。

  阿玛利肯这么多年还把这件事情的消息恰的这么严,也肯定是这项计划还没有完全失败,还有着很大的剩余价值。不然也没必要弄个个高墙把整个研究所围起来,并派遣重兵把守了。

  不过,有没有价值李东不知道,他只知道,这地方很邪门。而眼前的这个看起来没有什么敌意的金发男子,也很神秘。

  金发男很明显是认识这两个女人的,而这两个女人却并不会说中文,连英文也不会。

  而且,金发男之前嘴里所说的那些“这是地球吗?”以及他嘴里的那个名叫亚细亚联邦的国家,都让李东感到十分疑惑。

  这人可能不是地球人。

  虽然他看起来和地球人没有任何区别,但李东就是有这种感觉。

  “电脑里记载了什么内容?”

  拉斯洛夫看着电脑解锁后文档里的那一行行内容,问道。

  他可不懂英语。

  “这里是芬恩生物的普罗米修斯研究所,已经于1998年的时候因不知名的原因被废弃了。”李东回答道,“这台电脑是吉纳斯—布里恩博士的个人电脑,他是上世纪全球最负盛名的科学家之一。”

  “电脑里面所记载的是他的电子日记,其中透露了一个名叫【初诞者】的项目,但对于这项计划我就一无所知了。”

  李东老老实实的答道,这台电脑里确实没有什么有价值的内容,所谓的【初诞者】项目在里面并没有被透露多少。

  不过,眼前的这个金发男的关注点,似乎有点怪。他似乎对于这个芬恩生物和所谓的【初诞者】计划毫不关心。

  “你……你的意思是,这台电脑,是1998年的??”

  金发男手指着旁边的电脑,一脸的不可置信。

  “额……是的,怎么了?”

  李东有些奇怪,1998年全球不都是用的这种电脑吗?

  在得到李东的回答确认以后,拉斯洛夫的面色变得有些古怪。他再次看了看旁边的电脑。

  “这个……”

  拉斯洛夫拿起桌子上的鼠标端详了一会儿,鼠标的下面有个圆圆的小球,不知道是用来干啥的。

  “1998年用这种老古董么……”拉斯洛夫放下鼠标,抖干净手上的灰,摸着下巴,喃喃道:“真是落后……”

  虽然拉斯洛夫是个魔法世界的人,但他也是同样在科技世界上过小学的,虽然只有一天,而且还只是个梦。那个世界的科技水平怎么看都要比这边高得多了。

  拉斯洛夫教授的内心当中突然升起了一股迷之优越感。

  李东也听见了拉斯洛夫之前嘴里嘟囔着的那句话。

  那句“真是落后”,更让他确定了自己的推测。

  这人,绝对不是地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