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112、你们有吃的吗?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沐风控制战斗机调查了一天,也没有找到明确的目标。

  当天晚上,沐风把深红、辽宁、海王星三人都叫到了自己房间。

  把深红得到的信息、自己探查到的结果,和辽宁、海王星说了一遍。

  辽宁听完之后,皱着眉头思考:“这就奇怪了,意呆利既然没有深海化,这是不是说明深红被骗了?”

  海王星摇了摇头:“深红她们用的无线电虽然比较特殊,但是终究是无线电,原理都是一样的,是骗不了人的。

  “我觉得我们再测试一次吧,深红你把你们通讯的频率信息告诉我,再次跟她们通讯,我打开舰体来在旁边观测。”

  “好。”深红点了点头,沐风也跟着答应一声,带着三人来到了码头上,让深红和海王星同时展开舰体。

  深红再次跟深海通讯,海王星的设备全开,在旁边监测。

  一个小时之后,海王星向沐风报告道:

  “司令官,确认无疑的,信号的来源,就是在深红所说的范围,按照地图上来讲,那就是意呆利司令部范围。”

  沐风愕然:“难道是和深红联络的深海,正潜伏在意呆利,所以我们通过无线电波观测到的方位,才会正好在意呆利范围?”

  海王星马上说道:“那我们现在怎么办?直接发电报告诉意呆利司令部高层,让她们知道内部有深海潜伏?”

  辽宁稍作思考:“我们最好不要打草惊蛇,我们不知道接收我们通知这个人,有没有被深海渗透。如果被渗透了,深红就彻底暴露了。”

  沐风马上问道:“那你觉得,我们现在要怎么做合适?”

  辽宁想了想:“我觉得还是最大化的利用深红的身份,我说说我的方案,司令官、海王星你们听听看,一起分析一下,我们这样……”

  辽宁说完,海王星首先点头说:“我觉得还行。”

  沐风也微微点头,然后看向深红:“关键还是在深红身上,深红你听明白了吗?你愿意去做吗?”

  深红马上点头答应道:“深红明白的,深红也愿意去做,能帮上司令官的忙,深红很开心!”

  “那好!”沐风马上说道,“我们现在就开始行动。”

  当天晚上,海王星以中国人民海军司令部的名义,给意呆利司令部官方发了一封电报。

  说明沐风的舰队,准备明天或者后天去意呆利司令部拜访,讨论应对深海爆发的问题。

  深红继续跟之前联络深海联系,海王星继续保持监听,尝试找到深海的其他联络频道。

  第二天,舰娘们再次练习跳伞操作,确定所有人都学会了。

  当天下午,海王星收到了意呆利司令部的回复,欢迎前去访问交流。

  第三天早上,让暂时无法主动舰体化的南昌与和平方舟一起,带着22们和一半法兰西舰队,负责港区的警戒防守工作。

  辽宁、深红、海王星、长春、太原,法兰西舰队一半舰娘,乘坐四架预警机,在20架战斗机的护送下,从港区机场出发,前往意呆利司令部。

  沐风坐在港区机场的控制台前,随时关注前线的情况。

  空警600试验型预警机,使用的是涡桨发动机,飞行速度不到500公里每小时,与二战时期的螺旋桨飞机基本相当。

  护航的战斗机需要迁就预警机的速度,一样只能飞500公里。

  从第一军港,到意呆利司令部,需要3个小时以上。

  在飞行的过程中,四架预警机也打开了雷达,观测路上的海域情况。

  除了偶尔出没的零星低级深海,整个海域相当的平静。

  飞行了两个多小时之后,预警机在前方300公里外的一片细碎群岛中,发现了一艘孤零零的驱逐舰。

  这艘相当纤细脆弱的驱逐舰,正在用相当危险的方式,在非常靠近岸边的地方行驶,似乎在小心的躲避什么。

  沐风看了一眼地图信息,距离意呆利司令部还有500公里,距离这艘驱逐舰300公里。

  “这地方出现一艘单独的军舰……”沐风有点疑惑的问海王星,“能看得出来这是哪艘船吗?”

  海王星查了一下通过胡德和黎赛留得到的资料库:

  “好像是意呆利军人级驱逐舰,因为距离太远,无法确定眼前这艘的具体身份。”

  沐风稍微想了想:“随便打个招呼,看看能不能试出来是谁。”

  “嗯。”海王星答应着,用预警机上的电台,通过公共频道,向那艘驱逐舰的方向,广播了一条意义不太明确的信息:

  “你好,这里是中国人民海军海王星号,正在前往意呆利司令部,收到请回答。”

  过了一会儿,对方朝着这边回复了一条信息:

  “海王星你好,遇到你们真的太好了!这里是意呆利皇家海军卡米契亚·内拉,你们在哪儿?你们有吃的吗?”

  看着这条信息,周围的人都是有点懵,这热情的有点过度吧?而且怎么张嘴就要吃的?我们这么熟的吗?

  沐风稍微迟疑,让海王星回复卡米契亚:“我们有吃的,你们需要吗?”

  海王星的信息刚发出去,那边盯着雷达的长春就叫道:

  “前方400公里左右,发现螺旋桨战斗机,似乎是朝卡米契亚去的!虽然应该不会跟我们发生战斗,但是我建议一切小心为上!”

  沐风马上控制一部分歼15战斗机前出,预防可能的战斗。

  与此同时,卡米契亚的船舱里面,几个年轻少女,全都有气无力的瘫坐在椅子上,甚至是躺在地上。

  唯一站着的,是一个穿着白色衣服,留着金色双马尾的小女孩。

  她是下面军舰的舰娘投影,意呆利驱逐舰卡米契亚·内拉。

  卡米契亚的状态,比其他人也好不了哪儿去,娇小的身体摇摇晃晃的,脸色惨白惨白的。

  收到了海王星的信息之后,卡米契亚惨白的小脸上露出了兴奋的表情,向一个身材娇小的白发少女叫道:

  “维内托大姐!不知道什么地方来的中国人,她们说他们有吃的,还问我们要不要,要不要回复她们……”

  说到这里,卡米契亚的脸色忽然一变,忽然大叫起来:

  “不好了大姐头,好像有飞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