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290、我不接受啊!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绝大多数指挥官,都是将自己的签约舰娘视为禁脔,特别是男性。

  自己的舰娘跟别人在一起,成了别人的婚舰,这种事情能对绝大多数指挥官的精神造成毁灭性打击,特别是男性。

  山下俊介仿佛鸵鸟一样,双手抱头,跪着,趴在地上。

  眼睛睁得大大的,嘴里面语无伦次,嘀嘀咕咕的胡言乱语:

  “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仅仅离开了三小时,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吹雪,我的初始舰啊,我也就刚刚建造出来的时候,偶尔能够牵一下小手而已,现在手都不让牵了……

  “吹雪、凌波,她们那粉嫩娇小的身体,自己脑海中幻想了无数次,想想就流口水,但是却始终不能得手啊……

  “jianren!两个小jianren!!

  “碰都不让我碰,却在为别的男人做这种事情……

  “但是好羡慕,好嫉妒……

  “你们明明是我的……我的啊……

  “坐在那里的男人应该是我才对啊……

  “我不接受啊!

  “不对,不对,我不能就这么坐以待毙,我必须做点什么。

  “自己可是未来的少将,自己的舰娘跟别人在一起这种丢人的事情,绝对不能泄露出去!”

  “对对对,自己可是未来的少将,吹雪,凌波,你们这两个小jianren,你们绝对会后悔的!”

  “自己必须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她们现在都在什么地方,那个男人到底是什么人?

  “敢对我的舰娘出手,你做好面对少将大人的怒火的觉悟了吗!”

  山下俊介猛地反应过来,连忙连接了其他人的视野,首先是观察她们周围的环境,好判断对方的身份。

  她们有的有得在打球,网球、篮球、乒乓球,全部都是室内球场,设施都非常的齐全完善。

  这些东西山下俊介还能够看得懂,而有些东西,完全是一头雾水。

  有得人在看奇怪的屏幕按着打字机键盘,有得竟然在跟着音乐跳舞,自己都不知道她们会跳舞。

  还有一些屏幕上面显示着非常清晰的彩色动画,她们在按着周围的按钮操作,画面都会跟着动。

  有得在开玩具摩托车,但是这车前面还有一个巨大的画面,玩具车动,这个画面上的场景也会动,好像真的在开车。

  还有人在对着动画屏幕打qiang,开qiang的事情,屏幕上的人物真的跟着倒下。

  这些设施自己都是见所未见,闻所未闻,但是看上去都非常有趣,应该是专门用来娱乐的设施。

  自己的大部分舰娘,有别的舰娘陪着她们一起玩,她们玩的很开心。

  山下俊介很快就可以基本确认了,她们都在一个非常庞大,豪华,新颖,晚期超出了自己想象的大型建筑里面,

  自己知道的人类指挥官,没有人拥有那样的住宅,也就是说,那个男人的身份非同小可,最起码绝对在自己之上。

  “难道就这么忍了不成?”

  山下俊介下意识的念叨一句,再次切换了视野,这次是长门。

  入眼就是一脸雾气升腾,那是一个相当豪华、宽敞的大浴池。

  这些蒸腾的雾气中,隐约看到浴池里面躺着几个舰娘,都是自己的,她们正在一边泡澡,一边聊天。

  这本来应该是相当香艳的画面,但是山下俊介完全没有心情去欣赏,开始试探着直接询问:

  “长门,你们在什么地方?”

  “啊!”长门下意识的护住身体,虽然雾气那么重,他应该看不清,但是还是受到了惊吓,连忙切断了视野。

  “jianren!在别人家里泡澡,肯定都被看遍了!我一眼都不行!”

  山下俊介再次受到了刺激,胸口隐隐升起一股穿刺似的疼痛感,继续切换赤城的视野。

  入眼的还是那个大浴室,只是角度稍微换了一些。

  赤城一句话没没用哦,山下俊介还没来得出声,视野就被切断了。

  “你们……你们……这帮jianren……”

  山下俊介再次感觉胸口一阵一阵的剧痛,再次切换到了加贺的视野,怀着最后一丝希冀确认道:

  “加贺,加贺,吹雪和凌波在干什么?”

  “吹雪和凌波?”

  加贺发现山下俊介连接自己视野,没有和其他人一样切断。

  将自己身体沉入水中,同时将视线转向看不到其他舰娘的方向,然后笑呵呵的回答道:

  “好像是在游泳池那边玩,有人送她们泳装,这俩可怜孩子一直想要,你又不舍得给买,她们就跟着人家去了……”

  “一套衣服……”山下俊介感觉自己要疯了,“为了一套衣服就这样……这两个小jianren!贱女人!”

  加贺早就习惯了山下俊介的脾气,这时候听到这话也不生气:

  “jianren?不错,我们都是舰人,舰女人!”

  “你……”山下俊介被怼的胸口直抽抽,一口一口的倒抽冷气,差点直接吐血,“你们……你们到底在什么地方?”

  加贺性格本来就刻薄,而且早就受过了山下俊介的脾气,现在又不知道山下俊介刚刚看到了什么。

  所以加贺才不会想到要去解释什么,而是故意拖长了声音,拉高了音调,阴阳怪气的挖苦山下俊介:

  “我们在一位大人的府上做客,人家这里有修复设施,我们的伤都已经好了,您不用惦记了。

  “然后这里有好吃的,有好玩的,还有我们完全说不上来的,有你做梦的想不到的有趣的东西。

  “我们是玩累了,就一起泡澡,你看到这个大浴池了吗?

  “这豪华,这气派,在这里躺着别提多舒服了,我真的不想走了,要是能留在这里就好了。

  “关键是什么,那位大人性格格外的温和,待人啊格外的和蔼,没有一点大人物的架子。

  “就算是我们这些没人要的舰娘,人家也真心实意的请我们吃饭,请我们在这里玩。

  “这些设施随便我们用,真的好羡慕她的舰娘,真的羡慕死了……”

  山下俊介捂着越来越痛的胸口反问:“反正他就是比我好对吧?”

  “对,比你好,比你好多了……”加贺呵呵直笑,还是那种故意气人的腔调,“真是不对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啊!

  “怎么说呢,人家比你高、比你帅、比你有钱、比你身份尊贵,还比你温柔体贴、比你会疼人、比你对自己舰娘好。

  “真是对比过才让我们知道,某些人是什么东西,你应该找个镜子好好照照你的脸,你有什么资格给人家比?还一天到晚阴阳怪气?”

  “你……我……”

  山下俊介感觉自己胸口要baozha了,加贺的每一句话,都是一根刀子,一下一下的往自己心口上扎。

  加贺性格的确刻薄,但是现在更多是故意的,而且并不知道山下俊介误会了什么。...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