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行1929 上架感言+本书介绍
作者:旅行蛤蟆的小说      更新:2019-07-21

  100万字了,补个上架感言吧!

  蛤蟆是个不善言辞的人,写到第二卷的时候,因为家里的一些事,两个月断了十几次更,本来完全可以有更好成绩的一本书,被整成了这副死样子,心中的苦,无法言说,只能默默吞咽。

  好在,还有很多朋友不离不弃,支撑着我一步步的走了过来,慢慢的走出了困境,成绩终于也有所起色。在此,特别致谢几位朋友:刺客人呢,岁月不可爱,死神来了,hesterowen,色色色狼,还有本书的众多舵主和执事,一直坚持订阅支持正版的读者们,没有你们,恐怕我也写不到现在....

  还有,感谢本书责编橡皮大佬的抬爱,三江强推一条龙上架,对一个新人来说,已经是太大的关照了,还有404的问题,如果不是皮大的提示,可能写着写着本文就失踪了。

  另外,感谢《民国谍影》寻青藤大佬的章推,感谢其他给过本书章推的大佬们,军事是一个小分类,气氛却是所有分类里最好的,蛤蟆虽然已经三十有五,但也只是军事作者里面的小字辈,在此,感谢帮助过我,支持过我的朋友大哥们,谢谢你们!

  内容方面,本书有点偏历史类,起点比较低,可能和网文要求的节奏相比,慢了一点,但是,大家仔细看下去,也许更能体会到一个间谍成长的快乐。另外,本书的主旨是潜伏,如果是单纯的以抓间谍的逻辑来看,很可能体会不到本书的乐趣,蛤蟆也只好在此说声抱歉了。

  另外,本书也是非常罕见的从中统起步的谍战小说,涉及到了众多的情报机构,比如:中统,军统的前身复兴社,还有同时期最早最专业的间谍组织契卡(即克格勃前身),满铁,乐善堂,黑龙会等,中野特工学校等等,甚至还会涉及到元首的党卫军。

  卷名在这里:

  第一卷:更深的红(背景,伏笔,成长)

  第二卷:谍海独狼(历练,逐步成熟,商业布局)

  第三卷:满蒙之刺(九一八前后东北谍战)

  第四卷:军统六哥

  第五卷:.......

  最后,还是这几句话:

  求订阅!求订阅!求订阅!

  重要的话说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