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何进鑫的人生 2019年2月18日,正月十四
作者:九缘勿忘初心的小说      更新:2020-10-30

  8:13分了,我该起床了,今天争取把老家整理好,明天就可以厚积薄发的写这本书了,整理了将近20天,劳动使我身体更加健康!也让我更加快乐!虽然因为整理老家和父母吵架过几次。刚才临时改变计划,今天我要和父母一起去科山玩。已经至少有10年我们一家三口没一起去科山玩了,今天终于能一起去了,开心啊。没下雨了,我叫滴滴了,现在和父母在去科山的路上,10多年了,曾经的我们没有多少钱,但那时我们一家也很开心,现在的我长大了,我可以用自己挣得钱来带父母一起去科山玩,十分开心!下午3点,回到家。早上大概9点半搭滴滴到科山脚下,然后先和父母买了2份等下到山上要烧香的物品。接着我们先去吃饭,我早上没吃饭,我父母都吃饭过了,我就先点了3份茶叶蛋,1份小笼包,店主说没有。我就说3碗扁食,1碗炒饭。我们一家都很喜欢吃扁食,因为曾经我们一家在惠安中心花园旁边居住过半年时间,那时候我大概读小学1年纪吧,我最近几点会慢慢更新我前面22年的人生,不求多快,我只求真,求实,为自己的回忆负责!吃完东西,我们就开始从科山左边开始爬上去,一直爬到科山寺。我在那里买一尊弥勒佛,我很喜欢弥勒佛,因为他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在笑,我也想跟他一样,笑着过一生,虽然很难,但我会尽力!然后我们烧香完后继续往上走,走到莲花塔,这是我最想上去的一座塔了,可是门锁着,进不去。我们继续往上走,去莲花宫烧香,我来这里许多次了,也见证着这里的变化。后来我们从莲花踏左边下山,下到7日水库,后来想到还要去新国会旁边的西门妈祖烧香。我去年就是在这看命,算的姻缘与事业。烧香完后我们搭滴滴回家,回到家后我们又立即去前洋主宫烧香,来到这里,记忆一下子蜂拥而来,小时候我小学时期,我爸经常带着我和我妈来这看戏,这旁边以前有间店儿,我爸会买一罐绿豆汤给我喝,我最喜欢绿豆汤了那时候。小学时候,我和小学同学也曾经晚上在这玩捉迷藏,有东海,松彬,小彬,我,佳明,还有几个女的名字记不清了,那时候真的非常快乐!非常无忧无虑!非常单纯!很多人长大了,因为生活所逼,所以都变了。人在变,可很多景物只要不去破坏,永远不会变的,看着它们,回忆起小时候的美好!那是多么快乐的事情!这可以超越金钱的!我认为的!