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111、预警机在这个世界的正确用法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早上九点钟,沐风刚刚醒来,就听到深红说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了。

  沐风下意识的问道:“深红你找到什么了?”

  深红马上说道:“控制低级深海,袭击我们港区和其他司令部的深海旗舰,她们的位置,应该在我们东南方,一千五百公里左右的地方。”

  沐风听完深红的话,整个人出现了几秒钟的愣神,然后猛地跳起来,双手用力的抓住深红的肩膀,非常激动的确认道:

  “就是说!深红你知道了深海旗舰,深海大舰队的位置了!”

  深红点了点头:“是的,但是只是一个大致方位,不能确定具体位置!”

  “知道方位就好,知道方位就足够了!”沐风说着,猛地把深红抱在了怀里,“深红你真的太棒了!你这次真的帮了大忙了!”

  深红身体完全不用力气,软绵绵的靠在沐风的怀里,非常享受的闭上了眼睛,脸上带着非常开心的笑。

  沐风抱着深红,慢慢调整了自己的心情,冷静下来回想一下最近的事情:

  “难怪辽宁一直找不到它们的踪迹,原来整个方向都错了!但是,深红你是怎么知道深海旗舰的位置的?”

  深红微笑说道:“深红以前是深海的一员啊,深海旗舰的命令,也是通过一种特殊频段的无线电来传送的,深红能够接受这种无线电……”

  沐风下意识的确认道:“深海的联系方式,就是无线电而已?”

  沐风和海王星都没有想到,深海通讯用的也是无线电。

  而且海王星一直在忙科研任务,在没有明确目标的前提下,也没有精力去实时监控所有的无线电频率。

  深红点了点头:“就是无线电,她们知道深红在港区重生之后,就经常给深红发信息,想通过深红获取我们港区的情报。

  “并且希望深红配合她们,毁掉港区的资源采集设施,制造混乱,然后她们来救我出去。

  “但是深红有了司令官以后,心里就只想和司令官在一起了,这里已经是深红的家了。

  “深红不可能离开司令官,不可能离开这里,更加不可能破坏这里。

  “深红以前脑子昏昏沉沉的,不知道这个联络方式有什么用,就只是一直没有理会她们的问题和要求。

  “现在清醒了之后,深红知道了很多事情,所以最近这几天,深红跟着海王星姐姐学到了一些东西。

  “昨天晚上,深红试着跟他们沟通,说自己想回去找她们,索要她们的现在的位置。

  “但是她们不告诉深红她们的位置,让深红继续留在港区,向他们传递我们港区的信息。

  “深红就只能一边跟她们说些没用的信息,一边反向分析她们的无线电波的方向,然后就找到了大致方位了。”

  沐风听完,微微点头,再次抱了抱深红,然后也想到了一些问题:

  “深红,按照你说的话,那些深海,其实是你以前的同伴对吧!

  “而你把这些事情告诉司令官,司令官可是会去消灭她们的。

  “司令官如果带人去消灭你曾经的同伴,你不会不舒服吗?”

  深红摇了摇头:“深红是深红,她们是她们,她们从来没有把深红当过同伴。

  “深红只是她们的工具,只是她们的机器,只是一种消耗品。

  “只有司令官,才不把深红当机器,只有司令官和大家,才把深红当成了同伴。

  “只有在我们的港区里面,才让深红知道自己还活着。

  “司令官和我们想要更好的生活,他们却只想着破坏,这是不对的。

  “作为曾经的同伴,深红只是希望她们能够和深红一样,被司令官拯救,变得和深红一样。”

  沐风叹了口气:“我当然也希望,她们能和深红一样,留下传承核心,在我们这里复活,然后退化成正常的舰娘。

  “但是深海留下传承核心的概率,实在是太低了,到目前为止,我仅仅遇到了深红你一个,其他的全部都直接沉没了……”

  深红微微摇头:“深红虽然以前脑子昏昏沉沉的,但是也是知道深海不死的,所以司令官不用担心……”

  “深海不死”这四个字,当初深红刚刚复活的时候,就一直说过不止一次,但是弄不动什么意思,深红也解释不清楚。

  这时候再次听到,沐风忍不住问道:“深海不死,到底是指什么呢?死了还会复活吗?重新诞生?”

  深红摇了摇头:“深红也只知道,深海是不死的,具体是怎么回事,深红的脑子里面没有相关的信息……”

  深红的记忆有限,搞不清楚沐风也没有深究,带着深红起床去餐厅吃饭,然后着手准备对深海的清缴计划。

  沐风得到了预警机,没有直接给辽宁装上,而是先放到了机场,作为运输机,让自己的舰娘们开始练习跳伞。

  航母的仓库里,预警机上,都有降落伞包,不需要担心不够用的。

  高空跳伞,普通人可能会有点压力,也会有点危险,但是对于身体素质强大的舰娘们而言,完全是小菜一碟。

  航母辽宁本来就是会用的,就担任老师,教其他的舰娘们先学习基本的常识,然后练习伞包的操作方式。

  舰娘学会跳伞之后,配合预警机(运输机),真正的最强伞兵就诞生了。

  沐风控制陆地机场的一部分战斗机,带着雷达吊舱,按照深红给出的方位,向着东南方向探索。

  到下午的时候,舰娘们开始乘坐陆地机场的预警机出发,在港区周围进行正式的跳伞训练。

  沐风控制的战斗机,也在深红所说的范围内兜了两圈。

  但是反复查看雷达传来的那些画面,沐风一脸的疑惑:

  “这东南方1500公里周围的地区,这明明就是意呆利司令部啊,根本没有深海大舰队的影子。

  “意呆利司令部周围活动的舰娘,也全都是正常的,都没有深海化的迹象,这个地方不可能是深海老巢啊!”

  观察到的信息和自己预想的不太一样,沐风只能继续扩大搜索范围。

  1500公里,已经是歼15的作战半径极限了,搜索起来非常费劲,一不小心控制时间,飞机就回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