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436、下一步的科研规划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沐风在房间里面守了半个多小时。

  改造完成后的温州号醒来,马上从床上下来,站在床前展开舰装,感受着身体的变化,越看越是欣喜。

  沐风微笑在旁边看着:“我们去海上测试一下吧!”

  温州号郑重的点了点头:“嗯!”

  沐风带着温州离开公寓,同时心灵传讯叫上海王星,让她跟着过去帮忙记录数据,结果一出门,远望七号和天狼星也跟了过来。

  远望七号快步蹦哦来,一脸微笑的随着温州摆手说:

  “司令官,姐姐听说有新的姐妹来了,姐姐反正也是闲着,就跟着过来看看,你好小温州!”

  温州有些拘谨的回应着:

  “远望姐,你好……”

  沐风看着远望七号和温州,两人虽然都是职业装,但是明显一个是科研工作者,一个是商务范。

  而且远望七号是真的成熟的职业女性,温州本身是哥青涩少女,只是穿着打扮上假装成熟而已。

  沐风轻轻的摸了摸温州的头顶,她本能的下意识的一缩脖子,然后很快就有强行站直了,一副严肃认真的表情。

  沐风微笑摇头,带着四个人一起去了码头,把温州号设置为指挥舰,让她在码头上展开舰体。

  沐风带着远望七号、天狼星、海王星三个人一起上船,出海。

  离开码头之后,海王星和天狼星也在海面上展开舰体。

  两人作为观测舰,一个跟着温州号,记录发射端的数据,一个与她拉开距离,记录温州号的目标测试。

  最先测试的是航速,正好可以与海王星拉开距离。

  两台燃气轮机加力,驱动电机提速,军舰速度迅速提升上来,很快就超过了30节,然后35节。

  温州号的两台燃气轮机的功率共10万千瓦,相当于13.6万马力,与改造前的维内托基本相当。

  而维内托是战列舰,排水量45000吨,一开始就能跑30节。

  温州号是护卫舰,改造后排水量4500吨,只有维内托的十分之一。

  温州号原来的极限速度只有27节左右,现在35节的完全是小意思。

  温州号继续加速,35节、37节、39节,最终超过了40节。

  而且这是近乎满载状态跑出来的数据!

  看着眼前的航速数据,温州的舰娘投影,一双眼睛闪亮闪亮的,看着波光粼粼的海面,心情相当的舒服。

  然后她推了推眼睛,看向了沐风和远望七号的方向。

  温州号就这么全速航行了一个半小时,今天海况不错,温州号的速度始终保持在40节左右。

  到此时,温州号与逆向而行的海王星的距离,已经逼近200公里。

  所以按照计划,温州号放慢了速度,开始按照海王星的方案,进行各种武器装备的性能测试。

  首先是电磁炮,7被音速的炮弹,240发每分钟的射速,在舰载直升机的支援下,拥有超过200公里的有效射程。

  上能dafeiji,下能打军舰,还能对陆支援,对于一般的二战舰队而言,进入温州号的有效射程之前,就会被打成筛子了。

  然后是导弹,温州号前甲板的32个发射单元,现在全部装填的一坑四弹的三五弹,射程50公里,过载50g,速度5倍音速。

  用来怼深海旗舰的飞机,基本上也能做大一发一个。

  船体中部甲板的32个发射单元,装填了8枚鹰击18陆攻巡航导弹,射程2000公里,24枚反舰导弹,射程600公里。

  这个世界没有卫星,巡航导弹射程太远,需要在路基预警机或者舰队航母预警机的引导下,才能攻击上千公里外的目标。

  远望七号站在舰桥里面,看着前方主炮喷吐出的火舌,带着白烟升空的导弹,下意识的推了推眼睛,看向旁边的沐风:

  “司令官,姐姐休息的差不多了,我们可以开始干活了,司令部接下来的科研方向是什么呢?”

  沐风本来就准备跟远望七号商量的,现在她主动提起,目光直接说:

  “现在有这么两个方向吧,首先是关于舰载预警机,应该升级一下了。

  “然后,关于改造航母们的,喷气式舰载机的升级,也要开始准备了。

  “这两个是比较迫切的,不过需要的基本技术,科研系统里面已经有一些了,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整合,重新设计。

  “然后,随着统一双月群岛的进度,我们会接收大量的自由舰娘,还会继续改造更多的深海,司令部的人数会大幅度上涨。

  “所以我想完善一下,与改造、教育进度想配合的,装备升级体系。

  “当这些细碎的工作完成以后,我准备开始第三代核潜艇,也就是095、096的整体设计方案。”

  远望七号推了推眼睛:

  “我明白了,我们来讨论一些细节吧,司令官有什么现成的想法和要求,都可以告诉姐姐。”

  沐风点了点头,开始跟远望七号一起讨论细节。

  当一上午的试航结束,返回新港,一行人一起去吃了午饭,下午沐风带着温州,跟着远望七号一起去了新港庄园中的科研中心。

  远望七号打开这里的科研设备,调取上午沐风说起过的技术和资料,开始和沐风、海王星、天狼星一起制定正式的科研方案。

  温州就一直在沐风身边跟着,看着他的表情、动作,偷偷的靠近,近距离闻他身上的味道,心中有一丝冲动,还有一丝疑惑。

  几个人忙活了一个下午,基本把需要的科研目标全部制定出来,晚上一起去吃了晚饭,在外面逛了一圈,沐风送温州回房间。

  一进门,温州忽然站住了,怔怔的看着沐风。

  沐风有点意外的问道:

  “怎么了?哪儿不舒服吗?”

  温州眨了眨眼睛,摇了摇头,迟疑了一会儿:

  “没有不舒服,我……可以抱一下吗?”

  沐风顿时噗呲一笑,直接张开了双臂,主动上去抱住了她:

  “当然可以了。”

  温州低呼一声,但是很快就反应过来,自己的要求实现了。

  闭上眼睛,小巧的鼻尖微微抽动着,用力的嗅了嗅沐风身上的味道:

  “不知道为什么,司令官你身上的味道,让人非常想要靠近你……”...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