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从只狼开始 【190】被涂黑的力量
作者:荡川的小说      更新:2020-06-03

  维娜自然不是连敌人是什么实力都没摸清楚,就夹着尾巴逃窜的那种人。】9八】9八】9读】9书,.2≧3.o↗

  正是因为交过手,她才太清楚,自己面对的是个什么样的怪物。

  虽然不知道她的名号,但既然是跟着【翰特尔】一起,维娜便以为她也是这个赏金团队里的人。

  现在看来,似乎并非如此。

  维娜的目光转向大厅中央,看向韩白衣的方向。

  实力强悍如底格瑞斯这样的强者,在他手里也走不过一招。

  如果是他的话......

  嗤嗤嗤。

  德克萨斯呆呆的怔在原地,手中长剑仿佛烟火棒一样刺啦刺啦的冒着光。

  这是源石技艺施展失败的迹象。

  似乎是到现在都没反应过来,不敢相信自己和能天使打得如此艰难的强者居然被一招秒了。

  韩白衣则是朝着那个银发红瞳的女孩走去。

  他知道这个女孩。

  斯卡蒂,近卫,六星。

  虽然长得很可爱,腿又长又白,但却是赏金猎人们口口相传,哪怕至今都没有几个人见过,却始终流传在传说中的怪物。

  韩白衣却并不对此感到奇怪。

  明日方舟,也称近卫方舟。

  因为职业虽然有八种,其中甚至还能用各种特长标签将干员们分为多个小类别,例如群攻术师、单体术师等等。

  但是,其中唯有近卫能做到能攻能守、开挂锁血、自动回血、以一敌五、一刀群秒等多个挂比操作。

  只要限定战场和距离,除非实力与等级差距实在过大,否则任何其他职业的干员,都很难抵抗近卫的斩杀。

  当然,想要成为近卫,要求也同样极为苛刻。

  至少,代表攻击力的【物理强度】和代表防御力和生命力的【生理耐受】,都必须要达到【优良】及其以上级别。6八6八6读6书,.□.≠o

  因为很少有人能做到这一点,所以近卫职业在其他职业面前显得数量较为稀少。

  与此相对的是,在高端战力方面,近卫职业与其他职业相比,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丝毫不差,甚至还隐隐压过其他职业一头。

  作为先锋职业的维娜,虽然有着推进之王的称号,但是不得不承认,在单对单的对决中,她面对这个被称为‘怪物’的最强近卫之一,还是显得有些无力。

  韩白衣单手揣着兜,屁股后面摇晃着大尾巴朝斯卡蒂的方向走去。

  斯卡蒂半睁着一双红瞳,似乎有些懒散的模样。

  手中的黑色大剑斜斜插在腰后,粗钝的剑尖几乎扎到地上。

  一米六多的女孩挎着一把将近两米的粗重大剑,看上去颇有些怪异的粗犷美感。

  斯卡蒂见韩白衣往这个方向走来,依旧带着那副朦朦胧胧的表情抬起头。

  似乎提不起什么劲。

  “别过来。”

  她对韩白衣威胁道,只是那副懒散的模样,似乎没什么威慑力。

  “为了你的安全着想,最好离我两米以上。”

  斯卡蒂单手拽住腰上缠住的皮带,将大剑背到背后,慢悠悠的拔出来,单手持着。

  “我的目标只有她。”

  韩白衣没说话,只是挡在她面前两米左右,表明了自己的意思。

  斯卡蒂见此,便没有继续劝阻,而是把大剑抽出来,拖在地上,使用方式似乎相当的粗糙。

  抬起头,她看着韩白衣。

  红瞳微微眯着,黑色大剑猛地抡起,在空中划过一道半圆。

  轰——

  空气撕裂,足有一米四五的黑色剑刃裹挟着纯白气浪带着极刺耳的呼啸声呈泰山压顶之势劈落,看似纤细的身体爆发出连犀象都难以匹敌的恐怖力量,头顶的蓝黑色水手帽嗡的掀起一大弧度,整个身体迅速弓起,在末端随意绑起的银色长发如鞭子一般甩开。

  嗡。

  白玉一般的短刀拦在剑刃前端,刀剑相交的瞬间,波浪般的冲击滚滚扩散,冲在金属地面与墙壁上发出一阵阵钟鼓交鸣声。

  韩白衣和斯卡蒂四目相对,眼中皆是愕然。

  仅仅是一瞬间的诧异,斯卡蒂那双懒散半眯着的红瞳忽然睁开,表情认真,原本胡乱劈下的大剑一板一眼的将剑式施展开。

  虽然灵活不足,但那强到有些过分的力量,让韩白衣根本不敢产生丝毫轻慢冒进之心。

  力量太大了。

  韩白衣面色平静,心中却是有些难以置信。

  原本他以为自己在只狼世界获取的力量,已经足够让他在明日方舟世界拳打罗德岛医药公司,脚踢莱茵生命有限集团,没想到一个斯卡蒂就把他的妄想掐了个干净。

  不过联想到斯卡蒂的面板数据,他心里稍微也算好受一些。

  寻常干员的身体数据等级,一般被分为缺陷、标准、优良、卓越。

  然而斯卡蒂的物理强度,是【被涂黑】。

  也即是超越测试限度,需要保密。

  虽然档案里没有写出斯卡蒂的具体种族,但是根据剧情猜测,她的原生种族,是虎鲸。

  拥有如此巨大的力量,自然也便不足为奇。

  不过,她却并非没有缺点。

  韩白衣斜刀卸力,将斯卡蒂的黑色大剑侧到一边,足下进步,瞬间将二人之间的距离拉近一米以内,白玉一般的灵刀与黑刀激烈摩擦,带起一串零星火花,玉刀上却连一丝划痕都没有留下。

  双手握着黑色大剑的斯卡蒂眉头微皱,习惯性的用力挥舞黑刀想要将韩白衣抽开,但是从来都让她引以为豪的巨力却没能带动被韩白衣绞住的大剑。

  韩白衣迅速拉近巨力,周身灵机闪烁,浑身都好像被淡蓝色的光芒包裹覆盖,速度比刚刚还快上一倍。

  斯卡蒂只觉自己还没来得及反应,腹部就被一股大力冲击,小巧纤细的身子在这股巨大力量的带动下,整个人都飞了起来,轰的一声带着气浪砸进门外的人群里,人群都好像被无形的大手拍了一掌,整个凹陷下去一块,砸得人仰马翻。

  韩白衣收起泛着莹莹辉光的玉刀。

  只是这么几秒的对决,就在二人周身三米范围内的金属地面上,留下了一道道如刀切斧割过般的深深痕迹。

  坚固的金属在这如怪物般的二人面前,脆弱得好似豆腐一般。

  后面的德克萨斯面色严肃的看着,心里直滴血——这金属地板维修得花多少龙门币啊!!

  在二人不远处,无论是维娜还是因陀罗,都大大睁着眼,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

  她们可是与斯卡蒂交过手的。

  整个格拉斯哥帮最强的四人,在这个怪物一样的赏金猎人面前,连十分钟都没撑过,就被如砍瓜切菜一般打了个稀碎。

  也亏得她们几人配合得当、默契度极高,否则还真不容易从这怪物手里逃出来。

  结果现在,居然被这个男人一脚踹飞了。

  维娜嘴里咔嚓咔嚓的咬着超酸棒棒糖,

  原本只是想用这个看起来好像很厉害的家伙当个临时挡箭牌,没想到这个随便捡来的家伙,好像强得有点过分啊......

  有点不妙。

  韩白衣却没有看她,而是盯着斯卡蒂刚刚飞出去的方向。

  斯卡蒂甩着脑后长长的银发,一手拖着剑,一手拿着蓝黑色的帽子。

  “啊......帽子破了。”

  韩白衣微笑着,迈步朝着据点外走去。

  “真是不错的力量!”

  “不过,还不够。”11...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