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从只狼开始 【245】权能
作者:荡川的小说      更新:2020-06-03

  “啊啊啊啊要死要死要死出来了肚肚肚肚子里面有什么东西要被挤出来了快停下快停下”

  负责操控临时完成的意志检测系统的白面鸮则是如往常一般面无表情,静静的听着被压扁的胶囊冷冻仓发出一阵阵非人惨叫,手里扶着压杆。

  等到冷冻仓里的声音越发微弱,直至难以听清的时候,白面鸮才继续面无表情的抬起压杆。

  吱吱吱——

  随着一阵粗糙刺耳的磨砂声响起,实验台正中间方的液压机才缓缓抬起,露出下面被固定在实验室中央的胶囊式冷冻舱。

  嘎吱。

  液压机方带着的机械夹固定住冷冻舱舱门,硬生生的将这足以困住强悍职业者的特殊金属制冷冻舱门撕开,轻易地如同撕扯纸片一般。

  撕开舱门之后,就看到钢铁意志·鲁本那被液压机隔着冷冻舱碾压过后,变得无比苍白的面容。

  其实刚刚只是正常处理。

  因为人为加锁的冷冻舱如果没有专用器械,他们这些实验人员也很难撬开,一般都是液压机压扁,然后把变形的大门‘夹开’。

  韩白衣隔着一面防御型反源石能玻璃,默默观看着里面的实验过程,斯卡蒂站在一边充数。

  隔着反源石能玻璃,白面鸮正率领一众实验团队操控机械进行撬门和实验材料初步处理,另外还要回收变形的冷冻舱。

  ——在泰拉世界中,任何资源都是无比珍贵的,无论是食物、水源、金属,反倒是人力无比廉价。

  像这次购买了一大堆‘实验材料’之后,这些用于关押他们的冷冻舱,其实也算在材料费里。

  就像外卖里的餐具费一样。

  钢铁意志·鲁本则依旧是一副惊魂未定的模样,躺在被放平的冷冻舱中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操作着机器的白面鸮面无表情。

  ‘糟糕啊!这种情况,太糟糕了。没想到他们居然是这样处理材料的’

  裤裆里传来一股尿骚味。

  味道有点腥,该吃点蔬菜了。

  鲁本脑子里乱七八糟的转着圈,双目则紧紧盯着头顶的那个液压机。

  刚刚那液压机实际并没有压中他。

  但是,仅仅是面对这种被某种巨物缓缓压扁,自身又处于一种无比狭小的环境中时,那种恐惧感就足以将任何人逼到崩溃。

  这种方式与水刑的原理相同,通过一次次的窒息感令人体验恐惧,最终将人折磨到崩溃。

  不过还好,他挺过来了。

  那些娘们儿叽叽的黎博利实验员就算再怎么丧心病狂,也不会再来一次了吧?

  正这么想着,就见刚刚把舱门夹走的大铁夹子缓缓落下。

  鲁本的目光随着夹子缓缓移动,满头大汗的盯着那夹子落下。

  咔。

  夹在腰。

  鲁本的一双大眼珠子顿时瞪得老大,死死盯着夹子,心里无比虔诚的祈祷着它下一秒就能自己坏掉。

  吱吱吱——

  又是一阵无比刺耳的剧烈摩擦声,大铁夹带着鲁本的身体向提起。

  鲁本看看腰的夹子,再看看连接着自己四肢与冷冻舱的粗大铁链,头顿时哗哗冒冷汗。

  咔咔咔

  夹子依旧在缓缓向抬升。

  嘣。

  手脚链顿时绷紧到极致。

  鲁本深深咽了一口唾沫。

  白面鸮正操作着,忽然脑袋一垂,习惯性的打起了瞌睡。

  在睡着了之后,扶在压杆的手掌也不自觉的顺着惯性前压。

  本来刚刚提升到极致的夹子忽然往抬了一下。

  鲁本的身体就在绷紧的手脚链和往抬升的夹子拉扯间弯成了弓形。

  瞬间超越韧带极限的高柔韧度动作给他疼得,整张脸都变形了,一个没忍住就开始大声嚎叫,屎崩了一裤子。

  “啊啊啊啊啊抽筋了抽筋了”

  就这么一个失误,鲁本差点死在这。

  赫默见了也不在意,戳了白面鸮一下就继续进行实验。

  韩白衣在旁边看的一脸黑线。

  怪不得实验材料消耗的那么快。

  在将鲁本提出来之后,下方耀眼的激光刀顺着铁链的位置,擦着他的四肢缓缓划过。

  铁链应声而断。

  被拎在夹子的钢铁意志大口大口喘气,四肢连一点力气都提不起来。

  低头看看腰的大夹子,再看看外面那个又开始打起瞌睡的黎博利族操作员,一口狼牙磨得嘎吱吱的响。

  ‘要不是老子这如铁一般刚强的意志,这会儿没准就得昏过去,彻底没地方逃了。’

  ‘等我一会儿出去了,一定要好好让你品尝一下什么叫做绝望。’

  虽然鲁本脑子里一片空白,什么计划都没有,但他还有自信啊!

  他狠狠捏着指头。

  实验步骤按部就班的进行着,鲁本先是被撕碎了全身的衣服,然后冲洗干净,最后放到束缚台锁好。

  直到完成了这一步之后,鲁本那根大概五指山那么粗的神经忽然反应过来——这特么的,好像不是普通的试药实验啊?

  这特么是要拿我干什么啊?!

  有点怕。

  但他还要稳住,不能慌。

  赫默则一边解释着步骤,一边向实验团队下达命令。

  “开始精神能量提取,开启第三套术式方案,提取精神能量完毕。”

  “一次提取,净化。”

  “二次提取,净化。”

  “三次提取,全提取完毕。”

  “开启实验材料精神保护术式。”

  “启动精神能量回路,精神保护术式开启完毕,注入三号实验台。”

  随着一个个命令下达,象征着精神能量的暗红色光芒在特殊术式的引导下缓缓注入鲁本所在实验台。

  鲁本被一道道钢铁锁链捆缚在实验台,两只眼睛睁到最大,歪着脑袋死死盯着光芒缓缓从身下的回路中注入到自己所在的实验台,眼泪鼻涕糊了满脸,嗓子沙哑着连声音都发不出来,只能发出嗬嗬嗬的怪异响。

  钢铁意志,可能有点崩溃。

  被钢铁完全包裹着的身躯抖得跟筛糠似的,牙根敲起来邦邦邦的响。

  鲁本眼珠子缩得如针眼一般,死死的盯着逐渐接近的光柱。

  五秒、四秒、三秒要进来了!进来了!这是什么?这到底是什么!这种感觉这是什么感觉!

  鲁本的表情从一开始的扭曲狰狞逐渐变化,五官止不住的从刚才那即将被几百个大汉轮流摔跤般拧在一起的状态缓缓松开。

  有,有点舒服啊?

  在这种能量注入的瞬间,鲁本就仿佛刚刚从冰天雪地中一脚跌入四十二度天然恒温温泉的冻死鬼一样,浑身毛孔都舒张开。

  “哦呼”

  鲁本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但只是刚刚触碰,全身肌肉都好像瞬间紧致了一遍,皮肤变得紧绷而富有弹性。

  不但如此,看似平常的感官世界也立时转化成了他不认识的模样。

  视觉更加清晰,嗅觉更为灵敏,皮肤传来的触感无比敏锐,整个世界都好像在一瞬间变成了他不认识的模样。

  仿佛连时间都在他眼中放慢了一拍。

  但是,这轻松感却仅仅让他沉浸了一瞬,不过几秒的巅峰感过后,鲁本便陷入了深沉的记忆迷宫中。

  从外面的视角看去,就见鲁本先是双眼瞪大,而后胸膛中的心跳声愈发剧烈。

  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

  咚。

  “嘶——”

  长长吸气,而后又缓缓呼出。

  鲁本的胸膛鼓起又垂落,仿佛气球一般一鼓一缩,极富节律。

  双眸却是无神。

  甚至连畏惧与惊慌都无法看到。

  站在试验区外的赫默微微皱起眉头,仔细的盯着手边的实时身体状况监控。

  数据在提升,速度很快。

  但是专门列出的源石能计量表却没有丝毫变化。

  他的力量是从哪来的?

  这种质的变化是精神能量的影响吗?但是从哪开始变化的?没有消耗源石能的话,他身发生的一切又是正在以什么为支撑的?

  赫默默默的看着鲁本的身体变化。

  现在发生的这一切,与她所知的‘常识’并不相符。

  韩白衣则是睁开了那双纯白的眸子。

  在灵目的视野中,实验室中那有限的源石能正向鲁本的身边汇聚着,但却并没有被他吸纳如体内,而是仅仅停留在身边。

  这些呈雾状的源石能在鲁本周边缓缓环绕,仿佛星云般悠悠转动,形成一圈圈极富几何感的特殊术式。

  韩白衣作为一个泰拉文盲,自然是看不懂这些术式是什么,但却并不妨碍他将这些图案一一记录在脑子里。

  看着鲁本那迷茫而涣散的眸子,所有人都能看出他正在处于一种特殊的状态,但没人知道这种变化究竟是什么。

  忽然,鲁本动了。

  右侧肩膀处的关节一阵蠕动,只听咔嚓一声,肩关节就被他自行拗断,而后右臂就那么缓缓的抻出来,拉成了长长的一截。

  左臂也顺利的从里面抽出。

  白面鸮立刻注意到了这一点,手中的压杆顿时下按,原本仅仅是将鲁本保持束缚状态的铁链立刻收紧,将他的腰身都绷得紧紧的。

  鲁本却仿佛全无痛感,完全没有刚刚那副钢铁意志似的懦弱感,表情呆滞的用左手将自己的右臂接。

  哪怕肩部高高鼓起着深紫色的肿包,他也没有丝毫表情。

  韩白衣纯白的瞳孔猛地一缩。

  在灵目的视野里,鲁本双手部分环绕的源石能忽然形成一个略显抽象的十七边形,被一圈圈金色环型线条包裹。

  双手抓住身的粗重铁链。

  两侧唇角露出长长的犬齿。

  咔嚓,砰!

  只是稍微用力,那一圈圈铁链就仿佛饼干般被瞬间抓碎,各种形状的铁质碎块在大力拉扯下如爆炸般飞溅出去,在实验室的地面砸出一个个小坑。

  鲁本从实验台站起来,隔着厚重的反源石能玻璃看向外面穿着白大褂的实验人员,咧起一抹几近癫狂的笑。

  目光却依旧涣散。

  “想杀我?”

  鲁本站在实验区域中心,透过玻璃环视一圈,声音腐朽且沙哑,却带着仿佛直入人心的魔力。

  “杀人的时候,一定要笑,不要愁眉苦脸的,要笑着杀。”

  “哈哈哈哈”

  “嗬,呸。”

  鲁本很没素质的往地啐了一口唾沫,抬起手指了指自己,又点了点玻璃,涣散的眸子隔着厚重的玻璃正对着打瞌睡的白面鸮,似乎是记忆十分深刻。

  而后又看看背着大剑好像是护卫的斯卡蒂,再看看小白脸韩白衣,面依旧带着那癫狂、肆无忌惮的笑容。

  鲁本面庞紧紧贴着那厚重的玻璃,目光狠厉,声音却是无比平静。

  “我可是被神赋予了权能的男人,你居然还想杀我?呵,你今天要是能杀了我钢铁意志·鲁本,我当场就把这面玻璃吃掉。”

  “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