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2019年2月15日,农历正月十一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现在8:48,打算起床,今日安排:①把工具和材料继续慢慢详细分类,做好标记!②拿电脑去惠安刷机,顺便买一提面巾纸,买一桶蓝色油漆,我喜欢蓝色③给自己房间再安装2条排插。早上10点和妈妈一起去惠安买东西,接到我高中同学卢彬彬的电话,说他2点要来我家泡茶。下午2点多他到前洋小学,我骑电动车去载他来我家喝茶,我和他约定我们家房子建好以后一起合伙弄个小事业!后来修电话的来了,电话主线坏了,就移动到我房间了。4点多和我爸一起去吹楼小坂给我啊姑请,她们那节庆日。回到我初中3年居住的地方,有点开心,有点怀念,有点感伤!我想起了我的兄弟小彬,我们一起在这里度过了1年半的时间,那时候多么的快乐啊!我去到2楼,看着表哥的照片墙,我就记着,我空间的那一万多张照片,等我有钱了,我会一张一张洗出来,然后背面做好具体时间备注等等。虽然时间久了不联系会改变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但我一定勿忘初心!我会用回忆来记住曾经的美好!回家后不久,我就自己骑电动车去惠安一凡书店买一些文件袋还有一些功课表,还有2把美术刀,我打算今年有空的话,我会自己动手做生日礼物送人。后来又去东南书店买了毛笔用品全套,我说过,明年的春联我会自己写,我敢说,就会去做!我记得我小学6年级学过。我这几天会认真整理属于我的回忆,我会对自己的回忆负责!就是真实!会到家后,今天电脑终于弄好了,早上拿去给我这几年经常麻烦也算是朋友重装系统。因为是朋友他没收我钱。晚上有空了,用电脑登QQ空间,看着我的留言板,十分感伤!我曾经有那么多关心我的人都被我气走了。我仔细看完了我的空间留言板的每一条留言,我十分感谢那几年陪着我的那些同学,朋友,兄弟,特别是过客,不喜欢玩手机的人,都给我留言好多条,看到那些留言,我现在内心还好开心!三年之约确实有点长,但我说到做到!过客,希望你这3年生活能每天开开心心,身体健康!3年后我会大胆追求属于我与你的爱情,过客,我真的好爱你,我内心深处除了父母以外可以说你最重要!希望这三年时间能消除你与我的矛盾,我最多能等你到30岁!毕竟不孝有三,无后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