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之血统 535、准备好了
作者:王子虚的小说      更新:2022-10-22

  沐风看着来到自己跟前的列克星敦,再次认真观察了一下这个女生。

  她没有自己印象中的那么的成熟,但是仍然是非常温婉柔和的类型。

  而且更加热情了一些,也稍微活泼了一些,这样也许更好也说不定。

  列克星敦走到了沐风跟前,距离只剩下大约一米远,小心的的问道:

  “司令官,那这里好像是个工地,应该还不是我们司令部的本土吧?”

  沐风微笑摇头说:

  “当然不是的,这里是一个正在开发、建设中的海外基地,我们的本土还在西北好几千公里外呢,飞机加满油会送你过去的……”

  列克星敦眨了眨眼睛:

  “但是……您作为总司令,为何在建设中的海外基地工作呢?”

  沐风随口解释:

  “这里虽然是刚刚开始建设,但是非常重要,我过来帮忙,陪着远在海外工作的大家,相当于一种鼓励吧……”

  列克星敦听着沐风的话,看着他的脸,感受着他身上的独特气息,心里觉得,这种鼓励应该非常的有用。

  列克星敦试探着再次靠近了一些:

  “那我可以留在这里给司令官帮忙吗?”

  列克星敦说完,就非常认真的看着沐风,等待着他的回答。

  沐风本来是非常喜欢列克星敦的,自己也不介意任何舰娘主动留在这里。

  但是对方是刚刚诞生的美系舰娘,而usn的使节团明天就会抵达这里了:

  “这里条件比较一般,远远比不上我们本土的……”

  列克星敦很敏锐的发现了,沐风不介意自己的靠近,特别是,他犹豫的原因也不是不喜欢自己,而有另外的因素。

  于是,列克星敦再次上前一些,直接抓住了沐风的手:

  “您作为总司令都没问题,我当然没有问题的,我得到司令部的帮助才活下来,正应该多做一些贡献才对。”

  沐风的脑子理性的“想把手抽出来”,但是手表示“不,你不想”。

  沐风最终还是没没有挣扎,只是把注意力转移到别的地方,再次稍微整体思考了一下现在的局势。

  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都要很usn司令部打交道。

  自己既然留下了列克星敦,她早晚都要跟usn的舰娘见面。

  这是无法避免的,提前做好准备就是了。

  以舰娘的天性,一旦决定加入一个组织,就几乎不可能叛变的。

  但是就和那些蜕变的深海一样,司令部不能白白享受她们的忠诚。

  司令部会给予足够好的条件与待遇,让她们明白司令部不会亏待她们。

  让自己发自真心的认为,她们加入司令部决定是完全正确的,这样才能让她们产生更强的认同感。

  于是沐风对着列克星敦微笑点头说:

  “那好吧,你也暂时留在这里帮忙吧,舰体改造我来给你做就行了。”

  列克星敦顿时眼睛一亮:

  “舰体改造……”

  沐风给建造机器设置了重复工作任务:

  “你跟我来……”

  列克星敦再次吃了一惊,连忙跟上沐风的脚步:

  “现在就开始吗?”

  沐风想了想说:

  “按照司令部的规定,舰体升级、改造的机会,以及需要的资源、装备、材料,主要按照资历来发放,同时也会作为有功人员的奖励。

  “现在对于你的改造,就是我这个总司令个人决定的,对于你主动来相对艰苦的地方工作的一种鼓励。”

  列克星敦听了顿时一脸的欣喜:

  “谢谢司令官!”

  沐风微笑点头,带着列克星敦去了宿舍。

  …………

  长春躲在一片树后,遥望着宿舍的门,眯着眼睛给辽宁发了条消息:

  “辽姐,最新消息,新来这个美利坚的小姐姐,跟司令官聊了一会儿天,然后两个人就一起进了宿舍……”

  辽宁深吸一口气:

  “我看到了,我的飞机还没走呢,我一时半会回不去,长春你在家要盯紧司令官。

  “以他的性格,自己应该不会去主动去招惹谁,但是他那个体质,你也是知道的。”

  长春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

  “我之前忘了跟着他了,一会儿不见就有情况,所以说我现在应该怎么做?我要不要过去敲门,警告一下?”

  辽宁沉吟了一会儿:

  “不要惊动她们,长春你过去听听墙根,看看她们要干什么再说。”

  长春点了点头:

  “辽姐你等我消息!”

  …………

  列克星敦进门之后,上下左右的看了一圈,知道这里是一个集体宿舍。

  目光很快又回到沐风身上,有些期待,有些好奇的问:

  “司令官,我需要怎么做呢?”

  沐风伸手指着床铺:

  “你当床上躺好,什么都不要想,放松精神,接下来交给我就好了。”

  列克星敦慢慢的点了点头,然后笑眯眯的看着沐风:

  “司令官,虽然我知道,你说的都是正事,但是你刚刚这句话,真的很容易让人想歪的。

  “然后我就躺在床上说,我准备好了,司令官你可以开始了,然后要小心一点……”

  “额……”

  沐风表情有点尴尬,经过列克星敦这样的提醒,沐风现在终于反应过来,这段对话,似乎真的有点糟糕。

  一般的舰娘被自己改造,听到这样的话的时候,应该也曾经有过些想法,只是大部分当时都没有说出来。

  而列克星敦就直接跟自己说出来了,而且还拿这个跟自己开玩笑,她这个性格,真的是一点都不见外啊。

  沐风清咳一声,“坦然”面对列克星敦的目光,再次郑重的说明:

  “总而言之,放心交给我吧,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列克星敦眨了眨眼睛,一脸微笑的点了点头,转身到床上躺下:

  “那下面就交给司令官了……”

  沐风再次无语,她明显是故意的,无奈的摇了摇头,到床边坐下,打开系统,从司令部的航母列车中找到列克星敦。

  列克星敦级,是沐风曾经最喜欢的二战航母之一,所以沐风对于她的舰体结构,存在的问题,本来就是比较了解的。

  作为早期的,利用战列舰、战列巡洋舰改装而来的航母,列克星敦级在这些改装航母是属于比较成功。...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