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437、姐姐的天赋技能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沐风倒是没有多想,轻抚着少女的后背,随口问道:

  “感觉怎么样?还习惯这里吗?”

  温州从沐风身上离开,站在沐风面前说:

  “跟着司令官跑了一天,这里的一切都很好,大家都很好相处,司令官也很好,跟你在一起很舒服,总而言之,很开心!”

  沐风看着眼前的少女,刚来时候那种严肃认真的气场,已经明显减弱了许多,缓缓抬起一只手,轻轻的放在了她的头顶上。

  温州缩了缩脖子,想要挣扎,最后还是放弃了,微微嘟嘴,小声嘀咕说:

  “不要摸头啦,人家又不是小孩子……”

  沐风微笑摇头不语,轻轻的揉捻了一会儿,才心满意足的放手:

  “好了,早点休息吧,明天我带你去别的地方转转。”

  温州轻轻的点了点头。

  沐风跟鼓着嘴的少女道别,回自己房间准备睡觉。

  但是刚一进门,就听到了敲门声,好像是尾随自己而来的一样。

  沐风反手打开门,外面的远望七号快步跟进来,反手锁上方面,然后用力的抱住了沐风的身体,脸颊贴在沐风脸上用力的磨蹭。

  一边磨蹭一边用她那非常温柔的声音呢喃着:

  “司令官身上的味道还是那么好闻,让姐姐好好看看有没有瘦了……”

  沐风已经习惯了,她经常会突然过来,一进门就抱住自己猛吸。

  靠在温柔大姐姐怀里,沉浸在她的宠爱里面,也是真的很舒服,沐风也也很快就没有挣扎的勇气了,只是有点无奈的叹了口气:

  “七姐,你这样下去,我感觉自己早晚会做错事的。”

  远望七号听了慢慢抬起头,一脸宠溺的注视着沐风的脸:

  “司令官完全不需要担心,你和姐姐之间,不存在错误的事情,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好了,不要多想,让姐姐多抱一会儿啦!”

  沐风点自暴自弃的吐了口气,双手搂住了大姐姐的腰,把她温暖、柔软的身体,紧紧的拥进自己的怀里。

  远望七号感受着沐风身上传来的力量,脸上的笑容变得愈发的温暖明媚了,然后在沐风耳边轻声低声鼓励说:

  “这样就对了嘛,不要抵触自己心里的想法,做你想要做的事情。”

  两人就这么互相拥抱着,当“能量吸收”暂时告一段落,远望七号有点不太恋恋不舍的放开沐风,走到到柜子前拿了饮料和红酒。

  回到客厅坐下,给自己倒了酒,给沐风到了他的浓缩饮料:

  “司令官过来,陪姐姐喝一杯!”

  沐风任命似的点点头,快步走过去,坐在远望七号身边,拿起自己的杯子,跟远望七号碰一下,慢慢喝了一口。

  远望七号轻轻抿了一口红酒,然后一手托腮看着沐风,有些出神的说:

  “司令官,姐姐其实一直想抱着你睡觉,那样一定很舒服……”

  沐风听了差点喷出来,连忙把酒杯放下,喘了口气。

  远望七号看着沐风的样子,抿嘴轻笑一声,然后慢悠悠的转身,直接平躺在了沙发上,头枕在沐风的大腿上:

  “不敢让姐姐抱着睡,那就让姐姐枕着躺一会儿吧!”

  远望七号嘴里说着,还抓住了沐风的一只手,把他的手背放在自己脸上。

  沐风和远望七号两人,随着吸与被吸的次数越来越多,自然也越来越熟悉,相互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亲密。

  两人单独在一起的时候,远望七号除了对自己仍然抱有着那份浓浓的宠溺之外,开始时不时的会调戏自己了。

  沐风轻轻吐了口气,低头看着远望七号,她就那么看着自己笑。

  沐风一手抚摸着她漆黑柔顺的秀发,一手握着她柔软嫩滑的手掌,蹭着她温暖细嫩的脸颊。

  很舒服,身心都很舒服。

  沐风顺着她的脸颊往下看,视线掠过隆起的胸脯,纤细的腰肢,看着那裹着半透明的黑丝的修长双腿,这时候正搭在沙发的扶手上。

  她已经脱掉了鞋子,两只小脚丫在沙发上面,慢悠悠的上下摇晃着。

  看着远望七号黑丝包裹下那双腿,沐风不由得想起来,昨天晚上和平方舟跟自己搞的“娱乐”活动,就忍不住盯着多看了一会儿。

  远望七号整个人的注意力,全部在沐风的身上,沐风的一丝一毫的反应,她都清晰的看着眼里,很快就发现了沐风在看什么。

  远望七号脸上浮现出一丝了然的笑容,慢悠悠的坐起来,掉转身体方向,头枕在沙发扶手上,双腿放到了沐风的腿上。

  沐风一时间有些慌乱:

  “七姐,你……”

  远望七号微笑说:

  “司令官,来帮姐姐揉揉腿吧!”

  “我……这个……”

  沐风听着她的话,看着眼前的黑丝,闭上眼睛,又睁开,抬起了双手,却放不下去。

  自己身体并不抗拒,心理也不抗拒,只是觉得这种行为有点不合适,但是却又说不上哪儿不合适。

  远望七号一直看着沐风的反应,看着他现在犹豫的样子,心里面嘿嘿偷笑,脸上却仍然是一副认真的表情。

  调戏弟弟是姐姐天赋技能,不知道多少天真的少年,在小时候被自己姐姐哄骗着,干过各种成为永恒黑历史的事情。

  远望七号慵懒的躺在沙发上,眯着眼睛看着沐风,两腿黑丝大长腿并在一起,在他眼前轻轻的摇晃着,慢慢的互相磨蹭着。

  她想看看沐风到底会怎么做。

  沐风心里一团乱麻,昨天和平穿的是白丝,眼前的大姐姐穿的是黑丝,颜色不同的话,摸起来的手感应该也是不同的吧?

  但是是不是真的不同,肯定只有摸过才知道啊!

  沐风感觉自己的心脏,慢慢的开始加速了,双手控制不住的,不听使唤的慢慢的往下落,越来越靠近大姐姐的腿了。

  就在这时候,房间的门忽然被敲了,现场两个人都是一愣。

  远望七号非常警惕的坐起来,穿好鞋子,恢复了平常那副慵懒、温暖、柔美的状态,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沐风听着敲门的节奏就知道是谁,一下子从混乱状态清醒过来。...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