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胡之血时代 第1098
作者:疯狗先生的小说      更新:2023-11-16

  河中南部的边境上。

  大批的河中蛮夷大军已经频频攻击河中的村寨城邑,不仅毁坏农田暗渠,还到处烧杀抢掠。

  已经安定了多年的河中地区,又一次燃起了烽火。

  河中,飞牙黄谷。

  这里乃是河中南面的门户要塞,谁掌控了此地关,谁就掌控了从河中南部进出的自由。

  “哈哈哈,来,大家都与我痛饮一杯!”

  灵关城外的河中蛮夷大军中,河中叛军首领乌尔定正与手下的三十六洞首领们畅饮狂欢。

  自从起兵叛乱一来,乌尔定率领叛军一路北上,非常轻松的就是杀到了外面。

  偌大的一个飞牙黄关,竟然缺乏足够的防守兵力。

  乌尔定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刻就是大为放心,觉得这一次有十成把握拿下灵关,然后率领十万大军直捣南方,占据河中的中央之国。

  “哈哈哈,等到咱们攻占,我们要抢一千个女人作为压寨!”一名满脸刺青的河中蛮夷首领醉醺醺的说道。

  “我们部落兵马最多,将来攻下了河中城,要至少两千个女人!”另外一名圆滚滚的蛮夷首领撇嘴大舌头说道。

  “嘭!”

  忽然一阵猛烈锤击桌案的声音,吓了在场的人都是一大跳。

  只见一个长得五大三粗的疤脸首领猛拍桌子,大骂道。

  “呸!”

  “你们两家就是抢走了三千女子,让我们这些人抢什么,抢那些老头老太不成?”

  “竟然敢这么贪心,我绝对不答应!”

  很显然,这又是一个喝醉的蛮夷首领在发酒疯。

  一群蛮夷首领为了将来哪一家能多分配一些女子的事情很快就是吵作一团。

  又过了片刻,原本的吵闹喝骂,已经变成了噼里啪啦的武斗了。

  作为盟主的乌尔定看着眼前的一切,不禁在心中大为鄙夷。

  “这些没见过世面的土包子,竟然用部落的心思去想,实在是可笑。”

  “那里数量几乎比我们整个河中还要多,别说是抢几千女人,就算是抢几万女人,那都是完全有可能的。”

  乌尔定在心中的鄙夷自然是不能表现出来的。

  但是随着场面的逐渐失控,乌尔定不得不出面制止了这一场闹剧。

  虽然胜利已经是在前方等着了,但是毕竟还是没有到手。

  在此之前还是不要闹出什么叉子为好。

  “好了!河中的繁华富庶,不是你们能想象到的,只要攻占了河中,别说是几千女子了,就算是上万女子,也都是应有尽有,根本没有必要为了你多我少吵闹!”

  乌尔定的威信在河中一带是非常大的,既然他已经发话了,那就立刻起到了效果。

  原本吵闹纠缠的双方全都是闭嘴了。

  “咱们还是好好想一想如何快速攻破关吧,只有攻破关隘才有机会进入平原的。”乌尔定用树枝在地上画了一副简易的地图,向众人商议攻城计划起来。

  “哪里还用得着什么计策,咱们的人数是此地守军的十几倍还多,只要冲杀上去,难道还怕逃亡之路。

  几名河中蛮夷首领猖狂的叫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