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291、愚蠢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舰娘一般不会说谎,加贺说对方身份比自己高,那就应该真的比自己高。

  也就是说,这口气自己很可能要强行咽下去了。

  这个念头刚刚升起来,山下俊介感觉自己已经喘不过气来。

  憋屈,实在是太过憋屈。

  自己圈定的女人,突然跟了别人,而自己却无能为力,报复都做不到,这种事情让山下俊介无法接受。

  双手用力的按住胸口,脑子中猛地反应过来。

  不对,这仅仅是现在而已,自己的未来,不可限量!

  山下俊介深吸一口气,咬牙切齿的说:

  “加贺,你知道吗,你们家族长,加贺大人给我承诺了,我的军衔升少将只是时间问题。

  “少将你知道吗?这个司令部有几个少将你知道吗?

  “而且这只是开始,我们探索到的信息多重要你也知道,我的未来不可限量你知道吗?

  “你所谓的现在的大人物,虽然不知道具体什么身份,但是只要是人类指挥官,早晚都要被我踩在脚下。

  “所以,你现在贪慕虚荣,是多么的愚蠢你知道吗?”

  “我愚蠢?我贪慕虚荣?”加贺真的气乐了,觉得山下俊介完全没有理解自己的意思,自己有必要继续刺激他一下:

  “我觉得我有必要跟你讲清楚一些基本事实,别说少将,就算是你升了中将,上将,大将,当了海军元帅,那又能如何?

  “你不依靠我们,你能自己去打深海吗?你是能抗动长门的炮,还是会开我和赤城的飞机,还是能扔凌波的鱼雷啊?

  “你自己说说,你现在拥有的东西,哪一样不是我们姐妹给你挣来的?你有什么资格,拿着这些东西来跟我们炫耀?

  “最后的最后,这位大人具体是什么身份我们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赤城族长大人要向人家鞠躬致敬,时时刻刻都恭敬有加。

  “依我看,你这蠢货想要达到人家的高度,怕是要努力两辈子,不,可能要三辈子才行,而且你还要继续依靠‘贪慕虚荣’的我们。

  “毕竟,你自己的战斗力,是连一个内河炮艇都不如呢。”

  “你……”

  山下俊介胸口一阵撕裂般的剧痛,猛地一弯腰,一口鲜血喷了出来,双眼一黑,晃晃悠悠的跌倒在地。

  加贺看不到山下俊介的状况,说完了一大段嘲讽的话,给山下俊介一个思考的时间,然后稍微放低了语气:

  “老娘虽然脾气臭,你虽然不是个东西,但你毕竟是老娘的指挥官。”

  “所以,老娘先走给你最后一个机会,用最快的速度赶过来接我们,并且带上你能搞到的最好的礼物去向拜见那位大人!

  “现在可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如果他能看得上你,对你未来的前程大有好处,而这也正是你最需要的东西不是吗?”

  加贺说完之后,也不管山下俊介有没有听到,直接切断了通讯。

  山下俊介吐了一滩血之后,已经气若游丝了,现在听到加贺让自己去讨好那个男人,一口气喘不过来,直接晕了过去。

  山下俊介晕了过去,但是夜晚的凉风一吹,他很快又醒了过来。

  “咳……咳……”

  山下俊介跪在地上,咳嗽几声,吐出几口淤血,晃晃悠悠的爬起来。

  “jianren……”

  嘴里骂一句,捡起地上的一个包裹,扔进下面的河里。

  “小jianren……”

  捡起第二个包裹,拿出里面的衣服,一起扔进河里。

  “贱女人……”

  将所有的衣服全部扔下去,摇摇晃晃的离开,晃悠到不远处的一条夜店街,走进了一家酒店。

  加贺给的钱可以说是相当大一笔,山下俊介买了衣服花掉了大部分,剩下的零钱也够买醉了。

  山下俊介一边喝酒,一边骂骂咧咧,念念叨叨,一会儿嚎啕大哭,一会儿仰天大笑,语无伦次。

  “jianren,小jianren,不让我碰,跟别的男人鬼混……”

  “jianren,大jianren……他玩了我的女人……你还让我去讨好他……笑话……天大的笑话……”

  “都是贱女人……大人物……天大的人物我也不怕,我要杀了他!杀了他……哈哈哈……

  “我的前程……要靠我自己亲手打出来……我以后不靠你们……不靠那个所谓的大人……”

  山下俊介就这样,断断续续的把自己脑补的事情爆出去了,也很快引起了周围的酒客的注意。

  山下俊介的指挥官徽章掉了,身上衣服也格外的凌乱,一般人认不出是他是指挥官。

  于是一帮好事之徒在旁边跟着猜测加追问加脑补,将本来就是脑补出来的剧情进一步完善,描绘出了一段超级狗血的家庭职场伦理剧。

  上司侵犯下属的女人,而且可能是老婆和女儿一起上了,不然怎么会有大jianren和小jianren之分呢?

  然后下属的老婆又让自己丈去讨好上司,丈夫心里憋屈,深夜出来喝酒。

  这里面的隐藏剧情是,丈夫还想要对自己女儿出手,不然也不会有那句“不让我碰”了。

  狗血剧情串起来之后,一群贼忒兮兮的男人,开始凑到山下俊介跟前七嘴八舌的议论纷纷了:

  “要我说,老兄你也不用这么上火,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总得带点绿。”

  “我觉得你老婆说的没错,大人睡了你老婆女儿,不得给你升职吗?”

  山下俊介暴怒:“滚,都给我滚!”

  周围人吓了一跳,都是后退了几步,有一个小个子继续说道:

  “要我说你就是想不开,有了身份地位,害怕没有女人吗?

  “最不济,你可以去风俗店啊,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完全不用顾虑!”

  山下俊介本来压抑了几个月的yuhuo,又刚刚被凌波和吹雪刺激到。

  现在喝的晕晕忽忽,陡然听到风俗街这个关键词,脑海中再次闪过了吹雪和凌波一起趴在那个男人胯下的画面。

  然后身体竟然兴奋起来了,忍不了了。

  山下俊介拿着一瓶酒,离开酒店,晃悠着进了风俗街。

  晃晃悠悠的找到以前经常去的店,熟练的和妈妈桑达成了交易,跟一个看顺眼的风俗女去楼上过夜了。

  这个世界ijn司令部的风俗业行情并不差,男性指挥官其实会经常光顾这些店,原因,谁也说不清。...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