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从只狼开始 【197】声望,利益,人脉
作者:荡川的小说      更新:2020-06-03

  拧断独眼的脖子,韩白衣单手按在他头顶的源石结晶上,灵机微微探入,眼中便立刻弹出提示。∵八∵八∵读∵书,.↗.▲o

  【检测到有可吸收物质......】

  【是/否转化】

  韩白衣看了一眼,直接关掉提醒。

  这个世界上的人又不是瞎子,源石病患者身上的源石结晶本就是他们身上最大的标志,忽然消失,任谁都能看出其中问题。

  到时候,这个现象给他带来的麻烦,没准比什么感染者baoluan要麻烦的多。

  身后的维娜拖着一柄大锤,脚下瘫软着几句脑袋被砸成肉酱,身体却依旧在抽搐着的尸体。

  瓦莱丽甜品店的几个受害者则被因陀罗拖到被清空的墙角,一一包扎摆放。

  维娜来到慕斯面前。

  她还记得这个小姑娘。

  看当时白衣和因陀罗的表情,她做的甜品似乎很好吃。

  手指在慕斯纤细的小巧身体上轻按。

  肋骨断了两条,脊椎错位,左手骨折穿刺伤,窒息,失血中。

  维娜心里想着,目光却不自觉的看向慕斯手臂上刺入的那柄bishou。

  看bishou柄上的源石碎屑,就知道是感染者的物品。

  再加上大部分感染者在与正常人交战时,都有将自己的血液作为毒药涂抹在武器上的习惯,这个女孩大概率也感染了,不能用常规急救手段治疗。

  作为一个正常人,即便是维娜,天生也是对于大概率源石病感染者有拒绝心理的。

  心里正犹豫着,肩膀忽然被人拍了一下。

  韩白衣扶了扶粘在头上的狼耳朵:

  “我来吧。”

  然后就把维娜轻轻推开。

  皮肤虽然滑嫩,但肌肉很有质感。

  韩白衣心里这么想,然后将手掌平按在慕斯胸口上。

  灵机随着【护命呼吸·阳】的运行方式导入慕斯体内,随着大周天经络运行,另一只手则是快速按压调整慕斯的肋骨进行对接,然后是脊椎骨、颈骨,手底下发出一声声连续不断的轻微噼啪声。

  那是断裂骨骼对接的声音。

  维娜则是盯着韩白衣接骨的手法看了一会儿。6八6八6读6书,.□.≠o

  她是维多利亚王室,自然是见过世面的。接骨这种事情虽然不是多需要专业技术的东西,很多有经验的战职者都会上两手,但因为现在的小队里有医疗职业存在,年轻的近卫、先锋大多没有学习这一手的意识。

  但看韩白衣的手法,这男人显然是非常熟练的。

  不单单是骨折的左臂,就连不太好接的第三四节肋骨,他也接的很轻松,往往是一按一松就直接接好。

  除此之外,他的源石技艺也十分熟练。

  维娜看着韩白衣按在慕斯胸口上的手。

  手掌上微微泛着光。

  虽然和平日里感受到的源石技艺不太相同,但源石技艺这东西本就是根据每个人的精神链接的不同而不同的,绝大多数人的源石技艺体现的实质形象,都不尽相同。

  所以维娜对这一现象倒是没有太多疑问。

  慕斯的状态,在韩白衣的治疗下,很明显好了很多。

  原本保持窒息的的状态也渐渐缓解,胸口起伏微微大了一些,持续失血的伤口也得到了有效封堵,整个过程不过短短十几秒。

  看他这手医术,别说是当寻常赤脚医生,就算是当紧急战地医生都不算太大问题。

  越是了解,维娜对白衣的身份越是好奇。

  正面攻坚实力强悍,源石技艺精巧,医术高明经验丰富。

  所有的这些优点全都集中在一个人身上。

  这家伙......到底是什么人?

  他想做的事情,又会是什么?

  随着韩白衣的紧急治疗结束,躺在地上的慕斯顿时咳咳两声喷出一大口淤血,不过依旧睁着眼,瞳孔中没什么焦距,保持昏迷的状态。

  韩白衣皱了皱眉,用手在慕斯的腹部按压了几下,确定没有其他内伤之后,这才稍微放下了心,小心翼翼的把她翻过身,撕开背后血淋淋的衣裳,招呼维娜帮忙一起挑出玻璃渣。

  等到一切完成之后,韩白衣才一一去给墙边的那一排受害者进行治疗。

  至于医术怎么来的?

  韩白衣轮回了那么多次,不用自己实验个一两二三四回,他大抵是没法从只狼世界活下来的的。

  当然,这也多亏了【护命呼吸·阳】本身的功效。

  韩白衣会的也只有根据【飞猿招法】里学来的一部分忍者急救术,其他都是半路出家。

  所以,治是治了,但医疗效果如何......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死者就死了吧。

  原本韩白衣只是想着看看能不能过来保住慕斯,不让这个可怜的女孩在感染者危机中继续像游戏中那样感染源石病。

  不过没想到,baoluan才开始了不到半天,身处于伦蒂尼姆核心区的慕斯就遭了殃。

  这帮感染者推进的也未免太快了点。

  韩白衣隐约觉得这帮人的进度有些不太对。

  范围广、速度快、影响力大。

  要知道,维多利亚贵族可不是什么善茬子,伦蒂尼姆的核心贵族区,距离感染者隔离区足足隔着伦蒂尼姆市区、外环、荒野,足足将近十数公里的密集缓冲带。

  除此之外,维多利亚警署全灭的速度也未免太快了些。

  如果是感染者的集体行为,那一般而言,他们往往会在某个位置停留一段时间,因为没有目标,没有大规划路线,所以他们的步伐绝不会这么坚定。

  而且这帮感染者还是分散多点开花。

  正常而言,逃亡的感染者要么集中冲击某一个点寻求安全感,要么分散逃亡,散开跑得远远地,距离伦蒂尼姆这种王都越远越好。

  但现在的情况却是,大部分感染者都在冲击王都,而且并非集中冲击,而是好像有目的有规划的分散开,从多个路线直插伦蒂尼姆腹地,速度极快。

  目前而言,从电视报道上所能获得的消息,只有这么多。

  不过这些已经足够让韩白衣警惕起来。

  因为这场危机根本不像是一场感染者自发的组织,若是自发行动,他们的目的性实在是强得有些过分。

  另外,实力也太强了。

  一定有什么势力在推动这一行动进行。

  还好,他们的敌人是维多利亚,与韩白衣等人的目标是一样的。

  虽然他们正在被通缉逃亡,但维多利亚皇室、警署和军部,显然都是没有余力来追捕他们的。

  从某种方面而言,韩白衣也有很大希望从这一行动之中捞取足够的好处。

  名声、利益、人脉。

  什么都缺。

  也什么都能捞。

  韩白衣看着伤势勉强得到缓解的瓦莱丽甜品店受害者,心中默默思量着。

  现在伦蒂尼姆最不缺的,就是像慕斯他们这样或无辜或是死有余辜的受害者,既然这里这样略显偏僻的地方都能有不少人,那人口更密集一些的地方会如何?

  锦上添花从来不如雪中送炭,而在这种绝境中救人于危难,自然会将被救助者的好感度拔到最高。

  而且,救助对象也需要选择一下。

  在这种有君主与贵族留存的国家当中,贵族放个屁都比平民以血相争有用的多,救人自然要先救贵族,时机也需要有所掌握。

  寻思了一阵子,韩白衣忽然回过头:

  “维娜,在这附近,人口最密集的商业区或是居住区在哪里?”

  维娜显然也是在想这方面的问题,听了便立刻回答道:

  “往北边走一些,那里是伦蒂尼姆的核心商业区,大多维多利亚连锁品牌的总店和国内外大型商场、贸易中心都在哪里。”

  “具体多远?”

  “大概三四公里。”

  韩白衣点点头。

  这样看来,目前声望的获取难度要比利益与人脉低得多。

  至于被维多利亚通缉会不会有所影响之类的问题......君不见明日方舟中,罗德岛那么多‘过去经历不明’的干员都被收录作为主力参与各种机密任务。

  由此可见,某个国家对某个人的通缉,对那些拥有独立移动城市的大势力而言,无足轻重。

  甚至,韩白衣都敢断言,当个人实力与声望、能量达到某个标准之后,这个赏金通缉存在与否都是模棱两可的事情。

  国家是集体,而非个体。

  在这个具有高度超凡性,且国家体系无比松散的世界中,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统治阶层会给自己找不自在。

  当然,这是在单人实力足够的情况下。

  韩白衣仔细思量了一阵子,确定没什么错漏,便默默做下决定。

  那......就先刷一波声望吧。11...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