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从只狼开始 【191】谁是怪物
作者:荡川的小说      更新:2020-06-03

  斯卡蒂沉默不言,拖着那柄巨大的黑色大剑向前行进,脚下是被她砸得骨断筋折的赏金猎人们。5∞八5∞八5∞读5∞书,.←.o≈

  似乎是意识到面前这两人跟他们全然不是同一类生物,有脑子的赏金猎人大都已经早早退开,将空荡的街道让给他们二人。

  虽然身处伦蒂尼姆市区的核心位置,但贵族大道后的这条小街巷里,从来都是renliu稀少的。

  可能是因为混混与帮派,可能是因为长着黑粗大尾巴的菲林叔叔,也可能是因为随时都会面对被抢劫或被各种不可描述的危险。

  今天反倒是这条街上人数最多的时候。

  然而此时,这条暗街却比往常更加安静。

  韩白衣踏着门口被【翰特尔】炸碎的大块水泥与扭曲的金属块从地下据点向外走。

  斯卡蒂从自地下通往地上的阶梯坑洞中爬出来,身下有几个面对太过突然的幸福有些猝不及防,结果被斯卡蒂那纤细窈窕的身体硬生生砸死的赏金猎人。

  大剑朝向韩白衣,破碎的蓝黑色帽子被远远扔开,坚韧的鲨皮外衣仿佛就是为了与韩白衣这种怪物般的灾厄对战专用,哪怕在那样巨大的冲击下,也没有丝毫破损。

  柔顺的银色长发在半空飘舞。

  只见她浑身都被狂乱的深蓝光芒笼罩,虽然依旧面无表情,唯美的面庞在那深蓝光芒辉映下却令人感到一种异样的美感,整个人都仿佛身处大海最深处,自深沉的海底眺望着海面上的太阳。

  目光无比深沉。

  蓬——

  韩白衣一个飞身抽射就把目光深沉的斯卡蒂连人带剑踹飞出去,高速移动的纤细身体在与空气阻力对抗过程中,周围的赏金猎人们甚至能听到极刺耳的呼啸声,有几个眼尖的甚至还看到斯卡蒂那唯美面庞在惯性拉扯下扭曲变形的表情,看上去十分抽象。

  灵机裹挟全身,韩白衣周身的光芒均匀平整,全身被灵机激活的状态让他的速度、力量均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然而刚刚飞射出去的那一脚,却并没有让他感到熟悉的骨骼断裂感,反倒是纤细身体下那坚硬肌肉带给他的触觉无比明显。

  身形迅速消失,超高速的移动让他在周围人的眼中,似乎被拉扯成了一条长长的线,只是眨眼间就已经追上斯卡蒂飞在半空的纤细身体。

  玉刀自上而下狠狠斩落。

  铛铛铛——

  人在半空的斯卡蒂以一种难以想象的控制力让自己的身体在半空中蜷缩,手中的大剑横抡在要害面前,只是凭着巨力划过,耳边就响起连续而模糊的三道声响。

  多年的战斗经验,让她在第一时间判断出那是金属的鸣响。

  好快!

  力气好大!

  始终板着一张脸的斯卡蒂终于在物理法则的压力下面瘫破功,超高速的移动让她的脸皮难以克制的发生断续形变,然而她却全然没有一个普通女孩顾忌形象的自觉,大剑挡住斩击,狠狠落在地上刺下借力。5v八5v八5v读5v书,.●.●o

  噗滋滋滋滋......

  只是一瞬的摩擦,就让她立即找到了支撑点,修长纤细的身体带着大剑一个后翻躺地滚,连续三四圈高速滚动之后迅速爬起后跳,一个战术后仰避过韩白衣紧跟而来瞄准要害的斩击,大剑横向抡斩逼韩白衣退开,口中不断调整呼吸。

  二人一追一逃,仅仅是几秒的功夫,就从地下暗街横冲直撞到地上大道,周围行人看到衣衫不整的大剑女孩和短刀男子,没有一人有见义勇为的想法,全都自动避开。

  这年头,无论是帮派斗争还是赏金猎人争抢生意,各种原因导致的生死仇杀简直多得数不过来,再加上近几年皇室内部混乱,伦蒂尼姆各司行政混乱,维多利亚警署里积压的案子简直数不胜数。

  这种时候给人瞎出头,被人砍随手死都没地方喊冤。

  滚落街头,斯卡蒂口中仅仅是几口呼吸调整,就将自己的状态迅速整理完毕,双手持剑,脚下一前一后,以一种颇为怪异,与其说是战斗姿态,不如称其为舞步的姿势面对韩白衣。

  动静之间,予人一种肆意狂放的美感。

  明明受到韩白衣两次重击,虽然都是以拳脚相击,但韩白衣自认他包裹着灵机的沙包大的拳头,连他自己都不敢挨一下。

  可斯卡蒂中了两脚,却好像没事人一样,甚至连基础的呕吐反应都没有。

  由此可见,她仅仅是以自身肌肉,或是她周身包裹的那怪异狂放的光芒,就将韩白衣的力道全数化解。

  这也太耐操了吧。

  韩白衣微微皱眉。

  斯卡蒂却全然不顾韩白衣的表情,周身的光芒依旧不断凝聚着,似乎在准备着什么。

  等到光芒聚集到一定地步,她忽然轻声的哼起一个不知名的小曲。

  那是一种韩白衣从未听过的语言,就好像海豚鸣叫,曲调怪异,但偏偏给人一种低沉而悠扬的感觉,只是仅仅一小段,便让人心中莫名的有些忧伤。

  随着曲调哼起,斯卡蒂也好像抓住了独属于她的状态频段,目光认真的看向韩白衣,银白色的长发随着光芒飘摇,犹如海浪中的光。

  嗤——

  大剑拖在地上,斯卡蒂整个人的重心略微向右偏,纤细的双腿在巨大力量的支撑下爆发出令人难以想象的超高速,明明是如此纤细瘦弱的身躯,却让韩白衣猛然间有种自己在面对全速运行的超高速磁悬浮列车,耳边隐隐响起空气震荡时的嗡鸣。

  韩白衣脑中骤然闪过一个名字。

  涌潮浪歌。

  轰——

  刀剑再一次相撞,然而这一次的结果却是韩白衣整个人都被巨大的冲击撞得飞起来,明明能把斯卡蒂抱在怀里都露不出影的高大身躯脆弱得仿佛一个破碎的布娃娃。

  韩白衣目光急转,瞳孔笼罩着一重白色的光。

  一切超高速的运动,在他面前全都无所遁形。

  在他被撞飞的瞬间,韩白衣就借助刀剑相撞的支点倾斜卸力借力,单手握住斯卡蒂的手臂,借着倾斜刀身那一瞬的借力爆发,全身以握住斯卡蒂那条手臂的手掌为支点,整个人都好像钟摆一样摇晃旋转,瞬间从她身前绕到背后。

  斯卡蒂的反应无比敏锐,哪怕没有灵目这般的超高速动态视力,触觉本能也让她在第一时间将大剑斜转,横扫着劈向自己手臂上侧。

  韩白衣的动作一抓一放,虽然这一拆卸关节的动作只是让斯卡蒂的手臂微微摇晃,回身顶肘斜刺斯卡蒂腋下,砰的一声撞得她斜向飘起,脚下止不住的一抬。

  玉刀顺着大剑剑身的方向斩落,刀锋与剑身摩擦,撕起一连串的火花。

  铛——

  在刀剑相撞中,韩白衣短促发力下撩刀劈落,斯卡蒂抬起剑身,用侧面刀镡止住这一击,巨大的力道却是让她的手腕也忍不住一折,仅仅是这一刀就让她的腕关节错位。

  斯卡蒂面上虽然依旧没有表情,心中却是难以抑制的惊讶。

  ‘怎么会......这么轻易?’

  在斯卡蒂的认知中,她的骨骼与肌肉,是比寻常高等防护装甲更为坚固的物质,寻常赏金猎人就算用弩箭和重炮往她身上轰,都很难让她受伤,除非用源石技艺蚀刻的武器攻击,否则她在完成寻常任务之后,一般只需要回家洗洗衣服。

  然而面前的这个男人,却仅仅用如此短促的劲道发力,就让她的手腕差点折断。

  这在被同行称为‘怪物’,而她自己也早已习惯了这一不同点的斯卡蒂看来,简直不可思议。

  直到此时,向来迟钝的斯卡蒂才忽然反应过来。

  这家伙,好像是比自己还要强的‘怪物’......

  斯卡蒂有些发怔,却又拼命的挥舞着剑。

  仿佛与什么遥远而古老的恐怖灾厄拼死决战。

  韩白衣则是没有丝毫保留,体内灵机如火山喷发般轰然涌动,周身都被灵机完全覆盖,身体好像锈蚀过后被重新抹上润滑油的古旧机器。

  轻松、肆意、baozha。

  难以言说的灵活与矫健。

  巨大的力量,尽在掌控之中的超高速度,仿佛陷入静止的缓慢世界。

  在身处现实世界的时候,韩白衣从来都没有如此尽情的肆意爆发过这种程度的灵机,哪怕是在与南昭文厮杀的时候都从来没有过。

  因为他知道,那个世界有监控,有特处科,有半妖,有太多太多不在他掌控中的东西,做什么都得留一手。

  但是扮猪吃虎就是如此,扮着扮着,可能自己就适应了猪的生活。

  现在,韩白衣的身体就是在狂喜于自身的禁锢解放,所有力量都baozha着从他的身体里喷涌出来,浑身仿佛被燃烧的淡蓝灵机包裹。

  斯卡蒂肆意的舞姿被巨大强悍的力量与速度彻底碾压,原本被系住的银色长发在空中飘散开,看似瘦弱的身躯里一次又一次的挖掘着力量。

  一声又一声悠长刺耳的金属鸣响自二人之间传出,原本还站在百米之内的吃瓜群众越躲越远,一个个都面色痛苦的捂住耳朵。

  斯卡蒂纤白修长的双手不住的颤抖着,连带着黑色的大剑都不断的颤抖,一双红色的瞳孔瞪得大大的。

  这是她第一次在与人类的战斗中,体会到‘绝望’、‘虚弱’这一类的感觉。

  面前的这个男人,简直就好像人形的灾厄一般。

  韩白衣却是浑然不觉,只觉斯卡蒂简直是他最好的陪练,全身的每一颗细胞都在欢呼雀跃,一切灵机都在暴躁的涌动。

  最终,聚集到如玉一般的短刀上。

  璀璨的光芒如同在夜空中骤然baozha的太阳,让眼前的一切都陷入无尽的白昼。

  斯卡蒂怔怔的看着这一幕。

  白色且无比纯净的光芒如流星一般在她视野中坠落,划过。

  归于终末。

  韩白衣收刀入鞘。

  斯卡蒂依旧呆呆的站在原地,仿佛还沉浸在刚刚那一瞬的景象难以回神。

  撕拉。

  左肩上的鲨皮衣袖顺着光滑的手臂落下,纯白的肌肤似乎没有丝毫阻力。

  啪嗒。

  黑色的鲨皮衣袖落在地上。

  连带着左半边的衣服都耷拉下来,露出大片大片的纯白肌肤。

  斯卡蒂却浑然不觉。

  她呆呆的将小脑袋转向身后。

  咔。

  一块极微小的碎裂水泥块落在地上。

  轰隆——

  身后一栋足有十层往上,哪怕是在这片贵族大道上,也属于最高一级的大楼,左侧的一角与大楼主体之间留下了一道深深的痕迹。

  轰轰轰轰轰——

  大楼一角顺着痕迹带着一声声巨响滑落,轰然落在贵族大道上,砸出一个深深的坑洞,将整条大道都直接埋没,掀起滚滚烟尘。

  在这一瞬,斯卡蒂单纯的内心中忽然浮现起一个疑问。

  “究竟......谁是怪物?”11...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