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076、和平方舟的专业能力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和平方舟看着沐风的反应,不由得扑哧一笑,知道是自己用词不妥,让沐风再次误会了:

  “司令官,你不用忙着解释,你是什么性格我当然清楚,海王星是什么性格,你我都明白,我真的没有想歪。

  “退一万步讲,在我看来,你就算是不对我出手,也会去找小长春,肯定不会对海王星那只猴子有想法的。

  “她的照片我一看就是假的,房间里面有没有发生照片上误导的那种事情,我从味道就能闻出来……”

  沐风终于确认和平方舟真的没有误会自己,也算是彻底的终于松了口气,只不过还是觉得有点怪怪的。

  房间里面安静了一会儿。

  沐风忽然反应过来:“不对啊,和平,既然你没有误会什么,那你刚才说什么,我压力大的时候可以去找你是什么意思……”

  和平方舟顿时眯起了眼睛,笑眯眯的说:“司令官你肯定想歪了对不对?”

  沐风有点尴尬:“我承认我想歪了,但是你到底是想说什么?”

  和平方舟双手抚了抚裙子站起来,语气轻柔舒缓的说着:

  “我作为一个专业的医疗舰,相比治疗舰娘,其实更擅长调理人类的身体健康。

  “是海王星的事情,让我忽然想到,我们港区里面大多都是小孩子,特别是还有海王星这种熊孩子。

  “司令官既要管理这些孩子们,还要规划港区的工作,压力一定挺大的。

  “所以如果司令官觉得不舒服的时候,觉得特别累的时候,一定记得来找我,千万不要开不了口。

  “如果司令官真的是有什么病症,我也好尽早治疗,如果只是累了,我也可以帮司令官做做按摩,舒缓精神。”

  沐风听了和平方舟的话,自嘲着轻笑一声说道:

  “原来是这么回事,那你不要说的那么微妙好吗!不过总而言之,谢谢你了和平,我现在倒是没觉得有什么不舒服的。”

  和平方舟憋着笑:“没有什么不舒服的话,有没有觉得累?有没有觉得身心疲惫?”

  沐风伸展了一下身体:“这个稍微有一些。”

  和平方舟微微点头:“那就躺下,让我帮你按按吧。”

  沐风上下看了一遍眼前的少女:“真的可以吗?”

  和平方舟伸手拍了拍沐风的后背:“我是医生了,按摩也是专业技能,你把衣服脱了,老实趴下,别想歪就好了。”

  最终,沐风在和平方舟的催促下,只穿着一条底裤,趴在了自己床上。

  和平方舟脱掉鞋子,蹲在沐风身边,双手从上往下,帮沐风做了一次全身按摩。

  和平方舟是专业医疗舰,手上的工夫也是专业的。

  开始的时候,沐风被她的手按在身上,还有些旖旎的想法,但是很快就完全放空了脑袋,迷迷糊糊的闭上了眼睛,进入空灵状态。

  一个小时之后,和平方舟从沐风的床上下来,看着还没睁开眼的沐风,微笑问道:

  “怎么样?舒服吗?”

  沐风坐起来伸了个懒腰:“舒服,真的谢谢你了和平,现在我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了。”

  和平方舟笑道:“舒服了就赶紧睡觉吧,我先走了。”

  “嗯。”沐风点了点头,怔怔看着和平方舟的样子,漂亮、性感、善良、纯真、还格外的贴心,再加上一点小调皮,自己真的越来越喜欢她了。

  和平方舟走到门口的时候,忽然转过头来看了沐风一眼:

  “我总觉得你一直在盯着我看,结果你真的在看!你盯着我看什么?在想什么不好的事情了吗?”

  “没有。”沐风摇了摇头,“我只是忽然觉得,和平你这样的女生真的太招人喜欢了。”

  和平方舟稍微一愣神,脸上慢慢浮现出意味深长的微笑,然后用力的眨了眨明亮的大眼睛:

  “我大约明白司令官你的意思了,记得晚上好好休息,不要梦到我哦!”

  沐风听着和平方舟的话,看着迅速消失在门后的粉色身影,哭笑不得的摇了摇头,感觉自己又被她撩到了。

  沐风在床头坐了一会儿,平复了心情,进入系统空间,查看今天的收入。

  在法兰西海军司令部内海,长春、太原、辽宁消灭的深海总数量,与皇家海军司令部那次相差不大。

  最终的战利品数量也是6000多,也就是60次的抽奖机会。

  一次性全部抽完之后清点了一下收入,两种资源各5000多,加上采集设施今天一天的产出,减去消耗,目前库存资源总额13000。

  之后是1000多的科技点数,加上以前抽奖得到的,目前一共有2000点科技点数了,科研中心没恢复,暂时继续闲置。

  最后是各种有用没用的装备,各种不同类型的导弹,鹰击12A、鹰击18潜射、红旗16、红旗10等。

  两套30WM燃气轮机,一组歼15战斗机,一套1130近防系统,两套火箭深弹发射器。

  灵魂核心没见到,预警机没见到,直20、歼20也都没见到。

  不过沐风都已经习惯了,更高级的东西,估计都要等科研系统。

  清点完毕之后,沐风到头睡觉,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再次听到了那熟悉的旋律,然后是海王星的声音:

  “欢迎收听第一港区广播!现在播报早间新闻,昨日,法兰西海军司令部遭到深海重创……”

  上午的时候,沐风去把港区的警戒雷达修复了,还把抽奖得到有源相控雷达也装上去了一套。

  被系统修复过的雷达,拥有可以人工配置的智能报警系统。

  以后有不同数量的深海,靠近港区不同的距离的时候,就会发出不同级别的警报,不再需要舰娘舰体化了去值夜班了。

  当然,和机场一样,预警雷达包括报警系统,都是要消耗资源维护的,大多数设施都是每天100点,这对于沐风而言,感觉上数量并不大。

  海王星再次对黎赛留等人进行了一次全身扫描,观察她们体内的能量变化,确认深海化程度仍然在持续下降。

  中午吃饭的时候,辽宁通过心灵传讯告诉沐风:

  “司令官,我刚刚收到了胡德的电报,关于我们舰队独立出来开拓的议案,已经表决通过了。

  “然后关于具体的资源资助数额和方式,以及开荒可能需要的其他设备和人员,想约我们回司令部面谈。”

  沐风知道自己不擅长这种事情:“那你的意见呢?”

  辽宁一边吃饭一边说:“我的建议是,为了以防万一,就不要返回司令部内海了,约胡德到距离我们最近的东部海峡里面,在船上谈。”

  沐风点了点头:“可以,那就按你说的办吧。”

  “嗯,我这就回复她们……”辽宁在心里答应一声,继续淡定的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