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从只狼开始 【230】抢银行的少女
作者:荡川的小说      更新:2020-06-03

  “您好,我是维多利亚皇家银行第317号柜员,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

  在众多保镖的注视下,韩白衣三人走进银行大门,还没来得及询问去哪进行业务办理,就见一个身材窈窕容貌清丽的正装女子向三人走来,声音温和。【∞八【∞八【∞读【∞书,︾o@

  “我想办理一个银行账户,然后将这张卡里的钱存到账户里,然后提取一部分现金。另外,这家银行有资产文件保管服务吗?”

  虽然办理业务的流程似乎与现实不太一样,但韩白衣依旧假装熟练的端起架子,余光则是不断的扫过大厅中来往的各类商业人士,以及将他们引入一个个周围小隔间的柜员们。

  看来这里不用排队,只需要跟着柜员们进入隔间进行人工服务就可以了。

  怪不得门口有‘一千万龙门币以下资产不可进入’的限定通告。

  一边说着,韩白衣一边晃晃手中的文件夹。

  文件里面除了银灰给他的那份矿产之外,还夹着一张代表些许小心意的储蓄卡。

  卡里有两千万龙门币。

  似乎是出于风险与各地之间信息交流有限的缘故,泰拉世界的各大银行并没有推出信用卡服务,所以哪怕是银灰这种霸道总裁的卡,也只能刷到限额,把卡刷爆是会被逮起来的。

  韩白衣来银行的目的也很明确,主要就是搞钱。

  人有了,场地有了,他要开始研究源石了。

  而想要研究这种东西,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在韩白衣的设想中,幻境别的先不用管,至少先把一个源石研究所的架子搭起来,接下来的以后再说。

  别看他随便一次小会就弄到了将近十位数的龙门币,而且龙门币在各大城市之中都具有极高的购买力。

  但是这十位数的钱,如果扔到源石研究这个大坑里,估计连个水漂都打不起来。6八6八6读6书,□≠o

  所以,韩白衣要贷款,要努力搞钱。

  之前按照天火和闪灵共同预估的源石研究室各类器械价格总额大概在七亿到二十亿之间,场地直接用南无号上的房间就足够,所以无需租赁,这部分费用可以节省下来。

  如果把研究器械的标准再订低一些,那价格也能控制在十亿以下。

  但是,最花钱的地方还在于——源石。

  没错!别看每一场天灾都能从天外带来极大量的源石矿,而且每年发生天灾的次数几乎不比下雨的数量少,但源石仍然是最珍贵的资产。

  而想要研究源石,就需要近乎无限量的源石源源不断的砸进实验室里,然后一次次如流水一样大量大量的浪费掉,最终才能获取一点点不知道有没有用的成果。

  这才是最让人头疼的地方。

  不过,按照闪灵和天火的说法,这个过程是不可避免的。

  “有的,不过需要您在建立个人资产档案之后才能进行存储服务,请您跟我来。”

  一边说着,这女柜员的目光一边不动声色的扫过韩白衣身边两个堪称绝色的女人,以及她们身上的武器。

  虽然韩白衣身上的衣物并不算奢侈,但光看他身边的人,就足以让柜员脑补出很多东西。

  心中默默猜测着韩白衣的身家,女柜员面上的笑容愈发灿烂,一路引着一男二女三人进入一处小隔间。

  维多利亚皇家银行大门,第四号入口。

  在韩白衣进入隔间后不久,一个身穿黄色毛衣,有着一头淡金色短发,双瞳一蓝一黄的女孩走到维多利亚皇家银行大门前,手里拄着一杆术士杖。

  “午安,女士。请您出示一下您的个人资产证明,如果忘记携带,请您来这边进行一下个人资料检查,我们银行有全伦蒂尼姆最齐全的维多利亚资产记录。”

  一个身材极高大强壮,几乎小山一样的正装男性保安走到女孩身前,微微躬身,声音却是无比恭敬。

  一边说着,他的手指一边指点着门前的一处临时通告:

  简短的说,就是:没钱请去隔壁吔屎。

  女孩先是懵懂的看看他,再懵懂的看看通告,然后迷茫的摇摇头:

  “我没有钱。”

  保安听了并没有做出什么多余的表情,只是一只手拦在女孩面前,语气依旧恭敬有礼:

  “不好意思,本银行现只进行与大资产变动有关的紧急业务,如果您有业务办理的需要,请去隔壁街上的花骑银行,那边可以进行小资产业务。”

  “如果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保安说话的时候,女孩只是安静的听着,什么都没说。

  直到对方伸手示意请她离开时,女孩才摇摇头,声音软软的道:

  “我不是来拿钱的,我只是想要源石。”

  一边说着,女孩一边伸出白生生的小手指。

  “我能感觉到,里面有源石。”

  “很多很多的源石!”

  说着,女孩似乎抑制不住兴奋一样不自觉的抬高了声调。

  随着女孩的声音微微起伏,这位身材高大的保安目光微动,敏锐的感觉到了什么,脚下以极高速在地面点了点,身形暴退。

  轰——

  然而,即便是这样的速度,依旧没能躲过这女孩的攻击,爆发式的冲击猛地在二人中间炸开,巨大的冲击力将这保安猛地从大门轰进银行大厅里。

  在巨大的冲击裹挟下,碎砖连带着玻璃砰的一声随着那保安的身体旋转着飞散进大厅,呈扇形扩散着洒落在银行大厅的花岗岩地面上。

  那保安高大健壮的身体连带着血迹滚着划出去好远。

  场面陡然静谧。

  而后,原本还站在门口负责入厅检查的众多保安,有客户的引导着入门客户聚集在一处,没有客户的则是立刻抽出身后背负的长剑大盾各式武器向着女孩的方向冲锋包围。

  不过十几秒,站在银行大门的女孩就已经被十几名身为职业者的保安队团团包围。

  其他保安则是纷纷护送着聚集起来的客户们向着大厅内聚集,并且小心观察提防人群中是否有其他同伙。

  反应堪称专业有素。

  大厅内的客户们虽然慌乱,但因为泰拉世界的不安定大环境,以及自信于自身实力所致,基本没有什么过激举动。

  在泰拉世界,有钱但没有实力的人,一般都会重新变成穷光蛋。

  更何况,就算自己实力不够强,但这里可是维多利亚皇家银行。

  维多利亚皇家银行的所有保安是皇室挑选,全部都由、职业者构成的高等保卫力量,哪怕是寻常大型雇佣兵团队也难以比拟。

  最重要的是,它有整个维多利亚皇室为它背书。

  只要是稍微清楚这处银行背景的人,都很难对这里的什么东西产生想法。

  因为,哪怕有人能从这里抢走东西,接下来也要面对来自维多利亚皇室那堪称无穷无尽的追杀。

  但是这个术士女孩明明身处众多近战位职业者保安的包围之中,却依旧是一副无比陶醉的表情,口中喃喃的低语着。

  “近了。”

  “很近了。”

  “这里有很多很多源石”

  “如果能把这里的源石全部吸收掉的话,‘我’应该就能开始复苏了吧?”

  “不过,还真是孱弱的身体啊。”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