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行1929 三江感言
作者:旅行蛤蟆的小说      更新:2019-07-21

  没想到扑街也有上三江的一天......

  我曾经以为,这个推荐会在我的第三本书第四本书甚至第五第六……

  或者永远都不会出现。

  听别人说,现在的三江已经不是以前的三江了。

  但是对扑街来说,三江永远是三江。

  我真的真的很意外,没想到起点还有这么多喜欢看剧情而不是单纯喜欢看装逼打脸的朋友。感谢你们,是你们一票一票的把我抬入了三江。

  还有,必须感谢我的编辑橡皮大佬,如果不是皮大的支持,本书可能写不到一半就404了,更不用说能取得现在的成绩了!

  还是说说书的问题。

  官场我会写,大家放心。前面文风略飘也是为了大众口味,但是历史背景绝大部分还是严谨的。比如朱胖子为什么不敢回国,日本人的间谍系统也并非铁板一块,中德蜜月期等等都会考虑到。尤其是中统军统的渊源都会逐步展开。

  一些小细节,比如繁体字问题,韩复渠作了张宗昌的诗,这类问题有的是我确实没考虑到,有的就是故意为之了,还请大家多多包涵。

  再次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